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4
11/21
上映
錢藏凶機

錢藏凶機

The Drop

個性獨來獨往的男子—鮑伯(湯姆哈迪 飾)受他的表哥馬文(詹姆斯甘多芬尼 飾)雇用,在龍蛇雜處的布魯克林一家酒吧擔任調酒師,但這家酒吧實際上卻是個當地黑幫的洗錢中心,掛羊頭賣狗肉負責收取來自各方人馬的黑金並最後轉手幫派。 不料在一次遭受歹徒洗劫之下,讓警方及黑幫各路人馬介入這場調查,而深陷這場風暴的鮑伯卻隨著各種線索讓他驚覺案情並不單純,在層層的調查了解之下,他一一揭露人性自私的醜陋面,昔日的朋友、伙伴或甚至是家人竟為生活而不惜一切代價,這也讓鮑伯再也按捺不住決定起身作為,眼看這場黑金風暴即將肆虐,究竟誰能真正全身而退?而真正的正義又何在?
2013
05/03
上映
名魔生死鬥

名魔生死鬥

The Incredible Burt Wonderstone

上映日期:2013-05-03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從小就對魔術著迷不已而一起長大的魔術師死黨-柏特萬德史東(史提夫卡爾飾)與亞頓馬佛登(史蒂夫布希密飾),在魔術界獨領風騷已有很長的一段時間,在賺進大把鈔票的同時,這對搭擋最大的騙術,竟然是他們舉世皆知的深厚情誼,兩人在私底下早已開始怨恨對方。 伯特利益薰心與趾高氣昂的大頭症,使得他的魔術不但不精進還反而倒退,不僅身邊辣妹魔術助手一個接一個走人,甚至還逐漸被崛起的新魔術師史蒂夫葛雷(金凱瑞飾)搶走風采,史蒂夫另類新穎的魔術技法廣受歡迎,甚至讓柏特與亞頓相形失色,導致魔術界的局勢重新洗牌。感到地位受到嚴重威脅的伯特,能否在過去魔術導師瑞斯好樂威(亞倫阿金飾)的調教以及導師助手珍(奧利維亞魏爾德飾)的戀曲中,重新找回珍貴的友誼以及對魔術的熱情與初衷?
2012
10/19
上映
殺戮行動

殺戮行動

Killing Them Softly

上映日期:2012-10-19 片長:1小時37分 動作
入圍2012坎城影展,改編自美國當代最著名犯罪小說家-喬治.希金斯的同名暢銷小說「溫柔的殺戮」。本片由《刺殺傑西》導演安德魯多米尼克執導,與以《史密斯任務》締造億萬票房的布萊德彼特,再次聯手挑戰更寫實的動作犯罪電影! 當一夥人的撲克牌賭局因遭受打劫而造成中止時,這場賭局的幕後主使者調用他們最厲害的執法官傑克柯恩(布萊德彼特飾)來解決問題。在謎樣司機的監視下,作風強硬的傑克必須追蹤竊賊的下落並加以懲罰,沒想到這個任務竟因此讓他逐漸深陷危機,並墜入不可收拾的複雜局面,在這當中他更遇到許多不同背景的人,包括一位喝醉酒的年邁殺手、一些裝腔作勢的當地幫派份子,以及進行這場不幸遊戲、受女性歡迎的萬人迷男子。 到底正義與邪惡的界線在哪裡?黑與白的分野竟無法維持而碎裂一地! 布萊德彼特在片中以酷帥皮衣與截然不同的造型,展現前所未有的熟男魅力,並與實力派男星凱西艾佛列克、《荒野大飆客》雷利奧塔、澳洲新秀美女《鐘點戰》貝拉希斯寇特,聯袂呈現美國黑社會最暴力的真實寫照!
2012
02/24
上映
心靈鑰匙

心靈鑰匙

Extremely Loud And Incredibly Close

上映日期:2012-02-24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為愛朗讀》導演史帝芬戴爾卓執導,改編自美國作家Jonathan Safran Foer的後911事件小說,編劇為《阿甘正傳》、《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艾瑞克羅斯,湯姆漢克斯與珊卓布拉克主演。 《心靈鑰匙》故事以9/11事件的悲劇為背景,描述一名男孩的驚奇旅程,從悲傷心碎到尋覓到有強大慰藉的治癒力量。 有著天馬行空想像力的9歲男孩史埃爾,本來應該有個無憂無慮的童年,然而他的父親在911事故中不幸喪生。在史埃爾聽到父親去世前的5通電話留言,內心充滿著不安全感的他開始有了後遺症,會失眠、更害怕起電梯。無意中,他在父親的書櫃上找到一個留有名字的信封和一把神秘莫測鑰匙。於是他化身成小小私家偵探,開始在每個週末的紐約第五區熱切想要破解這未知的一切,他的城市漫遊之旅邂逅了各式各樣的人們,在這過程中,小男孩也不知不覺蛻變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