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2/22
上映
一個巨星的誕生

一個巨星的誕生

A Star Is Born

故事描述,有豐富演唱與表演經驗的音樂老手傑克森(布萊德利庫柏 飾演),他深受酒癮之苦,一晚在一場演唱會後的酒吧,發掘了擁有極佳音樂天賦的藝術家艾利,與她墜入情網,並鼓勵她不要放棄歌手的夢想。然而,當傑克森給予了艾利機會站在鎂光燈下,她的歌聲逐漸受到矚目與喜愛,艾利的崛起卻讓傑克森更陷入低潮,傑克森與艾利的戀情逐漸瀕臨破局,私生活也變成了一場惡夢。 《一個巨星的誕生》是布萊德利庫柏生平第一次自編、自導、自演、擔任製片甚至挑戰從來沒有嘗試過的現場演唱與音樂創作,不只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也獲得威尼斯、多倫多等各大影展的肯定。
2015
01/15
上映
美國狙擊手

美國狙擊手

American Sniper

上映日期:2015-01-15 片長:2小時13分 戰爭 劇情
美國海軍海豹部隊狙擊手克里斯凱爾(布萊德利庫柏 飾)被派去伊拉克,他只有一項使命,就是保護他的軍中兄弟,而他神準的命中率拯救了戰場上無數同袍的性命。隨著他的英勇事蹟傳開,使他贏得「傳奇」(Legend)的封號,但他的名聲也為他帶來殺機,敵方開始懸賞重金要拿下他的人頭,使他成為反叛軍的主要目標。此外,對於遠在世界另一端的家人,他也面臨不同的天人交戰,努力想成為一名好丈夫和好父親。 克里斯經歷四度派駐任務,儘管面對戰事危險和家庭危機,他仍體現海豹部隊的信念,就是「絕不拋下任何弟兄」。然而,就在克里斯返家與妻子塔雅雷尼凱爾(席安娜米勒 飾)和孩子團圓後,他發現自己最難拋下的卻是戰爭深烙在他心底的記憶。
2012
02/24
上映
心靈鑰匙

心靈鑰匙

Extremely Loud And Incredibly Close

上映日期:2012-02-24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為愛朗讀》導演史帝芬戴爾卓執導,改編自美國作家Jonathan Safran Foer的後911事件小說,編劇為《阿甘正傳》、《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艾瑞克羅斯,湯姆漢克斯與珊卓布拉克主演。 《心靈鑰匙》故事以9/11事件的悲劇為背景,描述一名男孩的驚奇旅程,從悲傷心碎到尋覓到有強大慰藉的治癒力量。 有著天馬行空想像力的9歲男孩史埃爾,本來應該有個無憂無慮的童年,然而他的父親在911事故中不幸喪生。在史埃爾聽到父親去世前的5通電話留言,內心充滿著不安全感的他開始有了後遺症,會失眠、更害怕起電梯。無意中,他在父親的書櫃上找到一個留有名字的信封和一把神秘莫測鑰匙。於是他化身成小小私家偵探,開始在每個週末的紐約第五區熱切想要破解這未知的一切,他的城市漫遊之旅邂逅了各式各樣的人們,在這過程中,小男孩也不知不覺蛻變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