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5
02/26
上映
決勝焦點

決勝焦點

Focus

上映日期:2015-02-26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本片為《熟男型不型》兩位導演葛倫費卡拉與約翰瑞卡編導的犯罪喜劇。 一名經驗豐富的誘導術大師尼基(威爾史密斯 飾),他擅於贏得人們的信任,並且將這種技巧視為一項專門的學問,當他遇見性感又美麗的潔絲(瑪格羅比 飾),發覺她似乎天生就是吃這行飯的,在她不斷央求下,尼基終於帶著她一窺犯罪的殿堂,聰明、美麗同時知道自己優勢的潔絲,在很短的時間內成為這個行業中的佼佼者,但是尼基卻發現自己似乎愛上了她,但在這一行中,情感勝過理智會讓人丟了性命,尼基決定不告而別。 兩人分開的三年後,當尼基與他的夥伴們準備進行這一生中最大、最縝密也最複雜的一場騙局時,傑絲卻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在不清楚她究竟是敵是友的情況下,尼基知道,傑絲將是危及這場行動成功與否的重要關鍵。 這一對多年不見的舊情人,同時也是道上知名的騙術大師,在這段相遇後,究竟有多少事情是真,哪些事情是假?
2013
12/24
上映
白日夢冒險王

白日夢冒險王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上映日期:2013-12-24 片長:1小時55分 冒險 劇情
班史提勒第五度自導自演的冒險喜劇片,耗資9千萬美元,劇本改編自詹姆斯瑟伯的知名短篇小說,翻拍於1947年丹尼凱主演的版本。 華特米堤(班史提勒飾)是個平凡、每天記帳的42歲上班族宅男,他是美國生活雜誌底片資產部經理,華特唯一的嗜好就是不斷在做白日夢,幻想自己以帥哥姿態征服冰河、在爆炸大樓現場化身超級英雄救出小狗,他日復一日重複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但他發現自己暗戀上剛來的正妹同事(克莉絲汀薇格飾),卻不知如何和她告白。此時生活雜誌已被併購、即將轉型為網路雜誌,全公司面臨人心惶惶的大裁員,華特卻弄丟了最後一期的雜誌封面底片,而過渡部經理要求他限期交出底片,否則馬上走人。 華特面對現實世界的最大考驗時,他決定去尋找行蹤飄忽不定的攝影師尚恩歐康諾(西恩潘飾)拿回底片,讓自己展開一段壯闊、奇幻的冒險歷程!
2012
02/24
上映
心靈鑰匙

心靈鑰匙

Extremely Loud And Incredibly Close

上映日期:2012-02-24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為愛朗讀》導演史帝芬戴爾卓執導,改編自美國作家Jonathan Safran Foer的後911事件小說,編劇為《阿甘正傳》、《班傑明的奇幻旅程》的艾瑞克羅斯,湯姆漢克斯與珊卓布拉克主演。 《心靈鑰匙》故事以9/11事件的悲劇為背景,描述一名男孩的驚奇旅程,從悲傷心碎到尋覓到有強大慰藉的治癒力量。 有著天馬行空想像力的9歲男孩史埃爾,本來應該有個無憂無慮的童年,然而他的父親在911事故中不幸喪生。在史埃爾聽到父親去世前的5通電話留言,內心充滿著不安全感的他開始有了後遺症,會失眠、更害怕起電梯。無意中,他在父親的書櫃上找到一個留有名字的信封和一把神秘莫測鑰匙。於是他化身成小小私家偵探,開始在每個週末的紐約第五區熱切想要破解這未知的一切,他的城市漫遊之旅邂逅了各式各樣的人們,在這過程中,小男孩也不知不覺蛻變了…
2005
04/29
上映
伊媚兒新娘

伊媚兒新娘

Mail Order Wife

上映日期:2005-04-29 片長:1小時29分 喜劇
最新預告:Mail Order Wife
【伊媚兒新娘】是一齣以紀錄片手法拍攝的黑色喜劇,導演安德魯葛蘭是一名紐約的電影工作者,同時也是本片的主角,他出錢讓亞得利安與麗淇結婚,以交換拍攝全程的權利。安德魯認為亞得利安是個理想的人選,這位皇后區的胖管理員已經放棄感情生活,並且願意迎娶外國新娘。亞得利安從一本型錄與幾位緬甸女人聯絡後,在廣告與信件的吸引下,看上二十幾歲的美女麗淇。電影公司出資讓麗淇搭機到美國,她立刻一頭栽進美國的婚姻生活,而婚姻在亞得利安的家中不過就是打掃煮飯。一開始,安德魯不去注意一個事實,亞得利安對待麗淇的態度就像佣人,而非伴侶。後來,整個拍片計畫突然喊停,因為亞得利安沒有告知麗淇,就帶她到婦產科諮詢結紮手術。麗淇知道看醫生的原因後,拒絕接受手術。安德魯覺得亞得利安很過份,他們為此大吵一架,於是亞得利安退出紀錄片拍攝。兩個月後,麗淇突然跑去找安德魯,她給安德魯看了一支驚人的錄影帶,片中記錄她與亞得利安婚後的怪異生活。安德魯自覺對麗淇愈來愈絕望的生活有責任,於是鼓勵她離開丈夫,並且讓她到自己家中安頓下來。 事情的發展完全出乎安德魯與亞得利安的想像,與麗淇的往來讓他們遭遇一連串始料未及的事件,最後演變到在邁阿密攤牌,觀眾可以看到兩性為了不願孤獨而無所不用其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