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3/12/24

2013
12/24
上映
白日夢冒險王

白日夢冒險王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上映日期:2013-12-24 片長:1小時55分 冒險 劇情
班史提勒第五度自導自演的冒險喜劇片,耗資9千萬美元,劇本改編自詹姆斯瑟伯的知名短篇小說,翻拍於1947年丹尼凱主演的版本。 華特米堤(班史提勒飾)是個平凡、每天記帳的42歲上班族宅男,他是美國生活雜誌底片資產部經理,華特唯一的嗜好就是不斷在做白日夢,幻想自己以帥哥姿態征服冰河、在爆炸大樓現場化身超級英雄救出小狗,他日復一日重複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但他發現自己暗戀上剛來的正妹同事(克莉絲汀薇格飾),卻不知如何和她告白。此時生活雜誌已被併購、即將轉型為網路雜誌,全公司面臨人心惶惶的大裁員,華特卻弄丟了最後一期的雜誌封面底片,而過渡部經理要求他限期交出底片,否則馬上走人。 華特面對現實世界的最大考驗時,他決定去尋找行蹤飄忽不定的攝影師尚恩歐康諾(西恩潘飾)拿回底片,讓自己展開一段壯闊、奇幻的冒險歷程!
浪人47

浪人47

47 Ronin

上映日期:2013-12-24 片長:1小時59分 科幻 動作
本片由卡爾里辛執導,基努李維主演,以西方的敘述手法,融入獨特的奇幻特效和生猛異獸,重新改編18世紀日本江戶時代最悲壯的復仇事件「忠臣藏」。 1800年代的日本是一個虛無縹緲的國度,充滿暴戾之氣和懾人之美,也是歷史和幻想的交界處。一群日本武士因主子遇害身亡而慘遭流放,從此過著顛沛流離的生活,為了報仇並洗脫污名,他們決定向曾被放逐的混血浪人(基努李維飾)尋求協助;這名曾被驅逐而淪為奴隸的浪人是至今最致命的殺手,他將帶領這群落魄武士穿越妖魔蟄伏、危機重重的蠻荒異域,向仇敵步步追擊。 這個在日本家喻戶曉的故事曾經過不同年代的改編,如今又被賦予新意;47名浪人赤膽忠心、視死如歸的傳奇將再次驚奇呈現。 除了巨星基努李維,這部3D史詩動作冒險片也號召了一群相當受歡迎的日本演員,包括《末代武士》真田廣之、《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淺野忠信、曾獲金獎提名的菊地凜子、《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柴崎幸。
人約巴黎

人約巴黎

Adieu Paris

上映日期:2013-12-24 片長:1小時41分 愛情 劇情
德國成功小說家熱戀巴黎建築師,在電話中突傳男友發生嚴重車禍,她趕到機場才發現忘記帶信用卡,無法支付去巴黎的機票,央求通融無效而氣佔登機櫃檯。一位德國商人法蘭克在她後面排隊,眼見將會耽誤他錯過一件併購簽約案,就幫她預付錢,兩人搭上同一航班飛往巴黎。 法蘭克是處理國際併購事業的銀行家,當他們到達後各忙各,卻分別都面臨著意想不到的曲折處境。女作家趕抵醫院,見到男友床邊的是自稱他太太的法國女人芳絲華,她容忍讓她靠近床邊探視丈夫。與此同時,法蘭克幫瑞士投資集團的併購案也發生問題,恐造成銀行風暴,黯然離開巴黎。 原本各自擁有完美生活的他和她,在人生最燦爛的時刻失去所有。命運偶然讓他們又在德國機場相逢,復在巴黎相知相惜,再譜一次詼諧浪漫的異國戀曲,重新體認男歡女愛與生命的無限契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