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決勝焦點
我要評分
決勝焦點

決勝焦點

Focus

上映日期:2015-02-26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本片為《熟男型不型》兩位導演葛倫費卡拉與約翰瑞卡編導的犯罪喜劇。

一名經驗豐富的誘導術大師尼基(威爾史密斯 飾),他擅於贏得人們的信任,並且將這種技巧視為一項專門的學問,當他遇見性感又美麗的潔絲(瑪格羅比 飾),發覺她似乎天生就是吃這行飯的,在她不斷央求下,尼基終於帶著她一窺犯罪的殿堂,聰明、美麗同時知道自己優勢的潔絲,在很短的時間內成為這個行業中的佼佼者,但是尼基卻發現自己似乎愛上了她,但在這一行中,情感勝過理智會讓人丟了性命,尼基決定不告而別。

兩人分開的三年後,當尼基與他的夥伴們準備進行這一生中最大、最縝密也最複雜的一場騙局時,傑絲卻突然出現在他的面前,在不清楚她究竟是敵是友的情況下,尼基知道,傑絲將是危及這場行動成功與否的重要關鍵。

這一對多年不見的舊情人,同時也是道上知名的騙術大師,在這段相遇後,究竟有多少事情是真,哪些事情是假?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