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26
上映
坎達哈行動

坎達哈行動

Kandahar

★ 《天劫倒數》《捍衛任務系列》製片團隊打造驚險逃亡行動 ★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導演全新火爆動作鉅獻 ★ 《全面攻佔系列》動作巨星傑瑞德巴特勒進軍阿富汗 ★ 啟發自美國國防情報局真實事件 中情局幹員湯姆(傑瑞德巴特勒 飾)在一項臥底行動曝光後,遭到阿富汗的精銳部隊和外國間諜的追捕和獵殺。深陷敵區的湯姆必須趕在時限內,和他的翻譯殺出一條血路,前往位於坎達哈的撤離地點……。
2020
08/12
上映
天劫倒數

天劫倒數

Greenland

傑哈巴特勒最強硬漢拯救世界。地球面臨末日危機,偏離軌道的彗星即將衝破大氣層,將世界夷為平地。父親約翰決心把他的家人帶到選中之地,地球上唯一安全的庇護所。 地球面臨末日危機,偏離軌道的彗星即將衝破大氣層,將世界夷為平地。 隨著全球陷入毀滅倒數的恐慌,為了生存挺身而戰的父親約翰(傑瑞德巴特勒 飾)決心把他的家人帶到選中之地,面對分秒必爭的生存關頭,這將成為地球上唯一安全的庇護所......。
2019
08/21
上映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

Angel Has Fallen

★ 億萬票房《全面攻佔》系列續集 ★ 麥克班寧謀殺美國總統未遂,最強特務淪為全球通緝犯 這次恐怖分子頭號目標,竟是最強特務-麥克班寧! 《全面攻佔3:天使救援》故事時間設定在倫敦淪陷的兩年後,當年的副總統-艾倫(摩根費里曼 飾)已經變成美國總統,麥克班寧(傑瑞德巴特勒 飾)晉升為特勤局局長。恐怖份子這次盯上麥克,陷害他成為謀殺總統的通緝犯,被全球通緝! 麥克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為了保護家人與總統,找上許久未見的父親結盟,揪出敵人並洗刷自己的汙名。
2013
04/03
上映
限時翻供

限時翻供

Snitch

上映日期:2013-04-03 片長:1小時52分 動作
最新預告:0403 限時翻供
一名平凡的生意人約翰(巨石強森飾)的18歲愛子傑森(拉菲蓋夫隆飾演),因販毒交易被宣判十年的有期徒刑,當他得知寶貝兒子為幫朋友藏毒而慘遭毒梟栽贓陷害入獄時,急欲討回公道的他與美國聯邦檢察官達成一項交易,若他能為美國政府擒拿販毒集團的幕後黑手,美國政府就願意翻案釋放他的兒子。 於是他在朋友的引領下,不顧一切鋌而走險的臥底成為毒販馬利克帶頭的暴力販毒幫派中的司機,也因此牽連無辜的員工丹尼爾(強班索飾演),並意外引出墨西哥大毒梟鼴鼠(班傑明布萊特飾演),面對迎面襲來的種種艱險,他能否揭開事情的真相與揪出真正的兇手,為兒子伸張正義洗清冤屈? 《限時翻供》的劇本由導演雷克羅曼沃與賈斯汀海德一同完成,靈感源自於真實的事件,一直在電影中追求不同角色體驗的巨石強森,繼2007年《超級盃奶爸》的父親角色後,此次將再次於《限時翻供》變身成父親,再展無人能及的強悍力量。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