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6
08/07
上映
羅密歐與茱麗葉

羅密歐與茱麗葉

Romeo + Juliet

上映日期:2016-08-07 片長:1小時55分 愛情 劇情
英國大劇作家莎士比亞辭世四百週年,最具代表性現代版改編 8/7(日) 14:30@高雄市總圖際會廳(7樓進場)。 以莎士比亞所著之羅密歐與茱麗葉為劇本,敘述兩大世仇家族:蒙特鳩及凱普雷特家族,長年在仇恨中爭鬥不休,水火不容,然而蒙特鳩的獨子與凱普雷特的愛女,卻在一場舞會中一見鍾情並私定終身,然而上一代的仇恨註定由下一代付出代價,一對年輕的戀人以他們的死,換取兩家的和解......。
2013
04/03
上映
限時翻供

限時翻供

Snitch

上映日期:2013-04-03 片長:1小時52分 動作
最新預告:0403 限時翻供
一名平凡的生意人約翰(巨石強森飾)的18歲愛子傑森(拉菲蓋夫隆飾演),因販毒交易被宣判十年的有期徒刑,當他得知寶貝兒子為幫朋友藏毒而慘遭毒梟栽贓陷害入獄時,急欲討回公道的他與美國聯邦檢察官達成一項交易,若他能為美國政府擒拿販毒集團的幕後黑手,美國政府就願意翻案釋放他的兒子。 於是他在朋友的引領下,不顧一切鋌而走險的臥底成為毒販馬利克帶頭的暴力販毒幫派中的司機,也因此牽連無辜的員工丹尼爾(強班索飾演),並意外引出墨西哥大毒梟鼴鼠(班傑明布萊特飾演),面對迎面襲來的種種艱險,他能否揭開事情的真相與揪出真正的兇手,為兒子伸張正義洗清冤屈? 《限時翻供》的劇本由導演雷克羅曼沃與賈斯汀海德一同完成,靈感源自於真實的事件,一直在電影中追求不同角色體驗的巨石強森,繼2007年《超級盃奶爸》的父親角色後,此次將再次於《限時翻供》變身成父親,再展無人能及的強悍力量。
2011
11/25
上映
私法正義

私法正義

Seeking Justice

上映日期:2011-11-25 片長:1小時45分 警匪 劇情
最新預告:私法正義 預告
陶比麥奎爾聯手《軍火之王》團隊打造動作新作,尼可拉斯凱吉、珍妮艾莉瓊絲、蓋皮爾斯領銜主演。當司法無法解決的時候,你是否會採取私法以暴制暴? 高校教師威爾(尼可拉斯凱吉飾)與音樂家妻子蘿拉(珍妮艾莉瓊絲飾)這對夫妻過著安穩的生活。一日蘿拉結束樂團排演返家時,慘遭暴徒襲擊負傷住院,兩人的平靜生活突然變調。當蘿拉在醫院休養期間,神秘人物賽門(蓋皮爾斯飾)主動現身協助威爾為妻子復仇,原本以為從此杜絕後患,卻意外讓威爾捲入複雜的神秘地下組織,付出慘痛的代價…。 劇中尼可拉斯凱吉與蓋皮爾斯有多場激烈的打鬥場面。而首次真正演出「動作驚悚片」的女主角珍妮艾莉瓊絲,於片中為了自衛而學習防衛術和如何開槍,並有諸多追打與翻滾的動作場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