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3/11/08

2013
11/08
上映
食破天驚2

食破天驚2

Cloudy 2

上映日期:2013-11-08 片長:1小時35分 動畫
本片為《食破天驚》的續集電影,不但會出現許多可口的美食,這些食物還變成全新的物種,不但可以跑、跳、說話、游泳,甚至還會「吃人」……。 在第一集發明出食物製造機的富林,即使之前的發明帶來許多問題和麻煩,但他想成為偉大發明家的夢想依然不變。富林因為之前解救了食物危機,名氣漸漸響亮起來,連偶像阿奇師都出面邀請他,請他加入全球最頂尖的發明團隊,猶如夢想成真。然而,就在他得知那台專門製造麻煩的食物製造機還在持續運作當中的時候,他感到他的心跟他的夢一起碎了……。 在得知人類生死存亡的關鍵掌握在他手中的時候,富林決定和他的朋友動身出發,展開一場雖然危險、但還是不得不去的冒險旅程。他們來到一座無人島上,也就是食物製造機現在的所在地;當他們越深入這座島、眼前所見的景象就越驚人……。 食物製造機仍然在不停地製造出各種美食,然而,現在被製造出來的竟然是一堆變異的食物!牠們看起來就像各式各樣的生物,只不過是由各種食物組合或變異而成的,譬如說猩大蝦、毒蛇派、芝蛛堡……等,許許多多不同的「珍奇異獸」。可是這些生物中,有不少都極其兇猛,牠們甚至可能渡過海洋,攻擊人類世界!而富林和他的朋友就是為了阻止這種事情的發生而來的……。 在這一集中,還會出現哈蜜瓜鯊魚、土豆河馬、西瓜大象、大蔥恐龍、芒果鶴等,一堆造型奇特有趣的新穎角色。
橫道世之介

橫道世之介

A Story Of Yonosuke

上映日期:2013-11-08 片長:2小時40分 愛情
本片改編自吉田修一同名小說,《南極料理人》、《啄木鳥與雨》導演沖田修一執導。 橫道世之介在1987年獨自來到東京,那年他十八歲,來自九州長崎,是法政大學一年級新生。個性憨厚直率的他,外表看起來十分普通,甚至帶些土氣,但是全身上下散發著一種正面的能量,讓周圍的人都能夠感受到他內心的善良,並且受到影響……。 橫道世之介在東京先後認識了一群好朋友,每個人都各有各的獨特性與際遇:讓女孩懷孕的朋友遲遲下不了決心是否該休學;成天在男人堆中交際的她不知道是不是把愛情當遊戲;把公園當「辦事」場所的男性友人出了櫃;還有橫道世之介的初戀對象……。十六年後,一則消息讓當年的友人們想起這位老友,心中滿滿的都是重要的溫暖回憶……。 本片以橫道世之介從十八歲跨越到十九歲那一年的東京新鮮人生活為主軸,關於他直接或間接遇到的各種人和事,以及世之介在這些人心中留下的美好情感與回憶。
殭屍

殭屍

Rigor Mortis

本片是香港演員麥浚龍為執導的第一部劇情長片,由日本恐怖大師清水崇擔任監製,並入圍2013年金馬獎最佳新導演,這部電影主要是參考80年代的港片《殭屍先生》。 小豪(錢小豪飾)是80年代紅極一時的動作明星,他所演出的《殭屍先生》曾經掀起一股殭屍熱潮,好多人紛紛起而效尤。然而,隨著年齡增長、流行消退,小豪曾經有過的風光不再;再加上私生活的混亂和頹喪,他帶著滿心的無奈與遺憾、搬進了一間凶宅,並決定在此結束自己的一生……。 然而,他卻在新住處認識了扭轉他當前生命景況的人物,像是退隱已久的末代道士阿友(陳友飾)、受過許多心理創傷以致發瘋的楊鳳(惠英紅飾),以及為人古道熱腸的梅姨(鮑起靜飾)、雖然她家中藏了一具棺材……。 有一天,這些人居住的公寓中發生了殭屍殺人事件!面對兇猛殭屍的攻擊,小豪和阿友想盡辦法要收伏這已經死過一次的嗜血怪物。 麥浚龍表示《殭屍》本來是寫許冠英的故事,但在他寫劇本時,許冠英不幸過世了,只好將許冠英的部分刪除,改成錢小豪的「半自傳」故事」,他也希望藉著這部電影向80年代的經典殭屍片《殭屍先生》、以及許冠英和林正英兩位電影圈前輩致敬。
謝謝分享,我的愛

謝謝分享,我的愛

Thanks For Sharing

上映日期:2013-11-08 片長:1小時52分 喜劇 劇情
本片導演史都華布朗柏格曾以《性福拉警報》獲得獲得奧斯卡原創劇本提名、以及金球獎最佳編劇提名;這是他首部執導的劇情長片。 亞當(馬克魯法洛)是一名環境評估顧問,邁克(提姆羅賓斯)是一名結婚已久的小老闆,尼爾(喬許蓋德)則是一名急診室的醫生;這三人原本並無任何交集,卻都為了自己的性成癮症狀所苦,因此參加了同一個性成癮治療團隊。 亞當在一個派對上認識了菲比(葛妮絲派特洛),這位漂亮的女子剛剛跟男朋友分手;因為菲比的前男友酒癮十分嚴重,使她非常痛恨對任何事物有成癮現象的男子。亞當雖然已經接受了三年的治療,他的性成癮症狀也已慢慢獲得控制,但是尚未完全痊癒的他因為十分喜歡菲比,便只好對她隱瞞自己的性成癮病情,並在兩人走的越來越近的來往過程當中鬧出許多趣事。但是,菲比終究還是知道了真實情況,她會作何反應呢?亞當是否還有與菲比交往的機會呢? 本片編導史都華布朗柏格這次特地選擇不常被大眾所關注的「性成癮」題材,融入愛情故事當中,希望讓電影在貼近生活的同時,能讓觀眾感到新鮮感。
玩命車手

玩命車手

Vehicle19

本片男主角由「玩命關頭」系列的動作巨星保羅沃克飾演,再現刺激的飆車元素! Michael Woods(保羅沃克飾)剛假釋出獄,就特地從美國飛來南非的約翰尼斯堡,希望能夠與前妻再續前緣。出發前,他已事先預約好了一輛出租車,會在南非的機場等著他;然而等他到了南非,租車公司卻給了他不同的車輛。Michael決定不跟租車公司計較,便駕車離去。 然而,自從Michael上了這輛車,奇怪的事情就一件接一件地發生在他身上。首先是他在車上發現了一支神秘手機,還有一通傳到這支手機的神秘簡訊;接下來,他不但在車上發現了一把手槍,甚至還在後車廂發現一名被綑綁的陌生女性!這使得全市的警察都想盡辦法要追捕到他……。 Michael身處從未曾遭遇到過的危險處境,然而他現在所能做的,就是抓緊方向盤,油門踩到底,以極限的速度衝出重圍……。 本片在好萊塢電影當中算是低成本電影;然而特別的是,全片幾乎都是在車子內部拍攝而成,也可以說幾乎是保羅沃克的個人秀。
我死在去年夏天

我死在去年夏天

Last Summer

本片由泰國當紅青春偶像小九及斑斑所主演,藉由恐怖片的形式探討現代青少年的思考方式和行為模式;於泰國票房亮眼。 喬伊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甜美的長相不但讓她成為公認的校花,還因為身為演藝圈的新星,使她在校園中出盡了鋒頭。可是,這樣的喬伊卻於某天在臉書上寫下「我想死」的留言……。 為了安撫喬伊的情緒,她的男朋友阿行(小九飾)提議來一趟小旅行,還邀請了喬伊最要好的朋友小敏(斑斑飾)、以及自己的死黨阿敢一同去海邊渡假。可是,喬伊竟然在前往海邊的路途上突然暴斃死亡。 喬依死的太過突然,其餘三人全都驚嚇的不知該如何是好;為了逃避責任,三人決定將屍體「處理」掉,並從此將這場悲劇當做最為深沉的秘密。就在這三人以為一切都沒事、可以回復平靜的正常生活的時候,喬伊生前的親人和朋友們卻不斷地受到喬伊幽魂的騷擾……。這些人究竟各自懷有什麼樣不可告人的秘密,讓喬伊死後仍無法安息呢? 本片由三位導演分別執導不同的段落,以不同的視角展現出同一事件的不同面向,手法大膽又突出,讓觀影過程多了不少樂趣。
獵頭遊戲

獵頭遊戲

Headhunters

羅傑任職挪威一間獵頭公司的總裁,並擁有一間品味極佳的高級畫廊,連妻子黛安娜都長的美麗無比,讓許多人欣羨不已。有一天,妻子黛安娜介紹卡拉斯給羅傑認識;卡拉斯來自荷蘭,曾經當過軍人,也曾經任職電子企業的主管,屬於上流階層的一份子。 然而,羅傑其實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他其實還是一位名畫大盜。 雖然羅傑身為獵頭公司的總裁,但他的畫廊營運的並不理想,再加上他所過的豪華生活,使羅傑的經濟狀況出了不小的問題,只是旁人並不知情。為了解決自己的財務窘況,羅傑看上了卡拉斯家中的一幅名畫,其價值起碼超過七位數歐元。就當羅傑溜進卡拉斯的家中偷畫,準備離開的時候,他卻發現了一樣「不該發現的東西」……。 羅傑的生活從此起了莫大的變化:現在,他成為他人極欲想要除掉的獵物……。
雞餓遊戲

雞餓遊戲

The Starving Games

上映日期:2013-11-08 片長:1小時23分 喜劇
最新預告:《雞餓遊戲》
本片是以《飢餓遊戲》為惡搞對象的笑鬧片,也囊括了近年來掀起廣大熱潮的人事物,譬如說像是復仇者聯盟、阿凡達、浴血任務、江南大叔 Psy、泰勒絲……等。 在離現在不遠的未來,一個被切分為十二個地區的王國有一項一年一度的活動,就是每一個地區都必須有一男一女作為「供品」,參加全國上下都極其關注的「雞餓遊戲」。進行「雞餓遊戲」的全部過程都將作全國性的實況轉播,參與者將在其中彼此廝殺,直到全部都倒下,只剩唯一的冠軍。 在決定誰是「供品」的抽籤儀式中,「凱迷失」的妹妹不幸被抽中,可是這位女孩馬上裝出一付可憐兮兮、卻又十足矯情的表情,使得身為姐姐的凱迷失只能代妹出征,和夥伴彼得一起代表他們生活的十二區參加「雞餓遊戲」。凱迷失心懷過人的決心想要拿到冠軍頭銜,然而,她不知道的是,她已經成為其他參賽者的共同敵人了……。 非常出乎凱迷失預料的是,「雞餓遊戲」才開始沒多少時間,跟她同區的代表彼得就與其它地區的代表聯合起來,打算把她抓住!在接下來的比賽過程當中,凱迷失遇見各式各樣的對手,像是哈痢波特、浮餌魔屍、江南大叔,甚至是腹愁者聯盟……等,讓凱迷失在奮戰的同時,也感到十分驚奇! 接著,凱迷失躲進裝滿攝影機的森林之中,並靠著她高明無比的射箭技術,以及抓住全國觀眾目光的美胸,在推特上輕鬆成為最熱門、也最持久的話題……。比賽中的高手濟濟,凱迷失是否能夠實現她賽前拿到冠軍的決心、搶到那隻憤怒的烤雞呢?這場關乎生死的直播比賽,其真正的目的究竟是什麼? 本片為雙導演傑森佛雷和艾倫塞瑟共同執導,曾合作過幾部惡搞電影的他們再次合體,默契十足。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