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玩命車手
我要評分
玩命車手

玩命車手

Vehicle19

本片男主角由「玩命關頭」系列的動作巨星保羅沃克飾演,再現刺激的飆車元素!

Michael Woods(保羅沃克飾)剛假釋出獄,就特地從美國飛來南非的約翰尼斯堡,希望能夠與前妻再續前緣。出發前,他已事先預約好了一輛出租車,會在南非的機場等著他;然而等他到了南非,租車公司卻給了他不同的車輛。Michael決定不跟租車公司計較,便駕車離去。

然而,自從Michael上了這輛車,奇怪的事情就一件接一件地發生在他身上。首先是他在車上發現了一支神秘手機,還有一通傳到這支手機的神秘簡訊;接下來,他不但在車上發現了一把手槍,甚至還在後車廂發現一名被綑綁的陌生女性!這使得全市的警察都想盡辦法要追捕到他……。

Michael身處從未曾遭遇到過的危險處境,然而他現在所能做的,就是抓緊方向盤,油門踩到底,以極限的速度衝出重圍……。

本片在好萊塢電影當中算是低成本電影;然而特別的是,全片幾乎都是在車子內部拍攝而成,也可以說幾乎是保羅沃克的個人秀。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