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5
04/01
上映
玩命關頭7

玩命關頭7

Furious 7

上映日期:2015-04-01 片長:2小時12分 動作
故事發生在唐老大(馮迪索)和布萊恩(保羅沃克)重獲自由一年多後,他們擺脫暗無天日的亡命生活,卻發現這個家脫離現實。唐老大忙著和莉蒂(蜜雪兒羅卓奎茲 飾)重新培養感情,布萊恩則努力跟蜜雅(喬丹娜布魯斯特 飾)和兒子適應郊區生活,泰吉(路達克里斯 飾)和羅曼(泰瑞斯喬布森)倒是實現花花公子的夢想,大肆慶祝得來不易的自由。 可怕的是,他們都沒發現危機伺伏。英國特種部隊殺手戴克蕭(傑森史塔森 飾),正準備為弟弟歐文蕭(路克伊凡斯 飾)報仇。東京的韓哥(姜成 飾)先遭到謀殺,洛杉磯的哈柏(巨石強森 飾)緊接遭暗算。戴克蕭炸了唐老大的家。那個家是玩命團隊重獲自由後,全家人所重返的避風港。在面對戴克蕭的獵殺下,唐需要奪回主動權,此時,美國政府的神秘特務(寇特羅素 飾)提出一項任務,讓彼此之間都能取得共同利益。 這些英雄們打算重操舊業,為美國政府奪回天眼系統,此裝置可以幫他們找到戴克蕭的下落,以免家人再度遭到毒手。玩命團隊再度出擊,有唐老大、布萊恩、哈柏、莉蒂、羅曼、泰吉,他們在片中面臨前所未見的威脅,並遠征阿布達比和亞塞拜然,當然還有他們最熟悉的—洛杉磯街頭。 「玩命關頭」系列後來跨出美國,玩命團隊的足跡在日本、墨西哥、多明尼加、巴西、加納利群島和英國後,到了《玩命關頭7》,重返東京後又轉往阿布達比。片中空中飛車跳機,動員空中攝影師、降落傘配備、安全帽式攝影機、直升機等,成為一大賣點。
2014
05/01
上映
玩命特區

玩命特區

Brick Mansions

上映日期:2014-05-01 片長:1小時30分 動作
翻拍自法國動作片《暴力特區》,由盧貝松擔任監製和編劇,保羅沃克、大衛貝爾聯合演出。 故事場景設定於底特律「Brick Mansions」紅磚特區,這裡是龍蛇混雜的貧民窟,也是政府官員認定的城市毒瘤。警官(保羅沃克 飾)奉命深入臥底,目標是找到一批被貧民窟惡霸(大衛貝爾 飾)偷竊的殺傷性武器,並避免其瞄準首都發射。 保羅沃克與大衛貝爾,一個是開車高手,一個則是跑酷達人,這次除了精彩的打鬥戲,大衛貝爾也擔任保羅沃克的「跑酷」指導老師,攜手挑戰花樣百出的跑酷動作。 本片除了是曾參與《即刻救援2》、《玩命快遞3》、《黑蘭煞》等作品的卡尼爾戴麥納的導演處女作,也是保羅沃克最後的完整作品,片方表示會將一部分票房捐獻給他建立的人道救援組織「Reach Out WorldWide」。
2013
12/06
上映
搏命關頭

搏命關頭

Hours

上映日期:2013-12-06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玩命關頭5》保羅沃克、《驚天換日》珍妮西斯羅德里格茲聯合演出。 《搏命關頭》是導演艾瑞克取材2005年美國颶風中所發生的真實故事,費時長達一年多的反覆修改,完成後艾瑞克將作品放置網站上,希望能獲得製作人的關注。 美國遭逢颶風『卡崔娜』的肆虐,失去妻子的諾蘭(保羅沃克飾)必須保護剛出生的小生命。而因颱風導致的洪水讓醫院斷水斷電,諾蘭必須讓小孩戴上的呼吸器保持穩定的電力提供,儘管過程中歷經挫折與苦難,也必須小孩活下去…… 保羅沃克接演後,覺得相當巧合,因為當時正在拍攝《玩命關頭6》,而他在該片中正好剛喜獲小孩,所以他根本就是把《搏命關頭》當成《玩命關頭6》的番外篇來拍。
2013
11/08
上映
玩命車手

玩命車手

Vehicle19

本片男主角由「玩命關頭」系列的動作巨星保羅沃克飾演,再現刺激的飆車元素! Michael Woods(保羅沃克飾)剛假釋出獄,就特地從美國飛來南非的約翰尼斯堡,希望能夠與前妻再續前緣。出發前,他已事先預約好了一輛出租車,會在南非的機場等著他;然而等他到了南非,租車公司卻給了他不同的車輛。Michael決定不跟租車公司計較,便駕車離去。 然而,自從Michael上了這輛車,奇怪的事情就一件接一件地發生在他身上。首先是他在車上發現了一支神秘手機,還有一通傳到這支手機的神秘簡訊;接下來,他不但在車上發現了一把手槍,甚至還在後車廂發現一名被綑綁的陌生女性!這使得全市的警察都想盡辦法要追捕到他……。 Michael身處從未曾遭遇到過的危險處境,然而他現在所能做的,就是抓緊方向盤,油門踩到底,以極限的速度衝出重圍……。 本片在好萊塢電影當中算是低成本電影;然而特別的是,全片幾乎都是在車子內部拍攝而成,也可以說幾乎是保羅沃克的個人秀。
2013
05/22
上映
玩命關頭6

玩命關頭6

Fast & Furious 6

上映日期:2013-05-22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唐老大(馮迪索飾)與布萊恩(保羅沃克飾)在里約成功劫走貪污腐敗生意人的一億美元現金後,四處分散的團隊成員們卻因犯罪紀錄而無法回國。先前試圖逮捕他們的美國外交安全處探員路克哈柏(巨石強森飾)便與他們交易:若他們可以緝拿橫跨全球12國的國際傭兵犯罪集團的首腦(路克艾文斯飾),以及他身邊心狠手辣的第二助手,亦即唐老大思念萬分以為已死去的摯愛-莉蒂(蜜雪兒羅莉葛茲飾),路克哈柏就會幫唐老大與其玩命團隊刪除所有犯罪紀錄和赦免全部的刑責,讓他們獲得自由之身重返家園。唐老大為此再度出馬召回各路好手與國際罪犯展開對決,這群玩命團隊是否能戴罪立功,得償所願與家人團聚?
2011
05/05
上映
玩命關頭5

玩命關頭5

Fast Five

上映日期:2011-05-05 片長:2小時10分 動作 劇情
最新預告:玩命關頭5 預告
★馮迪索和保羅沃克率領《玩命關頭4》原班製作群再尬街頭! 馮迪索和保羅沃克再度攜手主演演員陣容堅強的《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五集《玩命關頭5》,這次的演員陣容加入了動作巨星巨石強森,故事和場景也搬到了海外,而且延續《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特色,這部全新動作鉅片一樣有令人腎上腺素激增的驚險飛車追逐場面,以及令人血脈賁張的動作場面。
2009
04/17
上映
巴菲特報告

巴菲特報告

IOUSA

上映日期:2009-04-17 片長:1小時24分 歷史 傳記
最新預告:巴菲特報告
★繁榮或毀滅?復甦或敗亡? ★“股神”巴菲特首度大螢幕震撼開講! ★揭開全球金融海嘯背後,美國至今「不願面對的真相」 ★當國債赤字即將衝破十兆美元,更大的災難就要引爆… ★日舞影展、廣播影評人協會、線上影評人協會、芝加哥影評人協會最佳紀錄片大獎提名 看華倫‧巴菲特、前聯準會主席 艾倫‧葛林斯潘、保羅‧沃克、前財長 羅柏‧魯賓、保羅‧歐尼爾 等頂尖大師預言美國的衰落將如何影響世界經濟... 投資銀行巨擘貝爾斯登,雷曼兄弟,在全球投資人的驚呼中砰然倒地。誰會是下一個破產者?次貸「二房」房利美、房地美,保險集團龍頭AIG,福特、通用、克萊斯勒三大車廠的虧損猶如無底黑洞,政府宛如被挾持,只能不斷注資擔保。但是,誰來擔保債台高築的美國?一場比次貸更大的危機已經若隱若現……唯有瞭解真相,你,才有可能躲過浩劫。 全球首富之一,擁有「股神」稱號的華倫‧巴菲特首度大螢幕現身主講,分析這場數十年來規模最大金融海嘯的源頭-一個過度消費、信用擴張、國債赤字逼近十兆美元大關的貪婪帝國。曾經是地球上最富裕強大的國家,現在卻必須大量印鈔來「解決」瀕臨崩潰的財政問題,這場「把紙變錢的遊戲」還能粉飾太平多久? 引用豐富史料、翔實數據、以及生動說明,【巴菲特報告】尖銳指出當今美國所面臨的四大問題:預算危機、儲蓄危機、貿易危機和領導力危機。此外,導演更專訪到多位主導美國財政及貨幣政策的官員,分析這一場世紀危機形成的前因後果,以及對未來美國和世界經濟將造成的深遠影響。
玩命關頭4

玩命關頭4

Fast & Furious

上映日期:2009-04-17 片長:1小時46分 動作
正宗尬車電影”玩命關頭”將於2009年暑假重回大銀幕,原班人馬全新打造再次飆破速度極限睽違了7年後,馮迪索與保羅沃克將再度攜手於當年賣座系列尬車電影”玩命關頭”合作演出.回到所有故事的開端,洛杉磯這次的街頭飆車事件發生在鄰近的墨西哥. 尬車場面更大絕對飆的觀眾熱血沸騰!!!! 唐米尼杜(馮迪索飾)和他的世仇布萊恩歐康納(保羅沃克飾)再度遇上,巧的是,這兩人都被迫對抗共同的敵人,這兩人要如何建立彼此的信任,找出最好的方式來一同對付惡勢力?
2008
10/24
上映
撕裂記憶體

撕裂記憶體

The Lazarus Project

班.紐曼(保羅沃克飾)是一位前科犯,在坐完牢之後,他與妻子和女兒在達拉斯展開新的生活。工作漸趨穩定,他除了希望能給女兒受很好的教育外,也希望妻子能再去進修並做她想做的事,所以像來工作表現良好的他,開口向上司爭取升職加薪,但經過公司內部調查而發現了他是前科犯的事實後,毫不留情的將他解僱了! 這個時候他的弟弟找上他,告訴他一個可以瞬間致富的方法,但這個方法很有可能在將他送進大牢中,為了妻女的生濟,他決定挺而走險再幹一票,但天網恢恢,他們一夥人還是被逮到了,弟弟當下被就地正法,而他則再次回到大牢,等待宣判…只是這次的宣判不是坐牢……而是死刑! 轉眼間,班發現自己正走在前往奧勒岡天使崗的路上,他在一家醫院中當園丁,這一切是真實的嗎?班似乎擁有了第二次生命的機會,但卻被迫得遠離她生命中最重要的妻子和女兒!這對他來說是無盡的痛苦,所以他試著要離開這座天使崗,但就在他計畫要逃離這個地方時,卻碰到了一位看似天使的人-艾佛瑞,艾佛瑞軟硬兼施的阻止他離開天使崗,並且告訴他若是離開這邊,則將會永遠失去第二次生命的機會!究竟這一切是幻覺,還是真實?到底有沒有艾佛瑞這個人?曾經養過的狗到底存不存在?是他瘋了嗎?他必須突破一切,尋找出真實的答案….但卻發現最後的事實竟是如此……
2006
11/03
上映
硫磺島的英雄們

硫磺島的英雄們

Flags of Our Fathers

最新預告:硫磺島的英雄們
1945年二月,即使歐洲戰場已幾近獲勝進入反攻尾聲,但太平洋戰場仍然陷入膠著狀態,其中最殘忍與血腥的一場遭遇戰役就發生在硫磺島上,尤其是其中一段經典影像:五位海軍陸戰隊員與一位海軍看護兵一起在摺缽山頂(Mount Suribachi)豎起美國國旗,更被拍成照片名留青史。 這張捕捉到歷史時刻的照片,讓開始厭倦戰爭的美國找到勝利的象徵,也讓護旗的這六位美國戰士一夕之間成為全國英雄,雖然其中有人很快就為國捐軀,不知道他們將被永遠紀念歌頌;但是倖存的護旗者卻沒有興趣當個表面形象符號,甚至也不認為自己是英雄,他們只想陪同袍們一起駐守前線,絲毫不宣揚炫耀地戰鬥與犧牲。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