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搏命關頭
我要評分
搏命關頭

搏命關頭

Hours

上映日期:2013-12-06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玩命關頭5》保羅沃克、《驚天換日》珍妮西斯羅德里格茲聯合演出。

《搏命關頭》是導演艾瑞克取材2005年美國颶風中所發生的真實故事,費時長達一年多的反覆修改,完成後艾瑞克將作品放置網站上,希望能獲得製作人的關注。

美國遭逢颶風『卡崔娜』的肆虐,失去妻子的諾蘭(保羅沃克飾)必須保護剛出生的小生命。而因颱風導致的洪水讓醫院斷水斷電,諾蘭必須讓小孩戴上的呼吸器保持穩定的電力提供,儘管過程中歷經挫折與苦難,也必須小孩活下去……

保羅沃克接演後,覺得相當巧合,因為當時正在拍攝《玩命關頭6》,而他在該片中正好剛喜獲小孩,所以他根本就是把《搏命關頭》當成《玩命關頭6》的番外篇來拍。

精彩劇照共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