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3
12/06
上映
搏命關頭

搏命關頭

Hours

上映日期:2013-12-06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玩命關頭5》保羅沃克、《驚天換日》珍妮西斯羅德里格茲聯合演出。 《搏命關頭》是導演艾瑞克取材2005年美國颶風中所發生的真實故事,費時長達一年多的反覆修改,完成後艾瑞克將作品放置網站上,希望能獲得製作人的關注。 美國遭逢颶風『卡崔娜』的肆虐,失去妻子的諾蘭(保羅沃克飾)必須保護剛出生的小生命。而因颱風導致的洪水讓醫院斷水斷電,諾蘭必須讓小孩戴上的呼吸器保持穩定的電力提供,儘管過程中歷經挫折與苦難,也必須小孩活下去…… 保羅沃克接演後,覺得相當巧合,因為當時正在拍攝《玩命關頭6》,而他在該片中正好剛喜獲小孩,所以他根本就是把《搏命關頭》當成《玩命關頭6》的番外篇來拍。
2013
05/10
上映
最後大法師2

最後大法師2

The Last Exorcism 2

《驅靈》延續第一集《最後大法師》的劇情,被惡靈纏身的少女妮爾史威瑟(艾許莉貝兒飾)受到巨大驚嚇,在一場驅魔儀式後獨自存活,被發現在路易西安納州農村,沒有家人的妮爾,被送到紐奧良的中途之家接受療養,心靈受創的妮爾試圖回歸正軌展開新生活,卻絲毫不記得過去發生的事。 妮爾在一位心理治療專家的悉心照顧下,漸漸恢復平靜的生活,眼看她將走出昔日陰霾,過去的夢魘卻似乎沒那麼輕易的放過她......妮爾又被發現夜晚神秘失蹤,但她醒來卻又完全不知道曾經發生的事情?幻聽和幻覺亦持續在她身上發作,曾經附在她身上的惡魔竟挾帶更強大的力量找上門來,更沒想到,最後的驅魔儀式才只是邪惡力量萌芽的開始......
2012
10/09
上映
歌喉讚

歌喉讚

Pitch Perfect

上映日期:2012-10-09 片長:1小時52分 歌舞 劇情
本片根據米奇瑞普金所撰寫的同名報導小說改編而成。導演傑森摩爾曾在百老匯名劇《Q大街》呈現布偶們荒唐失序的一面,更曾在電視劇《家族風雲》裡,帶領觀眾一探錯綜複雜的人性。此次他與獲奧斯卡金像獎與東尼獎提名的安納坎卓克及《飢餓遊戲》的伊麗莎白班克斯,攜手打造這部視覺與聽覺雙重饗宴的感人之作。 巴頓大學新鮮人貝卡(安娜坎卓克飾),是一個寧可聽耳機音樂、也不願意聽別人講話的少女,郤意外加入學校的阿卡貝拉女子美聲合唱團,該社團集結了又乖又壞又怪的各樣女性成員,唯一共通點就是能清唱出猶如天籟的美聲。 社團的美麗女聲成員包括:自認歌聲最好,自信過人的「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飾演);常常出言不遜又固執墨守成規,但其實焦慮不已的歐柏莉(安娜坎普飾演飾演);團員精神支柱克蘿伊(布蘭妮史諾飾演);性事無度的撩人歌姬史黛西(艾莉西斯奈普飾演);歌聲動人的男人婆辛西亞蘿絲(伊斯特迪恩飾演);聲音小如蚊子但即興饒舌卻令大家驚豔不已的哈娜梅李。 與校園格格不入的貝卡,如何以她驚人的才華改變阿卡貝拉的傳統表演方式?又如何率領這群女生與競爭激烈的全國美聲團體一較高下?共譜青春生命的繽紛音符! 片中還有兩位搞笑的大學阿卡貝拉國際錦標賽(ICCA)評論員,分別由著名喜劇演員約翰麥可希金斯《人狗對對碰》、《沒問題先生》以及女星兼製作人伊莉莎白班克斯《飢餓遊戲》、《模範大哥哥》所飾演。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