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4/05/01

2014
05/01
上映
玩命特區

玩命特區

Brick Mansions

上映日期:2014-05-01 片長:1小時30分 動作
翻拍自法國動作片《暴力特區》,由盧貝松擔任監製和編劇,保羅沃克、大衛貝爾聯合演出。 故事場景設定於底特律「Brick Mansions」紅磚特區,這裡是龍蛇混雜的貧民窟,也是政府官員認定的城市毒瘤。警官(保羅沃克 飾)奉命深入臥底,目標是找到一批被貧民窟惡霸(大衛貝爾 飾)偷竊的殺傷性武器,並避免其瞄準首都發射。 保羅沃克與大衛貝爾,一個是開車高手,一個則是跑酷達人,這次除了精彩的打鬥戲,大衛貝爾也擔任保羅沃克的「跑酷」指導老師,攜手挑戰花樣百出的跑酷動作。 本片除了是曾參與《即刻救援2》、《玩命快遞3》、《黑蘭煞》等作品的卡尼爾戴麥納的導演處女作,也是保羅沃克最後的完整作品,片方表示會將一部分票房捐獻給他建立的人道救援組織「Reach Out WorldWide」。
羅馬浴場2

羅馬浴場2

Thermae Romae II

上映日期:2014-05-01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劇情
奇蹟!古羅馬人阿部寬再次穿梭澡堂拯救全世界! 阿部寬、上戶彩原班人馬再度爆笑穿越時空 穿越2000年的時光,傳說中的男人,回來了!阿部寬再次穿梭澡堂拯救全世界! 路西斯(阿部寬 飾)奉命為競技場上的神鬼戰士打造具有療效的浴場,苦無靈感的他決定再度穿越時空,向在澡堂設計雜誌工作的真實(上戶彩 飾)和扁臉族求救,這一次。另一方面,當他再次創造出一座嶄新的澡堂時,羅馬皇帝哈德良與元老院卻出現緊張的對立關係,也使羅馬帝國陷入一分為二的動亂危機,路西斯有辦法挽救羅馬帝國的滅絕危機嗎?
超級選秀日

超級選秀日

Draft Day

上映日期:2014-05-01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本片由《型男飛行日誌》製作團隊操刀,《飯飯之交》導演艾凡瑞特曼執導,《傑克萊恩︰詭影任務》凱文科斯納、《藥命俱樂部》珍妮佛嘉納領銜主演。 國家美式足球聯盟選秀日到來了,總經理桑尼威佛有權這天為克里夫蘭隊在第一輪優先挑選球員,但他必須面對上百個懷抱夢想的青年,並在專業和私人情感間做出正確決定。 同時,他也面臨球團內的壓力、敵對經理人的算計、被開除的威脅,要在這超級選秀日中運籌帷幄,挑選出陣容最堅強的夢幻球隊! 曾演出許多運動片的凱文科斯納表示並不想拍重複的故事,但他認為《超級選秀日》並未將重心放在球場上的比賽,而是探索比賽背後球隊營運的商業機密,因此有興趣演出,也拜訪了許多國家美式足球聯盟的球隊總經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So Young

上映日期:2014-05-01 片長:2小時12分 愛情 劇情
趙薇初執導筒作品,改編自辛夷塢的同名小說,由關錦鵬監製,趙又廷、韓庚、楊子姍主演。 鄭微(楊子姍 飾)與鄰家的林靜(韓庚 飾)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她在18歲時如願考上林靜就讀學校的鄰校,原本期待要展開一場追愛之旅,卻沒想到林靜出國留學,突然之間音訊全無。倍受打擊的她在室友阮莞(江疏影 飾)、朱小北(劉雅瑟 飾)、黎維娟(張瑤 飾)及師哥老張(包貝爾 飾)的陪伴下解開心結,也與他們結下深厚友誼。 一次偶然的誤會中,鄭微與老張室友陳孝正(趙又廷 飾)結為死敵,但她卻在無數次的衝突中,發現自己愛上了這個表面冷酷、內心善良的高材生,於是反擊演變成瘋狂的追求,而陳孝正也投降認輸,兩人成為一對歡喜冤家。 畢業在即,對未來有美好憧憬的鄭微卻又再一次面臨愛情的考驗,陳孝正為前途瞞著她出國留學,鄭微也因受到欺騙而選擇離開他。而多年後,當鄭微已蛻變為職場上的白領佳人,她竟再次品嘗命運的無常…
絕美之城

絕美之城

The Great Beauty

上映日期:2014-05-01 片長:2小時21分 劇情
本片榮獲第86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由義大利名導保羅索倫提諾執導,《秘書長萬萬歲》托尼瑟維洛領銜主演,獲頒義大利國家影評人協會銀絲帶獎。 一位風度翩翩的文學家在26歲時來到羅馬,他靠著唯一的小說作品名利雙收,像個花花公子般夜夜笙歌,流連於奢糜放蕩的派對,享受美女簇擁、品味醇酒。 但是當他臨屆遲暮之年,回憶起往昔的激情時光,他在揭開這絕美之城的華麗面紗時,沉潛已久的寂寞也跟著悄然乍現…。 《絕美之城》請來義大利國寶級攝影師路卡畢格茲操刀,鏡頭追隨男主角在莊嚴的建築與奢華的豪宅間漫遊,也透過唱詩班、交響樂和當代電子樂呈現濃厚的義式風情,被譽為21世紀的《生活的甜蜜》、保羅索倫提諾版的當代羅馬浮世繪。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