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絕美之城
我要評分
絕美之城

絕美之城

The Great Beauty

上映日期:2014-05-01 片長:2小時21分 劇情

本片榮獲第86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由義大利名導保羅索倫提諾執導,《秘書長萬萬歲》托尼瑟維洛領銜主演,獲頒義大利國家影評人協會銀絲帶獎。

一位風度翩翩的文學家在26歲時來到羅馬,他靠著唯一的小說作品名利雙收,像個花花公子般夜夜笙歌,流連於奢糜放蕩的派對,享受美女簇擁、品味醇酒。

但是當他臨屆遲暮之年,回憶起往昔的激情時光,他在揭開這絕美之城的華麗面紗時,沉潛已久的寂寞也跟著悄然乍現…。

《絕美之城》請來義大利國寶級攝影師路卡畢格茲操刀,鏡頭追隨男主角在莊嚴的建築與奢華的豪宅間漫遊,也透過唱詩班、交響樂和當代電子樂呈現濃厚的義式風情,被譽為21世紀的《生活的甜蜜》、保羅索倫提諾版的當代羅馬浮世繪。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