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超級選秀日
我要評分
超級選秀日

超級選秀日

Draft Day

上映日期:2014-05-01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本片由《型男飛行日誌》製作團隊操刀,《飯飯之交》導演艾凡瑞特曼執導,《傑克萊恩︰詭影任務》凱文科斯納、《藥命俱樂部》珍妮佛嘉納領銜主演。

國家美式足球聯盟選秀日到來了,總經理桑尼威佛有權這天為克里夫蘭隊在第一輪優先挑選球員,但他必須面對上百個懷抱夢想的青年,並在專業和私人情感間做出正確決定。

同時,他也面臨球團內的壓力、敵對經理人的算計、被開除的威脅,要在這超級選秀日中運籌帷幄,挑選出陣容最堅強的夢幻球隊!

曾演出許多運動片的凱文科斯納表示並不想拍重複的故事,但他認為《超級選秀日》並未將重心放在球場上的比賽,而是探索比賽背後球隊營運的商業機密,因此有興趣演出,也拜訪了許多國家美式足球聯盟的球隊總經理。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