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7/31
上映
魔鬼剋星2

魔鬼剋星2

Ghostbusters II

《魔鬼剋星》的續集電影。這次魔鬼剋星的對手是個古老的邪惡巫師維果,他意圖藉由黛娜的兒子重生好回到人世作惡,魔鬼剋星能阻止維果的陰謀得逞嗎? 本片是《魔鬼剋星》的續集電影。 魔鬼剋星們在拯救世界免於落入綠色鬼怪之手後,卻遭法院下令禁止從事任何有關捉鬼的行動,於是彼得博士(比爾莫瑞)成為脫口秀主持人,雷(丹艾克洛德)和溫斯頓(厄尼哈德遜)以主持兒童的生日派對為業,艾根博士則回頭從事他神祕的研究,而黛娜(雪歌妮薇佛)在結束與彼得的短暫戀情後,歷經另一段感情、結婚、生子,如今則在曼哈頓的一家博物館任職。 當黛娜八個月大的兒子奧斯卡身邊出現古怪事件時,這群昔日的戰友自然義不容辭地伸出援手,不料卻因此違反法院的禁制令而遭逮捕;正當審判進行時,兩個鬼怪忽然現身,因而被魔鬼剋星當場制服,也使得他們的獨門捉鬼生意得以重新開張。 這次魔鬼剋星的對手是個古老的邪惡巫師維果,他意圖藉由黛娜的兒子重生好回到人世作惡,魔鬼剋星能阻止維果的陰謀得逞嗎?
2020
07/10
上映
魔鬼剋星(1984)

魔鬼剋星(1984)

Ghostbusters(1984)

知名的美國版捉鬼特攻隊,也是當年的賣座電影。美國紐約突然遭到惡靈侵入,「捉鬼特攻隊」針對鬼魅所設計的電子武器,能夠效趨魔,更在祖靈保護下,成功消滅最難纏的惡靈。 這可是美國版的捉鬼特攻隊,一九八四年不論在美或是台灣都有不錯的票房,網羅了《窈窕淑男》《回到過去》《今天暫時停止》知名諧星比爾莫瑞,《陰陽魔界》《魔宮傳奇》《溫馨接送情》《神鬼尖兵》丹艾克洛德、哈洛德雷米斯和厄尼赫遜。當時由「庫爾和夥伴合唱團」所唱的插曲更成為全球暢銷金曲。 故事發生在美國紐約,突然遭到惡靈侵入,於是他們找來「捉鬼特攻隊」,他們針對鬼魅所設計的電子武器,能夠效趨魔……最後的、也是最難纏的惡靈,可是在比爾祖靈的辟祐下,方得以成功消滅,最後一幕戲,是比爾的母親顯靈覆蓋整個紐約市,呈現溫馨的畫面…… 本片的特效,入圍當年奧斯卡金像獎。
2014
05/01
上映
超級選秀日

超級選秀日

Draft Day

上映日期:2014-05-01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本片由《型男飛行日誌》製作團隊操刀,《飯飯之交》導演艾凡瑞特曼執導,《傑克萊恩︰詭影任務》凱文科斯納、《藥命俱樂部》珍妮佛嘉納領銜主演。 國家美式足球聯盟選秀日到來了,總經理桑尼威佛有權這天為克里夫蘭隊在第一輪優先挑選球員,但他必須面對上百個懷抱夢想的青年,並在專業和私人情感間做出正確決定。 同時,他也面臨球團內的壓力、敵對經理人的算計、被開除的威脅,要在這超級選秀日中運籌帷幄,挑選出陣容最堅強的夢幻球隊! 曾演出許多運動片的凱文科斯納表示並不想拍重複的故事,但他認為《超級選秀日》並未將重心放在球場上的比賽,而是探索比賽背後球隊營運的商業機密,因此有興趣演出,也拜訪了許多國家美式足球聯盟的球隊總經理。
2011
02/11
上映
飯飯之交

飯飯之交

No Strings Attached

上映日期:2011-02-11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我的超人女友》導演伊凡瑞特曼執導,艾希頓庫奇、娜塔莉波曼首度合作演出。 艾瑪(娜塔莉波曼飾)和亞當(艾希頓庫奇飾)是中學同學,出社會後意外重逢,一次意外之下不小心"炒了飯"。艾瑪是住院醫師,個性獨立、工作忙碌,不想談戀愛,而亞當也暫時不想再交女朋友,因為他的明星老爸(凱文克萊飾)正在和亞當剛分手的前任女友交往,於是艾瑪和亞當決定不談感情、不談戀愛,純粹只當炮友。 為了一邊維繫他們的友情,一邊享受不帶負擔的性愛關係。他們約法三章。1.不可以嫉妒、不可以對彼此有期望;2.不可以吵架,不會送花;3.更不可以裝娃娃音撒嬌!但亞當不知不覺中已愛上艾瑪,想進一步發展被拒,艾瑪則陷入矛盾中。
2006
08/18
上映
我的超人女友

我的超人女友

My Super Ex-Girlfriend

上映日期:2006-08-18 片長:1小時37分 喜劇
麥特桑德(路克威爾森飾演)認為自己終於找到完美的女友,那就是珍妮強森(鄔瑪舒曼飾演),怎知道她剛好是個女超人,別名G-Girl。當珍妮表現出過份的佔有慾時,麥特打從心底想結束這段感情…,但是要怎麼和一個會飛、能舉千斤重、會開賽車,而且用眼神就可以將鋼鐵燒出洞來的神力女超人分手呢?被男友拒絕的珍妮,感到羞辱,又生氣又傷心,決定啟動全副威力來搞砸前男友麥特和同事漢娜路易斯(安娜法瑞絲飾演)的新戀情。麥特傷了珍妮的心,現在她要報復,也要讓他失去一切。 艾文瑞特曼是最優秀的喜劇導演之一,新作【我的超人女友】找來熱門影集《辛普森家庭》唐潘恩編劇,改變了傳統喜劇的設定,這回男生想要逃離前女友,但她卻是個超人,而且欲求不滿、神經質、黏人,根本就是以前那種浪漫愛情故事無法想像的惡夢場景。這次可不是《神仙家庭》那種普通男孩和超能女孩的愛情故事,這次女孩只要動動眼神,就能飛鯊走石(這可不是亂用成語),分手是頭號危險任務。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