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魔鬼剋星(1984)
我要評分
魔鬼剋星(1984)

魔鬼剋星(1984)

Ghostbusters(1984)

知名的美國版捉鬼特攻隊,也是當年的賣座電影。美國紐約突然遭到惡靈侵入,「捉鬼特攻隊」針對鬼魅所設計的電子武器,能夠效趨魔,更在祖靈保護下,成功消滅最難纏的惡靈。

這可是美國版的捉鬼特攻隊,一九八四年不論在美或是台灣都有不錯的票房,網羅了《窈窕淑男》《回到過去》《今天暫時停止》知名諧星比爾莫瑞,《陰陽魔界》《魔宮傳奇》《溫馨接送情》《神鬼尖兵》丹艾克洛德、哈洛德雷米斯和厄尼赫遜。當時由「庫爾和夥伴合唱團」所唱的插曲更成為全球暢銷金曲。

故事發生在美國紐約,突然遭到惡靈侵入,於是他們找來「捉鬼特攻隊」,他們針對鬼魅所設計的電子武器,能夠效趨魔……最後的、也是最難纏的惡靈,可是在比爾祖靈的辟祐下,方得以成功消滅,最後一幕戲,是比爾的母親顯靈覆蓋整個紐約市,呈現溫馨的畫面……

本片的特效,入圍當年奧斯卡金像獎。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