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15
上映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

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

超級英雄搭檔「蟻人」史考特與「黃蜂女」荷普重返大銀幕再度搭檔攜手出擊,偕同荷普的父母、前神盾局科學家皮姆博士與「第一代黃蜂女」珍娜,以及史考特已長成亭亭玉立青少女並亦具科學家頭腦的女兒凱西,這個意外組成的一家人更始料未及誤入神秘宇宙「量子領域」,卻也得以在其中探索並與奇異生物互動,展開一場超越他們想像極限的精采冒險!
2021
12/31
上映
魔鬼剋星 未來世

魔鬼剋星 未來世

Ghostbusters: Afterlife

魔鬼剋星系列全新篇章,經典抓鬼冒險重新再啟! 新的《魔鬼剋星》電影會是1984年的續集,且不會與2016年版本有所關連。《鴻孕當頭》、《型男飛行日誌》導演傑森瑞特曼將執導這部新電影,並與吉爾克南(Gil Kenan)共同編寫劇本;順帶一提,他的父親伊萬瑞特曼(Ivan Reitman)正是系列前兩部作品的導演。 劇情描述,當單親媽媽與她的孩子抵達小鎮展開新生活,他們卻逐漸發現祖父的過去,引領他們認識魔鬼剋星。
2020
07/31
上映
魔鬼剋星2

魔鬼剋星2

Ghostbusters II

《魔鬼剋星》的續集電影。這次魔鬼剋星的對手是個古老的邪惡巫師維果,他意圖藉由黛娜的兒子重生好回到人世作惡,魔鬼剋星能阻止維果的陰謀得逞嗎? 本片是《魔鬼剋星》的續集電影。 魔鬼剋星們在拯救世界免於落入綠色鬼怪之手後,卻遭法院下令禁止從事任何有關捉鬼的行動,於是彼得博士(比爾莫瑞)成為脫口秀主持人,雷(丹艾克洛德)和溫斯頓(厄尼哈德遜)以主持兒童的生日派對為業,艾根博士則回頭從事他神祕的研究,而黛娜(雪歌妮薇佛)在結束與彼得的短暫戀情後,歷經另一段感情、結婚、生子,如今則在曼哈頓的一家博物館任職。 當黛娜八個月大的兒子奧斯卡身邊出現古怪事件時,這群昔日的戰友自然義不容辭地伸出援手,不料卻因此違反法院的禁制令而遭逮捕;正當審判進行時,兩個鬼怪忽然現身,因而被魔鬼剋星當場制服,也使得他們的獨門捉鬼生意得以重新開張。 這次魔鬼剋星的對手是個古老的邪惡巫師維果,他意圖藉由黛娜的兒子重生好回到人世作惡,魔鬼剋星能阻止維果的陰謀得逞嗎?
2020
07/10
上映
魔鬼剋星(1984)

魔鬼剋星(1984)

Ghostbusters(1984)

知名的美國版捉鬼特攻隊,也是當年的賣座電影。美國紐約突然遭到惡靈侵入,「捉鬼特攻隊」針對鬼魅所設計的電子武器,能夠效趨魔,更在祖靈保護下,成功消滅最難纏的惡靈。 這可是美國版的捉鬼特攻隊,一九八四年不論在美或是台灣都有不錯的票房,網羅了《窈窕淑男》《回到過去》《今天暫時停止》知名諧星比爾莫瑞,《陰陽魔界》《魔宮傳奇》《溫馨接送情》《神鬼尖兵》丹艾克洛德、哈洛德雷米斯和厄尼赫遜。當時由「庫爾和夥伴合唱團」所唱的插曲更成為全球暢銷金曲。 故事發生在美國紐約,突然遭到惡靈侵入,於是他們找來「捉鬼特攻隊」,他們針對鬼魅所設計的電子武器,能夠效趨魔……最後的、也是最難纏的惡靈,可是在比爾祖靈的辟祐下,方得以成功消滅,最後一幕戲,是比爾的母親顯靈覆蓋整個紐約市,呈現溫馨的畫面…… 本片的特效,入圍當年奧斯卡金像獎。
2019
10/09
上映
屍樂園:髒比雙拼

屍樂園:髒比雙拼

Zombieland: Double Tap

《屍樂園》續集,由原班人馬傑西艾森柏格、伍迪哈里遜、艾瑪史東回歸演出。柔弱的哥倫、狠角色塔拉哈西、威奇塔和怪怪少女小石頭,四人這次要面對進化版喪屍! 十年過去,作為活屍喜劇經典之最的《屍樂園》早已成為當代流行文化的絕對代表!而主要角色也宣告將與原班人馬包括導演魯賓弗來舍與編劇雷特瑞斯與保羅韋尼克,於全新續集中再聚首! 在由編劇雷特瑞斯、保羅韋尼克與大衛卡拉哈姆所執筆的電影中,四位主角將由白宮為核心出發展開一場如猶如漫畫大鬧般的虐殺旅程。而這四位屠「屍」獵人,將遇到比從前更進化的全新喪屍及所剩無幾的倖存著。但更重要的是,他們必須去處理那些堪稱豬隊友的家人所惹出的鳥事與成長經歷……
2018
06/01
上映
犬之島

犬之島

Isle Of Dogs

上映日期:2018-06-01 片長:1小時41分 動畫
導演魏斯安德森新片將是逐格動畫,向黑澤明致敬。故事描述一個男孩尋找他愛犬的冒險旅程。參與配音的演員有艾德華諾頓、《惱爸偏頭痛》布萊恩克雷斯頓、喜劇明星比爾墨瑞、傑夫高布倫、史嘉蕾喬韓森、蒂妲絲雲頓、莫瑞亞伯拉罕與眾多日本明星小野洋子等。 劇情描述的是一位12歲男孩小林中,為了自己的愛犬不顧一切挺身而出,反抗腐敗的小林市長,同時也是自己父親的故事。故事背景設定於距今20年後的日本群島,因犬隻的數量激增達到飽和程度,加上犬流感的大肆蔓延,按照巨崎市政府所公告的行政法令,所有的犬類動物都必須被流放到一個名叫「犬之島」的垃圾場。就在此時,小林中獨自坐上了一架微型螺旋飛機、飛越河流,只為了要尋找他的保鑣,同時也是他最好的愛犬朋友—「斑點」。 在飛行的旅行上,小林中認識了一群毛茸茸的新「犬」友,並幸運地獲得了他們的幫助,他將展開一場史詩般的旅程,而他所走的每一步,也將決定了整個城市的命運與未來。
2016
07/14
上映
魔鬼剋星

魔鬼剋星

Ghostbusters

30年前經典動作冒險喜劇《魔鬼剋星》席捲全球,20年後重返大螢幕。 由《伴娘我最大》保羅·費格這次網羅各種抓鬼神器,更同時擔任編劇和導演,《魔鬼剋星:麻辣異攻隊》找來最強喜劇女演員《絕地救援》克莉絲汀·薇格 、《麻辣賤諜》瑪莉莎·麥卡錫、凱特·麥金儂、萊絲莉·瓊斯成為新一代剋星,搭配《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為紐約市展開新一波除鬼行動。
2015
03/20
上映
歐吉桑鄰好

歐吉桑鄰好

St. Vincent De Van Nuys

上映日期:2015-03-20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劇情
新銳導演Theodore Melfi長片處女作,娜歐蜜華茲、《麻辣嬌鋒》瑪莉莎麥卡錫、比爾墨瑞聯袂演出喜劇電影。 年輕男孩正當煩惱父母離異之際,發現居住在他家隔壁的,竟是一名古怪的退役老兵。 12歲的奧立維來自一個破碎的單親家庭,意外和整天喝酒賭博的文森與他的妓女女友妲卡成為朋友。雖然相差超過40歲,但他們建立了特別、強烈的連結,文森教奧立維「如何成為男人」,這是奧立維花心的父親無法教他的。但這樣的課程突然中斷了,因為奧立維的媽媽發現文森讓她的兒子參與他各式各樣的享樂生活…
2014
04/18
上映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The Grand Budapest Hotel

本片導演為拍過《月昇冒險王國》、《超級狐狸先生》的魏斯安德森,卡司包括雷夫范恩斯、莎柔絲羅南、蒂妲絲雲頓、艾德華諾頓等重量級演員。 在二戰期間,「布達佩斯大飯店」可是聲名最顯赫的大飯店,冠蓋雲集、政商名流都要爭相入住,常常一房難求。善舞又會察言觀色的門房總管葛斯塔夫(雷夫費恩斯 飾演)負責打點一切,某天他卻遇上了一樁麻煩事,紅顏知己、高齡80多歲的D夫人(蒂達史雲頓 飾演)突然暴斃,並留下大筆遺產給他。 這下可引起D夫人的家族不滿,不僅黑道來追殺他,連警察也要逮捕他。還好葛斯塔夫也不是省油的燈,他把年輕新進門房季諾教導得服服貼貼,幫他裡應外合,但是在資訊不發達的時代,他要怎麼串聯各大飯店幫他度過難關? 故事以倒敘的方式,透過一個年輕作家(裘德洛 飾演)到已沒落的布達佩斯大飯店度假,從他傾聽年老門房季諾重述過去的過程,呈現出季諾與烘焙師(莎柔絲羅南 飾演)共同拯救葛斯塔夫,進而掌管布達佩斯大飯店的經歷。
2014
03/14
上映
大尋寶家

大尋寶家

The Monuments Men

上映日期:2014-03-14 片長:1小時59分 冒險
喬治克隆尼最新自編自導自演的作品,與麥特戴蒙第六度合作,約翰古德曼、比爾墨瑞 、凱特布蘭琪、《大藝術家》尚杜加丹主演。 故事改編自史上最偉大的尋寶事件,敘述七個體能普通的中年博物館館長、藝術家、建築師、藝術史學家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親上戰場,從納粹手中救回藝術品,再物歸原主。然而這些被掠奪的文物都藏在敵軍地盤,他們究竟要如何完成任務?當這些大尋寶家發現自己必須分秒必爭,否則千年文明可能毀於一旦,他們不惜犧牲生命也要保護人類最偉大的成就。 《大尋寶家》主要在德國拍攝,其餘幾週則在英國。全片有三個主要外景地點:英國的東南方;柏林市以及德國巴比斯堡附近—包括一百年之久的巴比斯堡片場以及附近波茨坦鄉間,以及德國北部最高山脈的哈茨山。杜賈丹說:「想像現場有三百個臨演、有吉普車、坦克,還有個緊張的故事。我們在德國、英國拍戲,在各種天候下演戲,例如下雪、下雨、刮風、烈日。現場氣氛當然給人莫大靈感,」 雖然某些片段在真實的礦坑中拍攝,多數地底隧道都是在巴比斯堡片場搭景。除了這些場景之外,大師傑作的複製品也是關鍵道具。他們必須複製一千多件逼真的傑作,即使電影只拍到的畫作、雕塑和掛毯的一小角。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