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歐吉桑鄰好
我要評分
歐吉桑鄰好

歐吉桑鄰好

St. Vincent De Van Nuys

上映日期:2015-03-20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劇情

新銳導演Theodore Melfi長片處女作,娜歐蜜華茲、《麻辣嬌鋒》瑪莉莎麥卡錫、比爾墨瑞聯袂演出喜劇電影。

年輕男孩正當煩惱父母離異之際,發現居住在他家隔壁的,竟是一名古怪的退役老兵。

12歲的奧立維來自一個破碎的單親家庭,意外和整天喝酒賭博的文森與他的妓女女友妲卡成為朋友。雖然相差超過40歲,但他們建立了特別、強烈的連結,文森教奧立維「如何成為男人」,這是奧立維花心的父親無法教他的。但這樣的課程突然中斷了,因為奧立維的媽媽發現文森讓她的兒子參與他各式各樣的享樂生活…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