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3/20
上映
最後晚安曲

最後晚安曲

Lullaby

上映日期:2020-03-20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百萬殺人實驗》演員安德魯列維塔斯初執導筒與編劇之作,艾美亞當斯、泰倫斯豪爾、蓋瑞特荷德倫領銜主演。與家人長期疏遠強納森接到消息,久病的父親決定在四十八小時內拔除生命維持器... 《百萬殺人實驗》演員安德魯列維塔斯初執導筒與編劇之作,網羅艾美亞當斯、泰倫斯豪爾、與新生代男星蓋瑞特荷德倫,以及因英國影集【唐頓莊園】走紅的英國女星潔西卡布朗芬德莉主演。 與家人長期疏遠的失意音樂人強納森接到消息,久病的父親決定在四十八小時內拔除生命維持器,並希望他與在紐約的家人一同見證這件事。 難得團聚,強納森做的第一件事卻是與執意進行安樂死的父親及大力反對的妹妹發生爭執,最後也不歡而散。他逃出醫院,在最手足無措的時候,意外與舊愛艾蜜利重逢,在艾蜜利的勸說下開始重新檢視自己與家人的關係。 隨著父親預定離世的時間逼近,過去所犯的錯誤和遺憾一一浮現在一家人的面前,他們必須學會如何彌補那些事情對彼此造成的傷害和不愉快,並與所愛之人們重新連結情感,並一同攜手面對死亡這個重大課題。 蓋瑞特荷德倫繼《樂下星情》後再度於本片獻出歌喉,動人歌聲將角色心境演繹得淋漓盡致。
2015
03/20
上映
歐吉桑鄰好

歐吉桑鄰好

St. Vincent De Van Nuys

上映日期:2015-03-20 片長:1小時42分 喜劇 劇情
新銳導演Theodore Melfi長片處女作,娜歐蜜華茲、《麻辣嬌鋒》瑪莉莎麥卡錫、比爾墨瑞聯袂演出喜劇電影。 年輕男孩正當煩惱父母離異之際,發現居住在他家隔壁的,竟是一名古怪的退役老兵。 12歲的奧立維來自一個破碎的單親家庭,意外和整天喝酒賭博的文森與他的妓女女友妲卡成為朋友。雖然相差超過40歲,但他們建立了特別、強烈的連結,文森教奧立維「如何成為男人」,這是奧立維花心的父親無法教他的。但這樣的課程突然中斷了,因為奧立維的媽媽發現文森讓她的兒子參與他各式各樣的享樂生活…
2014
04/11
上映
震撼殺戮

震撼殺戮

Sabotage

本片為《震撼教育》編劇大衛艾亞繼《火線赤子情》後,又一自編自導動作鉅獻,由阿諾史瓦辛格、山姆沃辛頓、泰倫斯豪爾領銜主演。 對於警察、犯罪故事情有獨鍾的導演大衛艾亞,在自編自導《火線赤子情》時,參考了偵探小說家阿嘉莎克莉絲蒂的作品《一個都不留》,進而產生了這部電影的雛形。 布利契(阿諾史瓦辛格 飾)為美國緝毒署領軍一支精英小組,他們的任務是要對付全世界最高端的販毒組織,運用精細的戰術突襲毒販,並進行「清洗」行動。 但合理的常規行動卻走向歧途,小組中的員警私藏千萬美金贓款,並計畫在日後平分這筆鉅款。沒想到,原本以為萬無一失的計劃在一次意外發生後變了調,小組成員也一一被以兇殘的方式暗殺。原來,他們早已成為別人的獵物,而對方不僅知道他們的秘密,也計畫要將他們全部殺死。
2013
10/04
上映
私法爭鋒

私法爭鋒

Prisoners

《烈火焚身》加拿大導演執導的最新作品,找來《鋼鐵擂台》休傑克曼與《啟動原始碼》傑克葛倫霍主演,休傑克曼飾演一個救女心切,跨越了道德與法律的界限的父親。 住在小鎮的木匠凱勒(休傑克曼飾)的六歲女兒安娜,以及她朋友喬伊一同失蹤了,兩對父母心中的恐懼可想而知。唯一的線索,是在孩子們失蹤之前,停在同一條街上的一輛破舊的休旅車。負責偵辦此案的警探羅基逮捕了休旅車的主人艾利斯,但卻因為沒有充足的證據,而在四十八小時之後,依法將他釋放。 就當警方繼續追蹤其他可能的線索時,案情陷入膠著,清楚地知道自己孩子命在旦夕的凱勒,決定親自「動手」,因為他沒有選擇。他把艾利斯偷偷捉起來,動以私刑,希望對方供出孩子們的下落;喬伊的父母雖然沒有幫助凱勒的行為,但是知情的他們也沒有阻止。隨著救命黃金時效日漸減少,為了知道女兒的下落,這位發瘋的父親到底會作出什麼恐怖的舉動呢? 休傑克曼曾提到,他特別偏好「道德模糊」的角色與故事,本片恰好提供他絕佳發揮空間。他在片中不滿警方辦案進度緩慢,決定無所不用其極對付嫌疑犯,流露出不少內心的掙扎與痛苦。
2012
01/06
上映
窗台危機

窗台危機

The Ledge

上映日期:2012-01-06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驚悚
這是一部關於狂熱基督徒與無神論者間的意志辯論,探討愛情與信念的驚悚片。麗芙泰勒、查理漢納、派翠克威爾森與泰倫斯豪爾主演。 大學教授蓋文(查理漢納飾) 是個無神論者,他愛上有夫之婦夏娜(麗芙泰勒飾)。夏娜的老公喬(派翠克威爾森飾)是個狂熱基督教徒,最終把蓋文逼到高樓的窗台,僅給予一小時的時間讓他重新選擇拯救自己的人生?或拯救愛人夏娜?就在最危急的時刻,警探哈里斯 (泰倫斯豪爾飾)前來勸阻跳樓,兩人展開一場掏心掏肺的心靈對談,他們都急需找到繼續生存下去的理由。 不相信有死後世界的無神論者的他,會為愛情做出多大的犧牲?劇中探討愛情和信念之間的關係,讓你不得不捫心自問;能為心中的堅持,做出多大的犧牲或改變?
2008
04/30
上映
鋼鐵人

鋼鐵人

Iron Man

上映日期:2008-04-30 片長:2小時5分 科幻 動作
最新預告:鋼鐵人 預告
故事講述身價億萬企業家,兼天才發明家的東尼史塔克(小勞勃道尼飾),以身為美國政府頂尖武器承包商「史氏工業」的總裁,在幾十年間保護美國引以為傲,他的公司總是出品最先進,最高檔的武器,也因此在全球享有極高的聲望。 一次武器攻擊測試中,東尼與隊員竟然遭到暴徒挾持,他的隊員都因此而喪命,東尼則因受到砲彈碎片傷及心臟而生命垂危,不得已下,只好服從神秘暴徒首領雷薩(法倫泰賀飾)之命,建造一具破壞性極大的毀滅武器。 東尼一方面為雷薩製造武器,一方面運用自己的聰明才智為打造出一套鋼鐵衣,幫助他維持生命,並逃出暴徒的魔掌。 經由這次的意外,東尼領悟到「史氏工業」所發明出的武器,製造了許多可怕的災難,回到美國後,他誓言帶領「史氏工業」邁向新的方向,將科技用來造福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們。 然而,他不在公司的期間,他的領導地位被他的左右手-最高執行長施奧比(傑夫布里吉飾)頂替,他只好設法在施奧比的阻撓下,每天從早到晚埋頭待在自己的工廠開發更先進的鋼鐵衣,以求得超出人類的力量來保護自己的身體。 藉由長期助理小辣椒波茲(葛妮絲派特洛飾)及值得信任的羅德上校(泰倫斯霍華飾)鼎力相助,東尼揭發了一件全球性的恐怖破壞計劃。於是,他穿上賦予他強大力量的全新紅金色鋼鐵衣,宣示要保護這個世界不受邪惡勢力的威脅。
2008
04/11
上映
索命麻醉

索命麻醉

AWAKE

想像一下,如果今天你躺在手術台上,全身被麻醉,但其實你的意識還是完全清醒,可以聽到醫生們的談話,感受到自己的皮膚被割開,內臟被拿出來,那是多 痛苦的一種心理折磨?這種症狀叫 anesthesia awareness 【麻醉清醒】,病患因麻醉量不足或其他原因在手術過程中依然意識清醒,然而因肉體被麻醉,無法跟醫生反應自身狀況,外界也沒有足夠的資訊檢查出這種情形, 致使病人必須被迫知道自己的手術過程。【索命麻醉】就是在探討這樣的情形。 年輕銀行家克雷【海登克里斯坦森飾】擁有了一切--金錢、事業、美麗的未婚妻【潔西卡艾芭飾】,目前他最需要的就是能救他一命的心臟移植手術。一天,他終於等到了捐贈的心臟,沒想到他的喜悅竟成為無限的恐懼,在手術中,他發現自己全身麻醉後意識依然相當清楚,他目睹了整個開刀過程卻無法告訴醫生… 原本應該失去意識的克雷,在手術中清楚的聽見一切,看見一切,他這時才知道看似善良熱心的醫生,卻是對他輕視不已,將他當成愚蠢小開,最可怕的是....心愛的妻子對他的忠誠令人懷疑,還計劃著不可告人的事,這一切可怕的發現,究竟是克雷的多疑幻想,還是真如他所發現的機關重重,人心險惡?
2007
09/14
上映
勇敢復仇人

勇敢復仇人

The Brave One

上映日期:2007-09-14 片長:2小時2分 懸疑 驚悚
紐約的廣播名主持人艾莉卡班恩(奧斯卡獎得主茱蒂福斯特飾演),原本過著她鍾愛的生活,以及還有個他深愛的未婚夫,但是一場殘酷粗暴的攻擊事件不僅造成艾莉卡身體嚴重受創,更造成她未婚夫離開人世。 無法接受悲劇的事實,艾莉卡開始潛行於夜間街道,尋找應該要為這場悲劇負責的元兇,她暗自追求正義卻吸引了公眾的注意,整個城市似乎都集中目光看著其實是她所為的匿名英勇之舉。 但紐約警方則急於找出幕後嫌犯,固執的警探(奧斯卡提名泰倫斯霍華飾演)窮追不捨她的蛛絲馬跡。艾莉卡必須決定她這場復仇冒險是否真的是正確之路,或是她已經變成了她原本想阻止的那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