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11/02/11

2011
02/11
上映
暴風雨

暴風雨

The Tempest

上映日期:2011-02-11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本片獲選為威尼斯影展閉幕片,由《揮灑烈愛》導演茱莉泰摩所執導,改編自莎翁經典文學劇作《暴風雨(The Tempest)》,並將當中魔術師帕斯貝若(Prospera)的男性角色改為女性版本,由65歲的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詮釋這位集慈愛與權威於一身的偉大魔法師。 16、17世紀,還是一個女性只要研究煉金術,就會被指控沉迷巫術遭罰的年代,身為魔術師的帕斯貝若女爵(海倫米蘭飾)也因此遭到哥哥的陷害,為了篡奪爵位,他藉故將帕斯貝若和她的女兒米蘭達(費莉絲蒂瓊斯飾)送到荒島上。 在原始的世界中,身兼父職的帕斯貝若與當地奴隸卡利班(吉蒙翰蘇飾)產生衝突,兩人掀起一場天翻地覆的鬥智對決,帕斯貝若必須靠著智慧才能生存下去…。
現代驅魔師

現代驅魔師

THE RITE

上映日期:2011-02-11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最新預告:現代驅魔師 預告
超自然驚悚片《現代驅魔師》描述一項驚人的發現,那就是魔鬼的力量竟能觸及地球上最神聖的領域。 《現代驅魔師》取材於真實事件,故事以神學院學生麥可柯瓦克(柯林歐唐納修 飾)的經歷為主線,他受命赴梵蒂岡學習驅魔術,儘管他對於這種違背自己信仰的爭議性作法滿腹遲疑。在對付中邪者時,抱持堅定懷疑態度的麥可挑戰前輩,訴諸精神病學,而非將對象視為魔鬼。 然而,當麥可被派任盧卡斯神父(安東尼霍普金斯 飾)門下擔任學徒時,他的懷疑論點開始崩解。盧卡斯神父是非正統的傳奇性神職人員,施行過幾千場的驅魔儀式,不過當麥可面臨一個甚至連盧卡斯神父都似乎招架不住的棘手案子時,他開始瞥見一種無法解決或控制的現象科學,那種邪惡力量如此猛烈又恐怖,迫使他質疑自己所信仰的一切。 《現代驅魔師》由麥克哈夫斯強(《1408》)執導,主要卡司包括奧斯卡金獎男星安東尼霍普金斯(《沉默的羔羊》、《狼嚎再起》);首度演出電影的潛力新星柯林歐唐納修;艾麗絲柏嘉(《終極戰士團》);陶比瓊斯(《請問總統先生》、《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 I》);希朗漢德(HBO影集《羅馬的榮耀》;《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 II》);以及魯格豪爾(《蝙蝠俠:開戰時刻》、《銀翼殺手》。 《現代驅魔師》的製片是Contra電影公司旗下的布佛林及崔普文森(《驅魔》),編劇是麥可帕佐尼(《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故事構想來自麥特貝格里歐的同名著作。執行製片是李察貝瑞納、梅莉黛絲芬恩及羅勃貝納奇,聯合製片則是馬克杜希。 《現代驅魔師》由新線電影公司出品,Contra電影公司製作,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
飯飯之交

飯飯之交

No Strings Attached

上映日期:2011-02-11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我的超人女友》導演伊凡瑞特曼執導,艾希頓庫奇、娜塔莉波曼首度合作演出。 艾瑪(娜塔莉波曼飾)和亞當(艾希頓庫奇飾)是中學同學,出社會後意外重逢,一次意外之下不小心"炒了飯"。艾瑪是住院醫師,個性獨立、工作忙碌,不想談戀愛,而亞當也暫時不想再交女朋友,因為他的明星老爸(凱文克萊飾)正在和亞當剛分手的前任女友交往,於是艾瑪和亞當決定不談感情、不談戀愛,純粹只當炮友。 為了一邊維繫他們的友情,一邊享受不帶負擔的性愛關係。他們約法三章。1.不可以嫉妒、不可以對彼此有期望;2.不可以吵架,不會送花;3.更不可以裝娃娃音撒嬌!但亞當不知不覺中已愛上艾瑪,想進一步發展被拒,艾瑪則陷入矛盾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