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0/06
上映
大法師:信徒

大法師:信徒

The Exorcist: Believer

最新預告:大法師:信徒 預告
今年秋天的五十年前,影史最可怕駭人的恐怖片首度登上大銀幕,驚嚇了全球無數的觀眾。如今,一個全新的篇章即將於今年10月13日的星期五再度展開。曾經製作許多賣座恐怖片的布倫屋製作公司以及曾經成功重啟《月光光心慌慌》系列的導演大衛高登格林,又將推出《大法師:信徒》一片。 自從他的愛妻12年前在海地大地震發生時不幸死於難產之後,維克多菲爾汀(《漢密爾頓》東尼獎得主及《邁阿密的一夜》奧斯卡獎入圍者小萊斯利奧多姆 飾)就一個人獨自撫養他們的女兒安潔拉(Netflix影集《乖乖女》麗迪亞朱威特 飾)。 但是當安潔拉和她的好友凱瑟琳(新進演員奧莉薇亞瑪肯姆 飾)在樹林中消失不見,三天後卻又突然回家,完全不記得自己發生了什麼事情之後,就引發了一連串的詭異事件,迫使維克多不得不面對有邪惡力量作祟的可能性,於是他出於絕望和恐懼,就向唯一親眼目睹這種事卻仍然活著的人求助:克莉絲麥尼爾。 自從演出1973年的經典恐怖片《大法師》之後,奧斯卡獎得主艾倫鮑絲汀在這部全新電影中首度再次飾演她的經典角色克莉絲麥尼爾,這個經典角色在《大法師》一片中是一名女演員,她的女兒在五十年前遭遇的駭人事件永遠改變了她的一生。 這部電影的主要演員還包括艾美獎得主安道得(影集《使女的故事》、《宿怨》),她飾演安潔拉的鄰居,葛萊美獎得主珍妮弗奈特勒斯(《哈莉特:廢奴之戰》、喜劇影集《神祐家族》)以及兩度東尼獎得主諾伯特里奧巴茲(迷你影集《佛西與薇登》、Netflix影集《血脈》),他們分別飾演安潔拉的好友凱瑟琳的父母。 當年《大法師》這部改編自威廉彼得布拉蒂同名暢銷小說的恐怖片上映後,不但創下驚人的票房紀錄,也榮獲十項奧斯卡獎提名,成為第一部獲得最佳影片獎提名的恐怖片,並且永遠改變了大眾文化。 《大法師:信徒》一片的導演是大衛高登格林,編劇是彼得薩特勒和大衛高登格林,故事概念來自史考特提姆斯(《月光光新慌慌:萬聖殺》)、丹尼麥克布萊德(《月光光新慌慌》系列)以及大衛高登格林,根據作家威廉彼得布拉蒂原創角色改編。 這部電影的製片包括布倫屋製作公司的傑森布倫,以及摩根克里克娛樂的大衛羅賓森(傳記電影《萬眾矚目》、2016年影集《大法師》)和詹姆斯羅賓森(傳記電影《萬眾矚目》、2016年影集《大法師》)。 執行製片則包括丹尼麥克布萊德、大衛高登格林、萊恩圖瑞克以及克里斯多夫華納。《大法師:信徒》一片由環球影業出品、布倫屋/摩根克里克娛樂暨Rough House Pictures聯合製作。
2023
03/17
上映
噩夢輓歌 4K數位修復版

噩夢輓歌 4K數位修復版

Requiem For A Dream

上映日期:2023-03-17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驚悚
★《黑天鵝》《我的鯨魚老爸》金獎名導成名代表作 ★《大法師》奧斯卡影后艾倫鮑絲汀再創演技新巔峰 ★《魔比斯》傑瑞德雷托、《捍衛戰士:獨行俠》珍妮佛康納莉超尺度演出 ★2001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女主角 入圍 ★2001 金球獎 戲劇類電影最佳女主角 入圍 ★2001 美國電影學會獎 年度十大電影 ★獲得全球近40個獎項肯定,網路流傳「十大禁片」之一 ★對藥物成癮者心理狀態描寫最細膩、最驚世駭俗的電影 ★全球最大、最具指標性電影網 IMDb 均分8.3高分神作,名列影史排名第85名佳片 寡婦莎拉(艾倫鮑絲汀 飾)夢想穿著年輕時的紅洋裝上電視,於是決定靠藥物來瘦身。與此同時,她的兒子哈利(傑瑞德雷托 飾)和朋友泰隆(馬龍韋恩斯 飾)希望透過販售海洛因致富,哈利的女友瑪麗安(珍妮佛康納莉 飾)也加入他們的計畫。這時四人還不知道,藥物將使他們的人生走向不可挽回的境地……。
2020
10/30
上映
大法師:公開完整版

大法師:公開完整版

The Exorcist

神父默林(馬克斯凡席多飾)在伊拉克進行考古研究,在一次的挖掘中,出土的古老遺物讓他強烈地感覺到一場正邪的戰爭即將展開,黑暗的主宰似乎即將重現在世上,只是他不知道這個恐怖的戰場會在哪裡。 同一個時間在美國華盛頓,克莉絲麥尼爾(艾倫伯斯汀飾),一個離了婚的單親媽媽與她的小女兒芮根(琳達布萊兒飾)一同居住在一家租來的公寓裡,住了沒多久,就感覺到這個小小的房子裡,並不單獨只有她們母女倆,常常會在房子裡聽見奇怪的聲響,甚至傢俱會在沒有人注意的時候,自己移動到奇怪的地方,而從小女兒的口中,她稱呼「它」為「郝迪隊長」,漸漸地,這個房子裡充滿了詭異的聲響和許多小小、詭異的「靈動」。 芮根突然間感到身體不適,母親帶著她看了許多的醫生,也做了人體掃瞄等種種的科學檢查,可是芮根的身體不但沒有好轉,反而出現許多平常不屬於這個小女孩該有的行為模式,母親只好轉而求助神的力量,以其能夠幫助她的小女兒。 終於,卡拉斯神父(傑森米勒飾)來到他們家,當時的他正處於人生的低潮期,身為神職人員的他,似乎不應該對自己的信仰產生懷疑,可是他因遭逢一連串人生的不順遂,不免也像普通人一樣,開始怨天尤人了起來,這時候的他來到芮根的家,看到已經被惡魔佔據的芮根,而且惡魔的力量正漸漸地擴大,並且越來越強,他決定幫助她們,也幫助迷失的自己。 可是光靠卡拉斯神父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尤其是他正處於信心低落的時期,於是他轉而求助於具體有豐富除魔經驗的默林神父跟他一起對抗邪靈。 默林神父在看過芮根,明瞭事態的嚴重性後,決定使用唯一的辦法,也是唯一能將小女孩救回來的希望,就是…〝選一個神聖的日子,舉辦驅魔儀式〞
2020
10/08
上映
星際效應《經典重映》

星際效應《經典重映》

Interstellar

上映日期:2020-10-08 片長:2小時49分 科幻 動作
由於地球即將毀滅,一群探險家扛起人類史上最重要的任務:越過已知的銀河,在星際間尋找人類未來的可能性。 未來地球的劇烈氣候變化已影響到農業,地球上的農作物難以種植。一隊探險者作為「拯救人類未來計劃」成員,根據理論物理學家基普·索恩的理論,突破科學極限、穿越「蟲洞」進行時間旅行、到太空尋找其他可以種植的農作物... 馬修與安海瑟薇登陸不同的星球探測有機體,遭遇巨浪海嘯來襲;執行任務時,多次面臨個人存亡與拯救地球的掙扎,馬修與女兒的親情刻劃也是重頭戲,片中浩瀚壯麗的宇宙美景令人嚮往。 片中大約有70分鐘IMAX攝影機拍攝的畫面,而加州理工學院物理學家基普索恩也參與劇本創作,他對蟲洞和時間旅行的研究為本片增添不少科學依據。諾蘭御用藝術指導內森·克勞利表示,劇情還涉及黑洞原理、相對論和萬有引力等許多科學概念。
2015
05/08
上映
時空永恆的愛戀

時空永恆的愛戀

The Age Of Adaline

上映日期:2015-05-08 片長:1小時53分 愛情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哈里遜福特、奧斯卡影后艾倫鮑絲汀、香奈兒香水帥氣男星麥可俞斯曼主演。 20世紀初的一名女子艾黛蓮(布蕾克萊芙莉),因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竟然奇蹟地容顏青春永駐。永不變老的她獨居多年,看盡歲月與生命的變遷,原以為生活將會無止盡地繼續下去,然而這一切,卻在邂逅了艾力斯(麥可俞斯曼 飾)後,竟改變了她永恆的命運。 電影中布蕾克將從20年代演到現代,劇組特別邀請曾以《紅磨坊》獲得奧斯卡最佳服裝造型獎的安格斯史崔西,為她精心量身打造各時代的華麗服飾,各大時尚品牌更是得知布蕾克拍這部電影,都紛紛願意商借各是獨一無二的時尚衣服配件給她使用,整部電影光製作和商借的時代服飾、骨董配件首飾就至少價值上千萬台幣。
2014
11/07
上映
星際效應

星際效應

Interstellar

上映日期:2014-11-07 片長:2小時49分 科幻 動作
由於地球即將毀滅,一群探險家扛起人類史上最重要的任務:越過已知的銀河,在星際間尋找人類未來的可能性。 未來地球的劇烈氣候變化已影響到農業,地球上的農作物難以種植。一隊探險者作為「拯救人類未來計劃」成員,根據理論物理學家基普·索恩的理論,突破科學極限、穿越「蟲洞」進行時間旅行、到太空尋找其他可以種植的農作物... 馬修與安海瑟薇登陸不同的星球探測有機體,遭遇巨浪海嘯來襲;執行任務時,多次面臨個人存亡與拯救地球的掙扎,馬修與女兒的親情刻劃也是重頭戲,片中浩瀚壯麗的宇宙美景令人嚮往。 片中大約有70分鐘IMAX攝影機拍攝的畫面,而加州理工學院物理學家基普索恩也參與劇本創作,他對蟲洞和時間旅行的研究為本片增添不少科學依據。諾蘭御用藝術指導內森·克勞利表示,劇情還涉及黑洞原理、相對論和萬有引力等許多科學概念。
2014
05/01
上映
超級選秀日

超級選秀日

Draft Day

上映日期:2014-05-01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本片由《型男飛行日誌》製作團隊操刀,《飯飯之交》導演艾凡瑞特曼執導,《傑克萊恩︰詭影任務》凱文科斯納、《藥命俱樂部》珍妮佛嘉納領銜主演。 國家美式足球聯盟選秀日到來了,總經理桑尼威佛有權這天為克里夫蘭隊在第一輪優先挑選球員,但他必須面對上百個懷抱夢想的青年,並在專業和私人情感間做出正確決定。 同時,他也面臨球團內的壓力、敵對經理人的算計、被開除的威脅,要在這超級選秀日中運籌帷幄,挑選出陣容最堅強的夢幻球隊! 曾演出許多運動片的凱文科斯納表示並不想拍重複的故事,但他認為《超級選秀日》並未將重心放在球場上的比賽,而是探索比賽背後球隊營運的商業機密,因此有興趣演出,也拜訪了許多國家美式足球聯盟的球隊總經理。
2006
11/24
上映
真愛永恆

真愛永恆

The Fountain

【真愛永恆】是部穿越三個時空的愛情故事,21世紀的科學家為了替罹癌的愛妻找到解藥,因此與17世紀效忠女王的西班牙武士,以及26世紀在超時空艙室冥修懺悔的太空人,產生了共鳴與連繫,一份放不下的愛與悔,穿梭時空不滅,電影宛如為世間戀人無解的愛情找到一個深刻的註解。 【真愛永恆】是一個男人為了救他所愛的女人,永恆而無終點的奧德賽之旅。這趟史詩旅程從16世紀的西班牙開始,一名叫湯瑪斯(休傑克曼飾演)的年輕人宣稱已經找到了青春之泉,傳說中這將是通往永恆的關鍵。時間轉到現代,科學家湯瑪斯克瑞,他盡所有最大的努力要找到解藥,因為他深愛的妻子伊莎貝(瑞秋懷茲飾演)正被癌症折磨而將不久於人世。 藉由26世紀太空人的穿越時空旅行,湯姆知道要好好把握這個秘密,這將為他帶來無可想像的財富。三個故事糾纏出一件事實,三個時空裡的湯瑪斯,16世紀的西班牙武士、21世紀的科學家和未來的太空探索者,因為生命、愛、死亡和重生,三個生命樣態匯聚在一起。 【真愛永恆】有極深刻的夫妻之情,視覺上則有開創性的冒險及實驗風格,無論深度及力度,絕對迥異一般好萊塢愛情電影。
2006
09/08
上映
惡靈線索

惡靈線索

The Wicker Man

35歲的愛德華馬盧司(尼可拉斯凱吉 飾)是個居住於緬因州的孤僻警長,某天意外收到失聯多年的舊愛一封來信,請他前往一個名叫Summersisle的神秘小島上協助調查一件離奇案件,愛德華前往神秘小島上,發現島上居民都非常怪異,而這個小島似乎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於是愛德華開始展開深入調查,但他卻不自知自己已漸漸掉入可怕深淵……。
2002
09/07
上映
YaYa私密日記

YaYa私密日記

Divine Secrets of the Ya-Ya Sisterhood

上映日期:2002-09-07 片長:1小時56分 喜劇 劇情
席妲莉沃克( 珊卓布拉克 飾演)是知名的年輕編劇,居住在紐約市,距離她在路易西安那州的家鄉十萬八千哩遠,也遠離了她那慈愛、卻又脾氣刁鑽古怪的母親薇薇(愛倫柏斯汀飾演),她希望能繼續保有這樣的生活。 當時代雜誌公開報導席妲影射薇薇不是個好母親時,薇薇暴跳如雷,兩個女人展開了一場戰爭,眼看就要摧毀這段母女關係,還可能阻撓席妲的結婚計畫,對象可是苦苦等候了她七年、等她不再恐懼自組家庭的男人。 進入“亞亞姊妹會”一探究竟…這是薇薇的一群大膽無畏的終生老友所組成的,她們急切地想不顧一切重建和平。 為了真正地瞭解薇薇,亞亞姊妹會的成員認定,必須讓席妲知道她母親年輕時的事蹟:年輕時代的薇薇(愛許莉賈德飾演)是一位朝氣蓬勃的美女,最珍視的就是愛情和忠實 生命中遭逢了許多挫折,卻也幸運地擁有天生的幽默感、冒險精神和三位閨中好友;感情濃得化不開的這四個好姊妹,懷著優雅態度和幽默感,甘苦與共,友誼維持了四十多年,點點滴滴都記錄在剪貼簿裡,收集了信件、票根、乾躁花和照片,她們把這本剪貼簿命名為“亞亞姊妹會的神聖秘密”。 亞亞姊妹會的成員私自插手管事,意圖讓這對母女重修舊好,在她們和“神聖秘密”剪貼簿的協助之下,席妲將一步步地瞭解她那複雜又顛覆傳統的母親,慢慢地原諒和接納,拋棄她痛苦的過去。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