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獵頭遊戲
我要評分
獵頭遊戲

獵頭遊戲

Headhunters

羅傑任職挪威一間獵頭公司的總裁,並擁有一間品味極佳的高級畫廊,連妻子黛安娜都長的美麗無比,讓許多人欣羨不已。有一天,妻子黛安娜介紹卡拉斯給羅傑認識;卡拉斯來自荷蘭,曾經當過軍人,也曾經任職電子企業的主管,屬於上流階層的一份子。

然而,羅傑其實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他其實還是一位名畫大盜。

雖然羅傑身為獵頭公司的總裁,但他的畫廊營運的並不理想,再加上他所過的豪華生活,使羅傑的經濟狀況出了不小的問題,只是旁人並不知情。為了解決自己的財務窘況,羅傑看上了卡拉斯家中的一幅名畫,其價值起碼超過七位數歐元。就當羅傑溜進卡拉斯的家中偷畫,準備離開的時候,他卻發現了一樣「不該發現的東西」……。

羅傑的生活從此起了莫大的變化:現在,他成為他人極欲想要除掉的獵物……。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