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6/12
上映
終極自殺旅店

終極自殺旅店

Suicide Tourist

上映日期:2020-06-12 片長:1小時30分 恐怖 懸疑
★《單身動物園》《真寵》希臘名導 尤格藍西莫 金獎入圍御用剪輯師 ★《邊境奇譚》X《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超強製作團隊 ★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入圍 西班牙SITGES最佳新銳導演獎 喬那斯亞歷山大安比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 再創演藝生涯新里程碑 ★西班牙SITGES國際奇幻影展 最佳影片入圍 ★榮獲丹麥奧斯卡影藝學院金獎 最佳攝影、最佳電影歌曲 兩項大獎 ★丹麥影評人協會獎 最佳女配角獎 活著入住...卻無法活著離開?一間隱密在深山的旅館,專門以服務享受各種自殺幻想的顧客群為主。唯一能離開的方式,只有真正的死亡…… 尤格藍西莫御用剪輯師喬那斯亞歷山大安比(Jonas Alexander Arnby)作品。 身為保險公司調查員的麥斯,因為找尋失蹤的客戶,而意外發現一間隱密在深山的旅館,專門以服務享受各種自殺幻想的顧客群為主。 而當他化名混入旅館進行調查之後,才發現這間旅館的經營另有蹊蹺,唯一能離開的方式,只有真正的死亡……
2014
07/25
上映
一千次晚安

一千次晚安

A Thousand Times Good Night

上映日期:2014-07-25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一名頂尖的戰地女攝影師蕾貝卡(茱麗葉畢諾許 飾),年輕就時因對世界充滿憤慨而拾起攝影機,希望透過攝影喚醒人們的良知,對世上正發生的不公義有所作為。 而目前已婚並擁有兩個女兒的她,一次在喀布爾跟拍自殺炸彈客時,意外遭受波及而身負重傷。盡管幸運撿回一條命,在丈夫將她送回家中療養後,還將經歷另一場家庭風暴... 為顧及丈夫和女兒的感受,蕾貝卡決定放棄戰地攝影師的工作,在家享受天倫之樂。但她為了幫女兒準備學校的非洲報告,再次與過去的同事聯繫時,又意外獲得到肯亞難民營拍攝的機會。雖然這次的拍攝環境相對安全,女兒也想一同前往,但意外似乎又找上她們....
2014
04/18
上映
婦仇者聯盟

婦仇者聯盟

The Other Woman

上映日期:2014-04-18 片長:1小時49分 喜劇 劇情
本片由《姊姊的守護者》導演尼克凱薩維茲執導,《戀愛沒有假期》卡麥蓉狄亞、《王者天下》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領銜主演。 個性火辣的女律師—卡莉(卡麥蓉狄亞 飾)決定不再當情場花蝴蝶,一心一意對待她的新男友—馬克(尼可拉科斯特瓦多 飾),但她萬萬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自己碰上的竟是一個劈腿男! 當卡莉為給馬克驚喜而突襲他的住處,卻意外發現他早已結婚,而原配—凱特(萊絲莉曼恩 飾)就在他的身邊。這兩個女人不甘被玩弄,決定聯手反擊花心大少,但沒料到事情越演越烈,她們發現年輕貌美的大奶妹─安珀(凱特阿普頓 飾)竟也是小三之一。大老婆、小三、小四於是組成婦仇者聯盟,憑著律師、老婆及胸器的力量展開最強大的復仇計。究竟花心男會有什麼樣的遭遇?婦仇者聯盟又會如何出招? 由於三位女主角的性格迥異,劇組特別找來曾為《慾望城市》及《穿著Prada的惡魔》設計服裝的設計師親自操刀,為她們設計出三種風格相當鮮明的服裝。
2013
11/08
上映
獵頭遊戲

獵頭遊戲

Headhunters

羅傑任職挪威一間獵頭公司的總裁,並擁有一間品味極佳的高級畫廊,連妻子黛安娜都長的美麗無比,讓許多人欣羨不已。有一天,妻子黛安娜介紹卡拉斯給羅傑認識;卡拉斯來自荷蘭,曾經當過軍人,也曾經任職電子企業的主管,屬於上流階層的一份子。 然而,羅傑其實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他其實還是一位名畫大盜。 雖然羅傑身為獵頭公司的總裁,但他的畫廊營運的並不理想,再加上他所過的豪華生活,使羅傑的經濟狀況出了不小的問題,只是旁人並不知情。為了解決自己的財務窘況,羅傑看上了卡拉斯家中的一幅名畫,其價值起碼超過七位數歐元。就當羅傑溜進卡拉斯的家中偷畫,準備離開的時候,他卻發現了一樣「不該發現的東西」……。 羅傑的生活從此起了莫大的變化:現在,他成為他人極欲想要除掉的獵物……。
2013
04/11
上映
遺落戰境

遺落戰境

Oblivion

上映日期:2013-04-11 片長:2小時6分 科幻 動作
2015年的地球世界,人類發射「奧德賽」號的太空船到火星建設首座基地,「奧德賽」號太空船以及船上的成員,卻在途中遇到一個巨大的白色立方體,從此失去音訊......,30年後,面目全非的地球已全然被黑色沙丘掩蓋。大多數人類因為地球被外星生物占據,被迫搬到數千英呎高空一個名為「摩天塔」的雲端上居住。身為士兵的傑克哈柏(湯姆克魯斯飾)是少數還留在地球表面的人類,他與搭檔維卡(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飾)住在「摩天塔」,負責維修受損的無人巡邏機與搜集有限資源。 某日,一團火球無預警從天而降,傑克發現原來那是從失事太空船落下的逃生艙,他從中奮力搶救一名美麗的陌生女子茱麗亞(歐嘉‧柯瑞蘭寇飾),並將她帶回自己的住處「摩天塔」。當茱麗亞醒來以後,他才曉得原來茱麗亞和當年失事的「奧德賽」號飛船有關,傑克更進一步得知,巨大的白色立方體與「奧德賽」號的太空船之間的關聯,以及自已真正的身份。 隱藏於傑克體內基因到底是什麼?茱麗亞的出現迫使傑克所知的世界瞬間瓦解,讓他決定做出一個關係到全人類命運的決定。當傑克帶著茱麗亞開始展開自我發現之旅,人類世界也從此邁入一個未知的境地......
2013
03/08
上映
母侵

母侵

Mama

一對年幼的小姊妹維多莉亞(梅根查本提爾飾)和莉莉(伊莎貝兒尼爾斯飾)在父母被殺害以後,突然從郊區的住處消失無蹤。她們的叔叔路克(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飾)與女友安娜貝爾(潔西卡雀絲坦飾)不斷焦急的尋找她們。而奇蹟終於發生,她們被發現在一間破舊小屋裡,深愛她們的新手媽媽安娜貝爾竭盡所能的想讓這對小姊妹恢復正常生活,但她卻逐漸深感事有蹊蹺,開始懷疑她們如何在危機四伏的森林中存活下來?到底是因為她們心靈創傷而導致精神混亂?抑或真的有幽魂伴隨她們進屋而來? 安娜貝爾更發現,半夜所聽到的莫名呢喃聲,竟是來自於一個恐怖的邪靈,這一連串的恐怖真相的答案到底是什麼?在這對小姊妹奇蹟生還而幸福團聚之際,他們即將發現,從森林中帶回家的可能不只是這兩個小孩……
2004
12/24
上映
網住愛情

網住愛情

Wimbledon

上映日期:2004-12-24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愛情
英國網壇老將彼得柯特想要達到事業巔峰的夢想尚未實現,他最高只爬到世界排名第11,然後這位祖父級的網球選手的戰績就每況愈下,最後落到世界排名第119,而且在網球場上完全失去贏球的信心。當他準備收起網球拍,告別他的職業網球生涯之前,他卻意外的以外卡身份取得參加英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的資格,但這將是他的最後一場賽事。彼得曾面對世界最頂尖的網球好手,現在卻必須面對退休的殘酷命運,並準備前往一家鄉村俱樂部,趁著一群上流美歐巴桑做完臉,等著享用下午茶的空檔,教她們怎麼打網球。 美國網球甜心麗茲布柏芮則是國際網壇的明日之星,這位個性直率的美少女將首度參加溫布頓公開賽。她從小就接受父親丹尼斯的嚴厲督導,她自己也擁有驚人的專注力和強烈的野心,絕對不容許任何事影響她贏球的機會。她受不了主審錯誤的判決,也不會讓跟她有過一段短暫戀情的美國網壇小霸王傑克漢蒙跟她糾纏不清。麗茲一心想成為世界排名第一的女網選手,並在大滿貫球賽中稱后。這是她唯一的夢想,而溫布頓公開賽則是實現這夢想的最佳跳板。 彼得本來只想在參加過溫布頓公開賽之後平靜地退出網壇,但是當他在溫布頓的草地球場上練球時和麗茲巧遇,並擦出火花展開一段戀情,他的球運突然變好,竟然贏得他的第一場比賽。他靠著勢如破竹的球運、打得火熱的戀情以及突然倍增的信心,在球場上連續過關斬將,不但有可能爆冷門打入決賽,也再度受到網球界和球迷的注意,成為這次賽事的耀眼明星。 這位經過大風大浪的網壇老將這才發現每個人都熱愛贏家,連他那個早就不甩他的經紀人朗羅斯都看好他,想藉著他水漲船高的人氣趁機大撈一筆,他自己也沉浸在許久沒嚐到的勝利和成功之中。而對感情一向都抱著玩玩的態度的麗茲,卻發現她這次是真的愛上這個仍保有一顆純真的心的英國老將。現在彼得和麗茲都希望他們不但能在球場上打出好成績,也能在情場上網住愛情…
2003
01/17
上映
攔截密碼戰

攔截密碼戰

Enigma

最新預告:Enigma Trailer
1943年三月,位於布雷奇利園區的英國破解密碼團隊—X機密工作站,面臨了可怕的夢魘:納粹德國的U型潛艇,毫無預警地更改了別號「謎」的密碼,這是潛艇和德軍最高指揮部的通訊密碼。 正運送一萬名乘客及重要補給物資橫越大西洋的同盟國護航艦隊,此刻危在旦夕,隨時都可能遭U型潛艇埋伏攻擊。英國當局再度向年輕的天才數學家湯姆傑瑞柯(道格瑞史考特飾)尋求協助,因為他是解碼高手。 不為人知的是,傑瑞柯心中也有另一個無法解開的謎:就在情治單位懷疑布雷奇利園區可能有納粹間諜滲透的同時,他心愛的女人克萊兒(賽芙蓉畢若絲飾)離奇失蹤了。 為了解開心中的謎團,傑瑞科向克萊兒的好友海絲特(凱特溫斯蕾飾)求助。 他們搶先特情局一步,對克萊兒神秘的生活展開調查。最後他們赫然發現,整個事件的幕後竟牽扯出一連串國際間軍事的機密與人心的相互背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