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4/23
上映
愛在退休後

愛在退休後

Holy Lands

★ 《神鬼認證:最後通牒》《敦克爾克大行動》製片團隊打造 ★ 實力派演員集合,再次挑戰愛及家庭的真締! ★ 暢銷作家亞曼達斯泰爾斯自編自導之作! ★ 爭吵過後是愛與包容的曙光… 在家庭中不敢開口說的話,即將一一曝光!作家亞曼達斯泰爾斯自編自導之作,紐約心臟外科醫師哈利,毅然決然辭去工作,打算定居在以色列拿撒勒展開以養豬維生的退休生活。他的決定即將顛覆所有人的生活…
2019
09/27
上映
教父Ⅰ、Ⅱ

教父Ⅰ、Ⅱ

THE GODFATHERⅠ、Ⅱ

本片為經典黑手黨電影,柯波拉最重要的代表作,榮獲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改編劇本,讓主演的馬龍白蘭度獲得最佳男主角。 《教父I》、《教父II》掀起黑幫電影新潮流,亦為黑幫電影經典之作!本片根據馬里奧普佐同名暢銷小說改編,由法蘭西斯柯波拉執導,馬龍白蘭度與艾爾帕西諾共同主演。原著小說在出版一年間銷售高達六百萬本,亦成為科波拉導演最重要的代表作。 一場盛大熱鬧的婚禮派對即將展開,這是黑手黨黨魁康柯里昂尼(馬龍白蘭度 飾)為女兒舉行的婚禮。 當年由西西里隻身流浪到美國的唐,步步為營成為黑幫大亨,然而歲月不饒人讓他疲態盡現,所以想將衣缽傳承給兒子。老大桑尼(詹姆士肯恩 飾)衝動暴躁,老二佛雷多(約翰卡佐爾 飾)懦弱無能,老三麥可(艾爾帕西諾 飾)是戰爭英雄,卻不願捲入黑社會是非。 由於唐堅持不和其它幫派合作毒品買賣,得罪對他心生不滿已久的其它幫派,更對他的家族展開一連串狙殺行動,以致桑尼和麥可的新婚妻子遭致殺害,而唐竟姑息此事,不願讓事情越演越烈。身體精神狀況不如從前的唐,與孫兒嬉戲時遏然過世,逃亡在外的三子麥可得知消息後,毅然返回美國接掌父業,更因而成為黑手黨教父,開始籌畫報仇大業…… 本片榮獲1973年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改編劇本,馬龍白蘭度因此片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本片亦獲得1973金球獎最佳影片、導演、劇本、配樂多項大獎,更捧紅了勞勃杜瓦、艾爾帕西諾和黛安基頓。榮登Sight & Sound票選影史十大經典電影!
2013
11/08
上映
食破天驚2

食破天驚2

Cloudy 2

上映日期:2013-11-08 片長:1小時35分 動畫
本片為《食破天驚》的續集電影,不但會出現許多可口的美食,這些食物還變成全新的物種,不但可以跑、跳、說話、游泳,甚至還會「吃人」……。 在第一集發明出食物製造機的富林,即使之前的發明帶來許多問題和麻煩,但他想成為偉大發明家的夢想依然不變。富林因為之前解救了食物危機,名氣漸漸響亮起來,連偶像阿奇師都出面邀請他,請他加入全球最頂尖的發明團隊,猶如夢想成真。然而,就在他得知那台專門製造麻煩的食物製造機還在持續運作當中的時候,他感到他的心跟他的夢一起碎了……。 在得知人類生死存亡的關鍵掌握在他手中的時候,富林決定和他的朋友動身出發,展開一場雖然危險、但還是不得不去的冒險旅程。他們來到一座無人島上,也就是食物製造機現在的所在地;當他們越深入這座島、眼前所見的景象就越驚人……。 食物製造機仍然在不停地製造出各種美食,然而,現在被製造出來的竟然是一堆變異的食物!牠們看起來就像各式各樣的生物,只不過是由各種食物組合或變異而成的,譬如說猩大蝦、毒蛇派、芝蛛堡……等,許許多多不同的「珍奇異獸」。可是這些生物中,有不少都極其兇猛,牠們甚至可能渡過海洋,攻擊人類世界!而富林和他的朋友就是為了阻止這種事情的發生而來的……。 在這一集中,還會出現哈蜜瓜鯊魚、土豆河馬、西瓜大象、大蔥恐龍、芒果鶴等,一堆造型奇特有趣的新穎角色。
2012
09/14
上映
人間師格

人間師格

Detachment

上映日期:2012-09-14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繼《美國X檔案》後,導演東尼凱亞再次以美國社會議題為題材,這次直指美國教育制度官僚的行政體系、對立的師生關係及永遠缺席的家長們。奧斯卡影帝安卓布洛迪、劉玉玲、威廉彼特森、詹姆士肯恩眾星齊演出。導演的女兒貝蒂凱亞亦獻出螢幕處女秀,飾演有藝術天份但遭同儕霸凌的胖女孩。透過三個女性與代課老師的情感關係,講述一個人們發現自我、重新回歸社會的故事。 亨利(安卓布洛迪飾)有某種特殊天賦,能夠與學生進行情感交流,讓頑石點頭的教育特長。但是他卻選擇埋藏這天賦,做一個代課老師,只為避免和學生或同事有任何情感交流。這源自他兒時的沉痛回憶,讓他選擇走向自我封閉,與人群疏離之途。 一次新任的代課職務,他來到一間落魄、疏於管理的公立高中。這裡的學生目中無人,窒礙難行的教學工作讓亨利的天賦得以體現。很快地他成為這所公立高中的模範教師,以及叛逆學生的偶像。 就在與自己的學生、同事間產生了情感聯繫的同時,矛盾的他在去與留之間掙扎擺盪,這與他過去自我孤立的行事衝突。在殘酷無情的世界裡,亨利是否還有餘力解救和他同樣受禁痼的靈魂?
2010
01/29
上映
食破天驚

食破天驚

Cloudy With a Chance of Meatballs

上映日期:2010-01-29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食破天驚》的原著在全球已熱賣發行了31年,電影劇情描述失意科學家伏林創造出一台可以讓食物從天下掉下來的機器,伏林原本想利用食物機來解決全球飢荒問題,但沒想到實驗發生了大意外,結果反而讓各種食物如暴風雨般重襲地球!眼看災難不斷發生,伏林該如何在僅剩的四小時內找出解決之道,在地球被食物淹沒前拯救世界呢? 這部根據Judi and Ron Barrett創作的童書改編而成的動畫利用逼真的電腦特效,在大銀幕呈現出美味食物從天而降的驚喜與幽默。動畫團隊為了向影史災難電影如《明天過後》、《ID4星際終結者》致敬,破天荒的將食物設計成從天而降的秘密武器,在大銀幕幽默的呈現比薩斜塔遭受比薩摧殘、巴黎鐵塔遭法國麵包淹沒,連自由女神都被義大利麵龍捲風襲擊的奇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