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藍色小精靈2
我要評分
藍色小精靈2

藍色小精靈2

The Smurfs 2 3d

《藍色小精靈》續集。尼爾派翠克哈里斯、凱蒂佩芮幕後配音。

邪惡的賈不妙依舊非常想要取得藍色小精靈的魔法精華,所以這次他創造出兩隻外貌上看起來很像藍色小精靈的「山寨版小精靈」,稱為「小調皮」;然而,他很快就發現,唯有真正的藍色小精靈才能讓他獲得他所想要的強大法力,而且小美人的手中握有一神秘咒語,可以將小調皮變成真正的藍色小精靈。為此,賈不妙綁架了小美人,並且帶著她來到了巴黎。賈不妙曾經在巴黎贏得過數以百萬計的民眾的喜愛,並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巫師。

為了拯救小美人,老爹帶著小笨蛋等一行人再度來到了人類的世界,並且向他們的人類朋友派翠克以及他太太求助。然而,小美人一向認為自己和其他藍色小精靈不太一樣,會不會變成跟小調皮同一陣線?又,藍色小精靈們有辦法讓小美人相信他們對她的愛是忠誠而可靠的嗎?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