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3
08/23
上映
藍色小精靈2

藍色小精靈2

The Smurfs 2 3d

《藍色小精靈》續集。尼爾派翠克哈里斯、凱蒂佩芮幕後配音。 邪惡的賈不妙依舊非常想要取得藍色小精靈的魔法精華,所以這次他創造出兩隻外貌上看起來很像藍色小精靈的「山寨版小精靈」,稱為「小調皮」;然而,他很快就發現,唯有真正的藍色小精靈才能讓他獲得他所想要的強大法力,而且小美人的手中握有一神秘咒語,可以將小調皮變成真正的藍色小精靈。為此,賈不妙綁架了小美人,並且帶著她來到了巴黎。賈不妙曾經在巴黎贏得過數以百萬計的民眾的喜愛,並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巫師。 為了拯救小美人,老爹帶著小笨蛋等一行人再度來到了人類的世界,並且向他們的人類朋友派翠克以及他太太求助。然而,小美人一向認為自己和其他藍色小精靈不太一樣,會不會變成跟小調皮同一陣線?又,藍色小精靈們有辦法讓小美人相信他們對她的愛是忠誠而可靠的嗎?
2011
08/05
上映
藍色小精靈

藍色小精靈

The Smurfs

上映日期:2011-08-05 片長:1小時26分 喜劇 動畫
最新預告:藍色小精靈 預告
經典比利時漫畫和卡通《藍色小精靈》,將以真人加3D動畫方式在2011年呈獻在大銀幕!在剛公布的《藍色小精靈》首支電影預告中,觀眾可看到被賈不妙趕出村莊的鬍子老爹和兩隻小精靈,竟然出現在熱鬧的曼哈頓街頭!這幾隻只有三顆蘋果高的小精靈們為了要回到故鄉,不僅得擺脫賈不妙和大笨貓的糾纏,還得趕在難得的“藍月”現身時,才有機會從紐約找到回蘑菇村莊的神祕路徑……。
2008
11/21
上映
比佛利拜金狗

比佛利拜金狗

Beverly Hills Chihuahua

上映日期:2008-11-21 片長:1小時31分 冒險 喜劇
迪士尼再度推出喜劇新作! 【比佛利拜金狗】描述一隻居住在比佛利山莊,養尊處優的吉娃娃”依依”(茱芭莉摩配音),不小心淪落到險惡的墨西哥的街頭。在這個陌生的環境裡,沒有她每週固定造訪的美容沙龍店、更別說是街道上那一長串的精品店了。這也是”依依”第一次必須獨自面對險惡的世界,透過在新環境中結識的”新朋友” - 外型凶惡的德國狼犬”狄克多”(安迪賈西亞配音)以及小土狗”剝皮”的協助之下,她體會到朋友的可貴,也順利找到回家的路。
2004
04/23
上映
史酷比2:怪獸偷跑

史酷比2:怪獸偷跑

Scooby Doo 2: Monsters Unleashed

不得了啦!大事發生啦!,正在酷索維博物館舉行的「神秘偵探社」慶祝會上,展出了許多當年跟他們交手過的怪獸模型,像是「翼龍」、「黑騎士」、「面具怪物」、「一萬伏特的鬼」,突然跑出一個蒙面神祕客來攪局,整個展覽場被攪亂得一團糟不算,還害得「神秘偵探社」的成員差點砸了自己的招牌。 更慘的是,記者海瑟賈斯柏(艾莉西亞席維史東飾演)透過電視報導此事,更加深了鎮民的恐慌,於是「神秘偵探社」決定讓叔比狗跟薛吉留守在箱型車上,以便其餘成員出馬調查原委。 不過留守的這兩位膽小鬼,這一次拿出勇氣,下定決心證明自己也能破案,於是同步展開調查行動。 所有的線索都指向曾是「黑騎士」組織成員的「老頭」傑瑞米偉哥(彼德玻利飾演),當年「神秘偵探社」曾拆穿這群人的伎倆,將他們一網打盡。難道就是這位神秘人物心有不甘,決定大鬧酷索維博物館,好報一箭之仇嗎? 於是愛當老大的弗烈德(小佛萊迪普林茲飾演)與聰明的葳瑪(琳達卡戴莉妮飾演),胡思亂想的黛芬(莎拉蜜雪兒吉蘭飾演)再加上兩個插科打渾隨時都處於飢餓狀態的叔比狗與薛吉,決定一同攜手找出是誰放出這一大群的恐怖怪獸,將酷索維搞到天翻地覆的幕後蒙面神祕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