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1/30
上映
馴龍高手3

馴龍高手3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3

夢工廠即將推出全球影迷引頸期待,影史最受歡迎動畫系列電影之一的最終章:《馴龍高手3》。 這場驚險刺激、感動人心的冒險旅程,從一個維京族少年和一隻叫夜煞的凶猛巨龍之間,建立起令人意想不到的深厚友情之後展開,並且演變成為一部刻劃他們生命成長歷程的史詩三部曲。在最後的篇章中,小嗝嗝和沒牙終於將找到他們真正的使命:小嗝嗝和亞絲翠一起成為博克島的族長,沒牙則成為龍族的老大。他們分別成為領袖之後,卻必須面對有史以來最可怕的威脅,以及一隻母夜煞的出現,這一切都將考驗他們之間的深厚關係。 《馴龍高手》系列電影導演迪恩戴布洛伊和全明星卡司再度回歸。製片是布萊德路易斯(《料理鼠王》、小蟻雄兵),以及《馴龍高手》系列電影製片邦妮艾諾(《玩具總動員》、《泰山》)。
2014
07/04
上映
馴龍高手2

馴龍高手2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上映日期:2014-07-04 片長:1小時42分 動畫
本片為《馴龍高手》續集,由原導演迪恩德布洛斯獨自執導,克里斯桑德斯擔任執行製片人,所有台前配音及幕後原班人馬將全數回歸,新加入的影后凱特布蘭琪則將擔綱要角。 經歷了五年,主角小嗝嗝已蛻變成帥氣的男人,與恐龍沒牙培養出超好默契。他們成功讓維京人與龍和平共存於博克島,而當夥伴亞絲翠、鼻涕粗等,正沉浸於島上飛龍奪羊的競賽時,兩人決定前往別處冒險,尋找尚未被發掘的領土。 小嗝嗝和沒牙意外發現了新的龍族領土─數百種新野生龍族和神祕龍騎士居住的神秘冰洞。各式各樣的龍出現在他們面前,超可愛的龍寶寶也到處玩耍著,但最驚喜的發現就是:小嗝嗝找到了他失散多年的母親(凱特布蘭琪 配音),沒想到她才是真正的馴龍始祖! 透過母親的帶領,小嗝嗝見識到更多的龍以及馴龍的秘技,一家人也得以團圓。但處於保護和平的戰爭中心,小嗝嗝和沒牙也面臨龍族的挑戰,片中大反派將現身奪走所有的龍,小嗝嗝和博克島的族人們將挺身面對這場戰役。
2014
05/09
上映
惡鄰纏身

惡鄰纏身

Neighbors

上映日期:2014-05-09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本片由《沒問題先生》編劇尼可拉斯史托勒執導的18禁限制級喜劇,塞斯羅根、柴克艾弗隆、蘿絲拜恩主演,柴克艾弗隆在片中三不五時就露出超結實六塊肌,十分養眼。 一對剛生完小孩的年輕夫妻,為了有個平靜的住家生活,決定搬進大學附近的新社區。沒想到,他們非但沒感染到一絲人文氣息,反而因大學兄弟會搬來隔壁,讓從此的生活搞得烏煙瘴氣。 為了維護一家人的生活品質,這對被20幾歲的大學生們徹底惹毛的夫妻,決定起身反抗到底!而這些毛小子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們頻頻出賤招,雙方的挑釁意味越來越濃厚。 塞斯在片中全裸露肥肚腩,連蘿絲也犧牲色相露兩點,讓賽斯幫她擠奶。柴克除了露肌塊造福女性觀眾,還呼麻、抓鳥,徹底拋開偶像包袱,成為影片一大賣點。
2013
08/23
上映
藍色小精靈2

藍色小精靈2

The Smurfs 2 3d

《藍色小精靈》續集。尼爾派翠克哈里斯、凱蒂佩芮幕後配音。 邪惡的賈不妙依舊非常想要取得藍色小精靈的魔法精華,所以這次他創造出兩隻外貌上看起來很像藍色小精靈的「山寨版小精靈」,稱為「小調皮」;然而,他很快就發現,唯有真正的藍色小精靈才能讓他獲得他所想要的強大法力,而且小美人的手中握有一神秘咒語,可以將小調皮變成真正的藍色小精靈。為此,賈不妙綁架了小美人,並且帶著她來到了巴黎。賈不妙曾經在巴黎贏得過數以百萬計的民眾的喜愛,並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巫師。 為了拯救小美人,老爹帶著小笨蛋等一行人再度來到了人類的世界,並且向他們的人類朋友派翠克以及他太太求助。然而,小美人一向認為自己和其他藍色小精靈不太一樣,會不會變成跟小調皮同一陣線?又,藍色小精靈們有辦法讓小美人相信他們對她的愛是忠誠而可靠的嗎?
特攻聯盟2

特攻聯盟2

Kick-ass 2

上映日期:2013-08-23 片長:1小時53分 動作
本片為《特攻聯盟》的續集電影,不但找回之前的原班人馬再度出飾同樣的角色,這一集中,還請來好萊塢喜劇天王金凱瑞前來助陣! 許多在漫畫原著裡所有的超限制級和超低級的內容與畫面,雖然很多人都認為根本不可能出現在大銀幕上,但是,請漫迷們不用覺得掃興,因為在第二集當中,這些被認為超誇張的部份,都會毫不保留地在大銀幕上呈現! 「超殺女」這個角色,在第一集中就很搶眼,並擁有極多的粉絲,到了第二集,將會有更多、更深入的篇幅放在她身上。另外,「赤霧人」到了這一集,將會進化成進階版的大反片臭B王,因為他要報「屌爆俠」殺害他父親的血海深仇,同時也可以證明自己的能力。而臭B王在這一集裡頭依舊是由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所擔綱演出。事實上,因為當一位平常形象良好的演員來飾演電影中大反派的角色時,一種視覺和觀眾腦中理解的反差衝擊會出現,並帶給觀眾一種很新鮮很「跳」的感受。 導演在一開始選角的時候,就十分中意克里斯多福米茲布拉斯萊出任這個角色,雖然很多人一開始都不看好諧星有能力將正經嚴肅的角色表現好,但其實,克里斯多斯福不但能夠勝任,他甚至是一名可以演出各種不同類型角色的全方面的演員。觀眾在第一集電影中看他詮釋「赤霧人」使壞,就會自動地產生一種顛覆性的不適應感,而這也是導演當初選角的用意。
2012
10/09
上映
歌喉讚

歌喉讚

Pitch Perfect

上映日期:2012-10-09 片長:1小時52分 歌舞 劇情
本片根據米奇瑞普金所撰寫的同名報導小說改編而成。導演傑森摩爾曾在百老匯名劇《Q大街》呈現布偶們荒唐失序的一面,更曾在電視劇《家族風雲》裡,帶領觀眾一探錯綜複雜的人性。此次他與獲奧斯卡金像獎與東尼獎提名的安納坎卓克及《飢餓遊戲》的伊麗莎白班克斯,攜手打造這部視覺與聽覺雙重饗宴的感人之作。 巴頓大學新鮮人貝卡(安娜坎卓克飾),是一個寧可聽耳機音樂、也不願意聽別人講話的少女,郤意外加入學校的阿卡貝拉女子美聲合唱團,該社團集結了又乖又壞又怪的各樣女性成員,唯一共通點就是能清唱出猶如天籟的美聲。 社團的美麗女聲成員包括:自認歌聲最好,自信過人的「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飾演);常常出言不遜又固執墨守成規,但其實焦慮不已的歐柏莉(安娜坎普飾演飾演);團員精神支柱克蘿伊(布蘭妮史諾飾演);性事無度的撩人歌姬史黛西(艾莉西斯奈普飾演);歌聲動人的男人婆辛西亞蘿絲(伊斯特迪恩飾演);聲音小如蚊子但即興饒舌卻令大家驚豔不已的哈娜梅李。 與校園格格不入的貝卡,如何以她驚人的才華改變阿卡貝拉的傳統表演方式?又如何率領這群女生與競爭激烈的全國美聲團體一較高下?共譜青春生命的繽紛音符! 片中還有兩位搞笑的大學阿卡貝拉國際錦標賽(ICCA)評論員,分別由著名喜劇演員約翰麥可希金斯《人狗對對碰》、《沒問題先生》以及女星兼製作人伊莉莎白班克斯《飢餓遊戲》、《模範大哥哥》所飾演。
2012
08/17
上映
派拉諾曼:靈動小子

派拉諾曼:靈動小子

Paranorman

上映日期:2012-08-17 片長:1小時33分 動畫
《第十四道門》原班製作群最新力作,焦點電影公司與萊卡動畫工作室再次攜手合作,巧妙融合3D與定格動畫技術,由凱西艾佛列克、莉絲里曼恩、安娜坎卓克、約翰古德曼等明星共同獻聲,打造一部帶有點驚悚的原創喜劇動畫,以被殭屍控制的小鎮作為舞台,在這裡只有身為主角的少年「諾曼」才能夠與死者溝通,他將設法拯救幾個世紀以來都被詛咒的城鎮…。 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個懶洋洋的小鎮,這裡持續消費三百年前的黑暗歷史─獵殺女巫事件。11歲男孩諾曼巴庫克天生就能看見鬼魂,還能和他們溝通,其中一位就是他親愛的奶奶。諾曼喜歡成天觀看鬼片,從中吸取靈異知識。很多時候,他寧可和阿飄相伴,也不願整天面對大驚小怪的老爸、心不在焉的老媽、頭腦簡單的大姐。 諾曼在學校不時被惡霸同學艾文欺負,還好有缺乏主見的奈爾陪他互吐心聲,而面對愛吹牛的漢雪老師,他只能盡量放空。一天,諾曼的怪叔叔普蘭德費斯特突然找上他,甚至語出驚人,警告他女巫詛咒不僅是真的,還即將應驗,只有諾曼可以阻止女巫的詛咒,保護懶洋洋小鎮所有人。 當殭屍七人組突然從墳墓中甦醒,諾曼這才發現時間不夠,虎波警長緊追在後。諾曼則和姐姐柯特妮、艾文、好麻吉奈爾,以及奈爾肌肉緊實的哥哥米契一起衝鋒陷陣。更糟的是,懶洋洋小鎮正磨刀霍霍,一副我們不是好惹的樣子。諾曼鼓起勇氣,號召所有鎮民,成為鎮上的英雄。他兼具勇氣與熱情,最後發現自己的靈動力,竟能撼動陰陽兩界的限制。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