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1/27
上映
伊尼舍林的女妖

伊尼舍林的女妖

The Banshees of Inisherin

上映日期:2023-01-27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在愛爾蘭西岸的一個偏遠島嶼上,主角康姆突然單方面宣告結束與派德克的長年友誼。震驚的派瑞在妹妹和島民多米尼克的幫助下,企圖修復這段關係,沒想到卻堅定了康姆的想法,並發出最後通牒,讓事情演變成無法收拾的驚人後果。
2017
12/01
上映
柏靈頓熊熊出任務

柏靈頓熊熊出任務

Paddington 2

上映日期:2017-12-01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劇情
柏林頓熊回歸大螢幕,迷人英國男星班維蕭回歸為柏林頓熊配音。卡司休葛蘭、布蘭頓葛利森、吉姆布洛班特等。 小熊柏靈頓和布朗家族幸福地生活在倫敦,可愛又有禮貌的牠在社區非常受歡迎,為了慶祝姑姑露西的100歲生日,牠到處打零工籌錢買禮物,但禮物卻莫名被偷走了,焦急的柏靈頓只好展開抓小偷的任務! 神偷大戰,熊力覺醒。 來自秘魯密林的小熊柏靈頓,和收留牠的布朗家族開心住在倫敦,感情深厚的他們如同一家人,可愛又有正義感的牠,深受社區民眾喜愛,牠也不斷地散播歡樂給大家。牠的姑姑露西即將迎接100歲生日,為了準備最棒的禮物,牠在格魯柏先生的古董商店中找到了獨一無二的立體書,準備到處打工賺取費用買書,但是這本立體書卻突然被偷了,柏靈頓和布朗家族決定捉拿這名小偷。
2017
04/07
上映
犯罪教條

犯罪教條

Trespass Against Us

★【X戰警】「萬磁王」麥可法斯賓達挑戰黑幫動作演技! ★【哈利波特】「瘋眼穆迪」布蘭頓葛利森完美詮釋! ★ 多倫多影展口碑爆棚,法鯊迄今最真槍實彈的血肉演出! ★ 了不起,負責!血濃於罪的威脅,我一人承擔!   居住在英國郊區的卡特勒家族,由家族的領導人寇比(布蘭頓葛利森 飾)為首,與家人以偷拐搶騙等方式生存,長子查德(麥可法斯賓達 飾)作為寇比的繼承人,是每次行動執行的帶領者,飛車追逃樣樣精通。但查德正計畫帶著老婆與孩子逃離家族,讓孩子擺脫亡命之徒的命運,卻引起了寇比的不諒解,父子之間發生激烈對峙。就在此時查德又因搶案被捕,為整個家族掀起巨浪。
2016
01/08
上映
女權之聲:無懼年代

女權之聲:無懼年代

Suffragette

上映日期:2016-01-08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2015好萊塢電影獎最佳女主角、配樂。改編自英國20世紀初發生的女權參政運動,由艾美獎得主《鐵娘子:堅固柔情》編劇艾比摩根Abi Morgan與《金石街》導演Sarah Gavron共同合作,《大亨小傳》凱莉穆里根、《鐵娘子:堅固柔情》梅莉史翠普、《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海倫娜波漢卡特、《007:惡魔四伏》班維蕭主演;另還有《贖罪》蕾夢娜葛瑞、《別相信任何人》安瑪莉達芙、《哈利波特》系列 布蘭頓葛利森等知名演員共同參與演出。 故事發生在二十世紀的英國,職業婦女茉德(凱莉墨里根 飾)平日在洗衣廠上班,下班後則和孩子、丈夫及其同事蝸居在小小的公寓裡,聽從男人的指令並且順服,在工作與家庭間毫無發言權利,城裡還有無數和她處境相同的女性,然而從沒有人關心過她們長期遭受忽視的權利與尊重。 因緣際會之下,茉德加入了由艾米琳·潘克斯特(梅莉史翠普 飾)所率領的女權團體,她們開始為爭取平等自由秘密集結展開一系列抗爭行動。當和平的訴求起不了任何作用,她們轉而採取激進的作法,而一切也變得越來越一發不可收拾,她們不惜離開自己的工作、家庭、年幼的孩子,尋求更激烈的手段,讓世界聽到她們的聲音······ suffrage意指投票權,suffragette特別指涉英國於19世紀末到20世紀初,主張婦女普遍投票權(普選權)的(女)人們。1912年,英國婦女為了爭取投票權展開了街頭抗爭,用石頭砸窗、引爆郵筒、並在國家的政治樞紐地集會抗議,她們被逮捕、粗暴對待、忍受他人的辱罵與嘲笑,甚至被迫與孩子分離,她們終於在1918年取得投票權,並在1923年取得「平等」投票權。
2014
05/30
上映
明日邊界

明日邊界

Edge Of Tomorrow

上映日期:2014-05-30 片長:1小時54分 科幻 動作
本片改編自日本作家櫻坂洋的小說《All you need is kill》,由《神鬼認證》道格萊門執導,湯姆克魯斯、艾蜜莉布朗特、比爾派斯頓領銜主演,耗資1.1億美元。 故事背景設定於未來,一場全面性外星物種入侵戰爭即將展開,軍事菜鳥比爾凱吉(湯姆克魯斯 飾)意外地接下一項戰鬥任務:他必須上前線與敵人作戰。從未接受過軍事訓練的比爾,在戰鬥能力不敵外星物種的情況下,果然戰死在沙場。但就在他頻死的那一刻,竟意外獲得穿越時空迴廊的能力! 比爾在不斷重複的生死輪迴中,一次又一次地重回戰場,他每一次醒來,就對戰爭的經驗更深入一層,也越來越了解敵人的弱點。直到死亡迴圈重複到某次時,他和特種部隊女戰士麗塔拉維塔斯基(艾蜜莉布朗 飾)共同並肩作戰,兩人每次聯手就有更多戰勝的機會,他也因此成為人類殲滅外星大軍的唯一希望。 《明日邊界》拍攝期間,演員除了依照任務的不同,必須配備高性能的機槍與火砲,還要穿上80-120磅的重戰甲在戰場上奔馳。導演也為了增加空中戰鬥的畫面,讓艾蜜莉布朗特接受吊鋼絲的特訓,她將拿著大刀在空中與敵人進行一場華麗對決。
2013
08/23
上映
藍色小精靈2

藍色小精靈2

The Smurfs 2 3d

《藍色小精靈》續集。尼爾派翠克哈里斯、凱蒂佩芮幕後配音。 邪惡的賈不妙依舊非常想要取得藍色小精靈的魔法精華,所以這次他創造出兩隻外貌上看起來很像藍色小精靈的「山寨版小精靈」,稱為「小調皮」;然而,他很快就發現,唯有真正的藍色小精靈才能讓他獲得他所想要的強大法力,而且小美人的手中握有一神秘咒語,可以將小調皮變成真正的藍色小精靈。為此,賈不妙綁架了小美人,並且帶著她來到了巴黎。賈不妙曾經在巴黎贏得過數以百萬計的民眾的喜愛,並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巫師。 為了拯救小美人,老爹帶著小笨蛋等一行人再度來到了人類的世界,並且向他們的人類朋友派翠克以及他太太求助。然而,小美人一向認為自己和其他藍色小精靈不太一樣,會不會變成跟小調皮同一陣線?又,藍色小精靈們有辦法讓小美人相信他們對她的愛是忠誠而可靠的嗎?
2012
06/22
上映
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

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

The Raven

《V怪客》導演詹姆斯麥克特格新作,《2012》約翰庫薩克詮釋傳奇恐怖作家愛倫坡。以虛構故事描述作家愛倫坡逝世前的幾個月,出現一個參照他作品內容犯下連續殺人案件的殺人魔。 19世紀的巴爾的摩,一對母女被人發現遭殘殺,年輕警探艾米特(路克伊凡斯飾)調查後發現一條難以置信的線索,兇手的犯案手法竟是參照當地作家愛倫坡(約翰庫薩克飾)的故事情節,使得一切嫌疑全都直指這位落魄的小說家。 然而當愛倫坡接受警方訊問時,另一件慘案發生,手法同樣沿用自故事內容,警探才相信兇手另有其人,而且正利用愛倫坡的故事情節進行一連串的血腥仇殺,於是艾米特尋求愛倫坡與他合作,試圖揪出這名一次又一次犯下殺人案件的「忠實讀者」… 美國作家愛倫坡(Edgar Allan Poe)為美國浪漫主義運動要角之一,以懸疑、驚悚小說成名,被公認是推理小說的創造者,他也是美國第一位以創作糊口的作家,卻也因此長期陷於經濟困窘的處境。1849逝世的愛倫坡,得年僅四十歲,他的死因成謎,令世人無解的是究竟在他死前是否經歷了甚麼恐怖驚悚的事?也因此增添這位傳奇作家的神秘色彩。
2012
02/10
上映
狡兔計畫

狡兔計畫

Safe House

金獎影帝丹佐華盛頓和萊恩雷諾斯主演。《狡兔計畫》由1977年出生的瑞典新銳導演丹尼爾伊斯皮諾薩掌舵,他之前曾執導犯罪題材片《毒利時代》備受好萊塢矚目,此作是他首部英語電影。 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和《綠光戰警》萊恩雷諾斯主演。中情局視之為頭號追蹤對象的叛徒托賓佛斯特(丹佐華盛頓飾),無預警的在南非現蹤,驚動了情報單位。拘留他的安身處遭到窮凶惡極的傭兵襲擊,在如此危急的情勢下,菜鳥探員馬修威思頓(萊恩雷諾斯飾)別無選擇的幫助他逃亡。而間諜老油條佛斯特試圖左右這位後生晚輩,使這位菜鳥探員對他堅守的道德觀念與對未來的理想產生困惑。 事實上佛斯特已逃亡將近十年,他曾是中情局首屈一指的傑出臥底,卻背叛所屬單位展開漫漫逃亡路,並將軍事情報販賣給敵人,對美國造成難以抹煞的傷害。如今,他即將帶著驚天動地的祕密回到中情局。馬修威思頓則對自己在南非開普敦一年來庸庸碌碌的工作感到心灰意冷,身為中情局安身處的管理員,成為正式探員是他唯一的企盼,耿直的他不斷等待一個機會能夠印證自我。 然而萬萬想不到的是,他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看管的對象,竟然是最棘手的人物。一個是神祕而頂尖的間諜,一個是初來乍到的菜鳥探員,他們必須聯手調查欲將他們置於死地的人究竟是恐怖份子還是內奸?
變裝男侍

變裝男侍

Albert Nobbs

上映日期:2012-02-10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喬治摩爾George Moore的短篇小說The Singular Life of Albert Nobbs,並由葛倫克蘿絲身兼製片、編劇,並領銜主演,詮釋在過往時代被束縛在現實條件底下的女性靈魂。 在保守的19世紀愛爾蘭大飯店裡,為了保住工作,亞伯特(葛倫克羅絲飾)的生存之道竟是女扮男裝、化身「男」管家!時間一轉眼過了三十年,亞伯特逐漸發現自己內心有個需要解放的靈魂,被困在早已習慣的男性裝束底下… 導演羅德里戈賈西亞從電視起家,曾獲艾美獎提名,並以劇情長片《九命》獲得日舞影展等國際大獎提名。
2008
08/29
上映
殺手沒有假期

殺手沒有假期

In Bruges

上映日期:2008-08-29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動作
★2008絕妙透頂的殺手電影! ★歐美影評盛讚黑色幽默極品 評價媲美【黑色追緝令】! ★芝加哥太陽報權威影評Roger Ebert 四顆星滿分評價! ★柯林法洛 雷夫范恩斯 兩大動作巨星顛覆形象 化身冷面笑匠! ★2008日舞影展開幕片 全球各大媒體佳評如潮! ★IMDB兩萬五千影迷推薦 評分高達 8.1分! 8/29 決戰布魯日(在比利時) 殺手都活不久,除了江山輩有新人出,放個假都有可能丟掉小命?這份工作你要嗎?兩位職業殺手雷(柯林法洛 飾)與肯(布蘭登葛里森 飾),為老闆(雷夫范恩斯 飾)搞定倫敦一件難搞的生意後,接受了老闆的提議來到比利時度假,美麗的風景與沒有工作壓力的生活頓時讓兩人感到輕鬆不少,隨著時光一天天過去,兩人的工作狂老闆卻像斷了線的風箏一點消息都沒有。 身處異鄉的兩人發現自己被包圍在瘋狂觀光客、奇怪藝術家與雷邂逅的神秘美麗女子間,一切景物看似平常又怪異的令人抓狂,他們的老闆似乎不只是遺忘他倆而是另有打算...他們與當地人及遊客發生糾紛,假期開始變成夢魘,一切的一切讓這兩個殺手開始思考起,從來沒想過的人生與未來...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