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柏靈頓熊熊出任務
我要評分
柏靈頓熊熊出任務

柏靈頓熊熊出任務

Paddington 2

上映日期:2017-12-01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劇情

柏林頓熊回歸大螢幕,迷人英國男星班維蕭回歸為柏林頓熊配音。卡司休葛蘭、布蘭頓葛利森、吉姆布洛班特等。

小熊柏靈頓和布朗家族幸福地生活在倫敦,可愛又有禮貌的牠在社區非常受歡迎,為了慶祝姑姑露西的100歲生日,牠到處打零工籌錢買禮物,但禮物卻莫名被偷走了,焦急的柏靈頓只好展開抓小偷的任務!

神偷大戰,熊力覺醒。

來自秘魯密林的小熊柏靈頓,和收留牠的布朗家族開心住在倫敦,感情深厚的他們如同一家人,可愛又有正義感的牠,深受社區民眾喜愛,牠也不斷地散播歡樂給大家。牠的姑姑露西即將迎接100歲生日,為了準備最棒的禮物,牠在格魯柏先生的古董商店中找到了獨一無二的立體書,準備到處打工賺取費用買書,但是這本立體書卻突然被偷了,柏靈頓和布朗家族決定捉拿這名小偷。

精彩劇照共12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