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1/05
上映
史賓賽

史賓賽

Spencer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1小時51分 傳記 劇情
★ 2021 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片 ★ 《不思議女人》《顛父人生》金獎團隊揭露英國王室秘辛 ★ 帕布羅拉瑞恩繼《第一夫人的秘密》後再度剖析知名女性 ★ 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黛安娜王妃,鎖定年底各大影后寶座! 黛安娜王妃(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和查爾斯王子(傑克法爾辛 飾)的婚姻關係已經陷入冰點,關於離婚和外遇的傳言甚囂塵上,然而,英國王室在桑德令罕府例行的聖誕慶祝活動,必須維持一貫和諧的景象,在歌舞昇平的歡樂氣氛中,黛安娜做出了她人生最重大的決定……
2019
05/29
上映
哥吉拉II怪獸之王

哥吉拉II怪獸之王

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

牠們的時代即將到來!英國導演加雷斯愛德華將繼續執導《哥吉拉》續集,包含拉頓、摩斯拉、基多拉等怪獸,有望走入大銀幕。哥吉拉最強悍的宿敵之一:三頭龍基多拉與哥吉拉正面對決。 《哥吉拉II:怪獸之王》身為傳奇影業的怪獸電影宇宙第三部電影,延續了《金剛:骷髏島》電影結局中的彩蛋,秘密行動單位:「君主組織」尋找的多頭泰坦級的怪獸,都將出現在電影中,在人類的城市裡無情地肆虐。蝶龍摩斯拉、翼龍拉頓與三頭龍王者基多拉,都將同時出現在大銀幕上。 描述專門研究泰坦巨獸的「君主計畫」,將要面對世紀的泰坦巨獸之戰,哥吉拉將與魔斯拉、拉頓以及王者三頭獸基多拉衝突。而牠們爭奪霸權的對決將左右人類的生死。 由米莉芭比布朗飾演的麥蒂森羅素試圖透過無線電聯絡生還者做開端,但是在多頭巨獸的瘋狂肆虐下,無線電的另一頭只傳來更多的災情,許多城市似乎已經被破壞殆盡,專家們相信這些巨大的怪獸只是冰山一角,怪獸們早已遍佈世界各地,隨時準備爭奪霸權,而「君主組織」芹澤博士(渡邊謙 飾)甚至提出:我們才是哥吉拉的寵物。 究竟哪幾頭怪獸會保護人類免於滅絕,又是哪幾頭要將人類消滅?哥吉拉最強悍的宿敵之一:三頭龍基多拉與哥吉拉正面對決,狂暴與衝突場面絕對能創下怪獸電影的新經典。
2018
02/14
上映
水底情深

水底情深

The Shape Of Water

上映日期:2018-02-14 片長:2小時4分 冒險 劇情
吉勒摩戴托羅帶來另一篇奇想童話,描述一個沒有聲音的公主的愛情故事。金獎影后莎莉霍金斯全新挑戰失聲魔幻的愛情童話。歷史與奇幻的完美交界!電影《水底情深》是一個超自然的異想旅程,故事建立在大約1963年美國冷戰時期的時空背景之下。在擅長操作超現實黑色美學的奇幻名導吉勒摩戴托羅指導之下,即將帶領包括金獎影后莎莉霍金斯、好萊塢硬底子演員麥克夏儂、李察傑金斯以及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奧塔維亞史班森等眾星,展開一場奇特魔幻且超脫塵世的非凡旅行。 伊萊莎在政府的祕密機構擔任清潔工,不會說話的她過著規律的生活,寂寞也日復一日,只有鄰居嘉爾和同事瑟達是她的朋友。當一個神祕的兩棲人形生物被送進實驗室,她情不自禁向孤獨的他靠近,感情在密會中逐漸滋長。然而,死亡威脅步步逼近,她必須想辦法讓他的生命在水中延續。 「水的形狀隨著容器而改變,如此溫柔,卻具有宇宙間最強大的力量。愛也是,不管是男、是女或其他生物,無論什麼型態和模樣,愛都可以包容一切。」──吉勒摩戴托羅
2017
12/01
上映
柏靈頓熊熊出任務

柏靈頓熊熊出任務

Paddington 2

上映日期:2017-12-01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劇情
柏林頓熊回歸大螢幕,迷人英國男星班維蕭回歸為柏林頓熊配音。卡司休葛蘭、布蘭頓葛利森、吉姆布洛班特等。 小熊柏靈頓和布朗家族幸福地生活在倫敦,可愛又有禮貌的牠在社區非常受歡迎,為了慶祝姑姑露西的100歲生日,牠到處打零工籌錢買禮物,但禮物卻莫名被偷走了,焦急的柏靈頓只好展開抓小偷的任務! 神偷大戰,熊力覺醒。 來自秘魯密林的小熊柏靈頓,和收留牠的布朗家族開心住在倫敦,感情深厚的他們如同一家人,可愛又有正義感的牠,深受社區民眾喜愛,牠也不斷地散播歡樂給大家。牠的姑姑露西即將迎接100歲生日,為了準備最棒的禮物,牠在格魯柏先生的古董商店中找到了獨一無二的立體書,準備到處打工賺取費用買書,但是這本立體書卻突然被偷了,柏靈頓和布朗家族決定捉拿這名小偷。
2015
04/02
上映
X+Y 愛的方程式

X+Y 愛的方程式

X+y

上映日期:2015-04-02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本片由BBC製作,英國導演摩根馬修在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的協助下來台拍攝,捷運西門站、兩廳院廣場、台北市大同高中及西門紅樓都入鏡。《X+Y》講述的是一個難與他人溝通、只能在數學裡找到慰藉的天才少年納森的故事,以及成為英國數學奧賽選手的過程。納森由曾主演《雨果的冒險》的巴特菲爾德(Asa Butterfield)飾演。 一名有自閉症邊緣性格傾向的小孩Nathan,他無法與人溝通,甚至排斥自己的母親Julie,唯有在數學的世界能使他找到慰藉。他進入了英國數學國家隊,跟著團隊遠赴重洋來到台灣參加國際數學奧林匹亞競賽,直到在台灣遇上中國少女Zhang Mei讓他漸漸敞開了心房。 導演來台拍攝時,還曾透過片商原子映象來徵求群眾演員,飾演Nathan的同學。其他演員包括電影《真愛挑日子》的瑞夫史波(Rafe Spall)與柏林影后莎莉霍金斯(Sally Hawkins)等。
2015
02/06
上映
柏靈頓:熊愛趴趴走

柏靈頓:熊愛趴趴走

Paddington Bear

上映日期:2015-02-06 片長:1小時36分 動畫 劇情
改編自麥可龐德(Michael Bond)備受喜愛的暢銷書,主人翁是一隻彬彬有禮的小熊,他生來討喜卻老是出包掀起混亂,故事描述他遭遇一連串逗趣的災難。派丁頓從小跟露西姑姑生活在秘魯的叢林深處,露西曾巧遇一名英國探險家而深受鼓舞,於是教導她的姪兒要抱持夢想並在倫敦展開冒險的生活。 後來一場地震摧毀他們的家,於是露西決定把派丁頓偷偷送上一艘開往英國的船。這隻小熊孤伶伶來到派丁頓車站,但他很快發現城市生活並不如他所想像,直到遇到親切的布朗一家,他們發現他的脖子上繫著一張籤條,上面寫著:「請照顧這隻小熊,謝謝!」 他們提供派丁頓臨時的住處,同時他也不斷尋找多年前使露西姑姑深受影響的這名探險家。然而此時,有一個邪惡又心懷不軌的動物標本師注意到派丁頓,使他的家鄉及其生存環境不久就遭受威脅。
2014
05/16
上映
哥吉拉3D

哥吉拉3D

Godzilla 3d

上映日期:2014-05-16 片長:2小時3分 冒險 動作
影史上最傳奇的怪獸之王《哥吉拉》又回來了,由《異獸禁區》蓋瑞斯愛德華執導,由美日團隊首度攜手合作,《絕命毒師》布萊恩克萊斯頓主演。這次是哥吉拉第28次翻拍。影片保留原版哥吉拉的造型,但增加新角色,且跨越1954年到現代的三個不同時代,故事發生地主要搬到美國,夏威夷、賭城維加斯和舊金山將被怪獸掃為平地。最終大戰場面在舊金山中國城拍攝。 哥吉拉就像是一個隱世獨立的末代武士,不願出現在世人面前,但是自然界即將失衡,逼得牠不得不現身。而人類在面對哥吉拉如大自然反撲般排山倒海的力量時,儘管毫無招架之力,仍然呈現出驚人的勇氣與寬容。 有別於過去是實體模型,導演表示,這次全部是電腦特效,且是3D版。不過因為它並非像「哈比人」裡的火龍一樣會「說話」,也就不必要太多的表情,片中對它的面部特效鏡頭很少,大部分時間人們只能遠遠望去它身軀或看到局部。 哥吉拉的怒吼一向是牠的特徵。導演透露哥吉拉的吼聲來源於皮手套撫弄低音提琴,當然有後期變調混音,片場錄回聲時,用了高四米寬約一條街總功率10萬瓦的巨無霸音箱陣列,且一共錄製了50多種不同叫聲,最終選擇了一種聽起來最適合的聲音。 本片卡司包括亞倫泰勒強森、茱麗葉畢諾許、渡邊謙外,更請­來1954年演出日本電影《哥吉拉》演員寶田明參與演出。
2013
12/20
上映
藍色茉莉

藍色茉莉

Blue Jasmine

上映日期:2013-12-20 片長:1小時39分 喜劇 劇情
本片獲得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伍迪艾倫自編自導之作,沿襲他一貫的幽默犀利,以名媛茉莉之眼直視奢華包裝的紐約,一刀剖開大蘋果裡諷刺卻真實的人生樣貌,堪稱現代版的《慾望街車》。 紐約貴婦茉莉〈凱特布蘭琪飾演〉曾擁有眾人稱羨的生活,美滿的婚姻、奢華起居,華服珠寶,但命運之神和她開了個玩笑,她的生活突然從雲端跌落谷底,只得隻身前往舊金山投靠妹妹金潔〈莎莉霍金斯飾演〉,一起窩在雜亂窄小的公寓裡相依為命。 茉莉上電腦課夢想當室內設計師、屈就牙科診所當櫃台小姐,她仍努力保有上流社會的架子,卻因服了抗憂鬱藥和酗酒的習慣,無法適應現實生活,直到多金有禮的外交官杜埃〈彼得薩斯嘉飾演〉出現,喚起她對過去生活的渴望。這次的邂逅,是否能給茉莉再次重生的機會,重新回到原本完美的人生? 《藍色茉莉》承襲伍迪艾倫一貫的幽默風格、諷刺有理,句句見底,更是結束歐洲之旅後重返紐約的最新作品。透過茉莉的眼窺探紐約最真實的表情,心醉又心碎的名媛人生,戲謔的剖析著這座城市用奢華包裝著的黑色現實。紐約大蘋果,憂鬱限定,專屬時代女性的酸甜滋味,尋求愛情與麵包的終極體悟。
2013
05/24
上映
遠大前程

遠大前程

Great Expectations

上映日期:2013-05-24 片長:2小時8分 愛情
19世紀中前期的英國,貧苦孤兒皮普(傑瑞米爾文飾)與姐姐和當鐵匠的姐夫共同生活。皮普因緣際會認識了遇人不淑的富有老處女哈維森(海倫娜波漢卡特飾),以及她那冷漠高傲的養女艾絲黛拉(荷莉黛葛蘭格飾)。從此墜入美人懷抱的皮普,為擄獲芳心,立志成為一名有錢的紳士。在哈維森小姐下令要艾絲泰娜盡情玩弄天下男人以示報復之際,不知情的皮普因一名神秘捐助人的幫助,不僅疏遠真心朋友,更不擇手段躍入倫敦上流社會。開始熱烈追求艾絲黛拉的皮普卻料想不到,在繁華財富背後的驚人事實,當身份地位被完全顛覆,前程似錦的美夢是否仍舊存在?
1970
01/01
上映
國王的申冤

國王的申冤

The Lost King

最新預告:國王的申冤 預告
史蒂芬佛瑞爾斯執導,由史蒂夫庫根和傑夫波普根據2013年出版的菲利帕蘭利和邁克爾瓊斯的著作《國王的墳墓:尋找理查三世》編寫。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