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23/01/27

2023
01/27
上映
驚獄77

驚獄77

Prison 77

★西班牙影展常勝軍名導團隊最新力作 ★宛如《刺激1995》X《惡魔島》精彩絕倫 ★米蓋爾 ‧ 赫爾南X哈維爾 ‧ 古鐵雷茲攜手策畫越獄風暴 ★2023西班牙奧斯卡哥雅獎16項大獎提名 ★2022西班牙何塞瑪麗亞福爾克電影獎 最佳影片、最佳演員提名 ★2022西班牙聖賽巴斯提安國際影展 開幕片 ★2022釜山國際影展 ★2022瑞典斯德哥爾摩電影節 ★2022蘇黎世電影節 取材自真實事蹟,1977年,西班牙正值民主轉型期,社會氛圍動盪不安;一名年輕的會計師因挪用公款被判處20年徒刑,當他在獄中等待審判結果的期間,他與一名老年囚犯合夥,暗中策劃著如何逃獄;究竟他們能否突破重圍,逃出生天?
萬惡世代

萬惡世代

The Generation of Evil

上映日期:2023-01-27 片長:1小時54分 懸疑
★ 上映連霸四週票房冠軍 ★ 腐敗而充斥犯罪的歐洲城市,宛如寫實驚悚版《佈局》 ★ 震驚小鎮的連續殺人案,背後卻隱藏著更為駭人的真相! ★ 入選富川國際奇幻影展、塔林黑夜影展 即將退休的警察局長金塔斯準備宣布參選市長,然而此時金塔斯的檢察官好友卻突然身亡,所有人都認為這是自殺,金塔斯也樂於將他好友和骯髒秘密一同迅速埋入土中。不過隨後檢察總長辦公室派來一名特別探員西蒙納斯,負責調查這起令人毛骨悚然的自殺事件,殊不知案件卻如滾雪球般演變為連續殺人事件!金塔斯和西蒙納斯在追逐無情殺手的同時,作風截然不同的兩人聯手調查卻演變成不同世代、不同價值觀和各別自我中心的巨大衝突。
片場風暴

片場風暴

World War III

上映日期:2023-01-27 片長:1小時57分 冒險 劇情
★代表伊朗進軍2023年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 ★榮獲威尼斯影展地平線最佳影片及最佳男主角獎 一個無處為家的打工仔搖身變成希特勒 夏基(莫森塔納班德 飾)的妻小因為一場大地震而喪命,一無所有的他也只能靠打零工維生,在有一頓沒一餐的窘境下,有天他搭上了一輛改變他命運的電影劇組工作車。原來他們正在拍攝以二戰為背景的德國希特勒時期的電影,只是搭景工人的夏基,卻被劇組趕鴨子上架去當臨演,而即將進入毒氣室的夏基卻因為飾演希特勒的演員突然生病倒地,竟然被導演指定他成為希特勒。因此可以吃香喝辣的夏基晚上就住進了相當舒適的希特勒豪宅中,更偷渡了自己愛上的聾啞情人(瑪莎海亞齊 飾)藏匿在電影搭建的屋子中。但是他怎樣也沒想到一個突發事件,後面竟然引起了一連串的風暴……
日出日落:屋頂上的提琴手

日出日落:屋頂上的提琴手

Fiddler's Journey to the Big Screen

上映日期:2023-01-27 片長:1小時28分 紀錄
★全球觀影人次突破十億 ★百老匯經典音樂劇大銀幕奇蹟之旅 獻給世人 一生一次的偉大盛宴 《屋頂上的提琴手》自1971年上映以來已逾半世紀,這部改編自百老匯經典音樂劇的電影,當年不但高踞全球票房冠軍,累計觀影人次更突破十億大關。為何一部以猶太村莊為背景的傳統婚嫁故事,竟能跨越文化藩籬,進駐影迷心間?本片由奧斯卡金像獎提名導演掌鏡,以非猶太裔導演為經,主創團隊的靈魂人物為緯,從主演、攝影、配樂、美術等各個方面交相回憶,為觀眾揭開這部《紐約客》盛讚「影史最傑出音樂劇電影」,如何巧妙雜揉悲喜,以笑容盛接淚珠。
大明星多重宇宙

大明星多重宇宙

Switch

上映日期:2023-01-27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南山的部長們》《緣來大飯店》製作團隊動人奇幻鉅獻 ★《天國的階梯》權相佑X《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吳正世扮演巨星、經紀人搭檔,逗趣登場! ★《結過一次了》李珉廷睽違10年回歸大銀幕之作! ★《無價之保》朴昭怡X《機智醫生生活》金雋兩大童星化身最棒禮物感動人心! 超人氣的「千萬票房演員」朴江(權相佑 飾),十分享受豐富的單身生活,沒想到卻在聖誕節迎來180度的人生大轉變……
伊尼舍林的女妖

伊尼舍林的女妖

The Banshees of Inisherin

上映日期:2023-01-27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在愛爾蘭西岸的一個偏遠島嶼上,主角康姆突然單方面宣告結束與派德克的長年友誼。震驚的派瑞在妹妹和島民多米尼克的幫助下,企圖修復這段關係,沒想到卻堅定了康姆的想法,並發出最後通牒,讓事情演變成無法收拾的驚人後果。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