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06
03/10
上映
北國性騷擾

北國性騷擾

North Country

上映日期:2006-03-10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當裘絲艾米斯(金獎影后莎莉賽隆飾)歷經婚姻失敗回到家鄉明尼蘇達州北部,成為一位必須獨力撫養兩個小孩的單親媽媽,於是她急需一份工作,而當地唯一的穩定工作就是當礦工。 礦場一直以來都為當地居民提供穩定工作,雖然工作辛苦,但是薪水卻很高,而且工作夥伴都成為在日常生活上互相扶持的好友,讓當地的家庭和社區變得更團結。但是一直以來都只有男人才能當礦工,而且鋼鐵公司以及社區的作風保守,想要改變現況非常困難。 裘絲的老朋友葛洛莉(金獎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飾)是礦場少數的女礦工之一,她鼓勵裘絲加入她的行列,到礦場幹粗活,而裘絲為了賺錢養家,也不怕做粗重並危險的工作,但是她和其他女礦工該如何面對男性同事的性騷擾卻是一項更困難的挑戰。 經濟不景氣,工作越來越少,所以男礦工不希望女人來搶他們的飯碗,況且他們認為女人根本就不應該來幹這種粗活。如果她們堅持要留下來,就得忍受來自男礦工的羞辱及騷擾,如果她們受不了儘管可以走人。 當裘絲挺身而出,為她和其他女礦工受到的可怕待遇發出不平之鳴,她不但慘遭礦場及鋼鐵公司資方修理,甚至得不到她的父母及其他女礦工的支持,因為她們深怕情況會因此變得越來越糟。就連她和葛洛莉的友情也受到嚴重考驗,而她父親對她的不滿也達到極限。當她為了擁有更好的生活,並為孩子們的未來著想,決定控告礦場及鋼鐵公司,她的私生活不但受到批判,就連她和小女兒和大兒子之間的關係也受到影響,因為她不堪回首的過去讓她成為眾矢之的,遭到各種蜚長流短的攻擊。 但是當全世界都不肯站在她這一邊的時候,仍然鼓起勇氣挺身而出,堅持她的信念,就算必須孤身奮戰也在所不惜。 【北國性騷擾】一片改編自真實故事,全片描述裘絲坎坷的人生以及艱苦的奮鬥,將她帶到她從來沒有想過的世界,並且激發了無數人的良知,成功打贏美國史上第一場性騷擾集體訴訟案官司。
2006
03/03
上映
倩影刺客

倩影刺客

Aeon Flux

上映日期:2006-03-03 片長:1小時33分 科幻 動作
當政府幹員謀殺了她的家人,伊恩芙拉斯(莎莉塞隆飾)發誓要報仇雪恨。她成為一名受過嚴格訓練,負責在最前線執行危險任務,對抗一個表面上看起來完美無缺的社會,因為只有像伊恩這種少數人才知道,這個完美社會和人人過的完美生活,底下其實隱藏著一個大謊言。【倩影刺客】一片的時空背景設定在西元2415年,故事描繪一個令人震驚的未來世界。
2004
05/07
上映
女魔頭

女魔頭

Monster

艾倫從小出生在一個破碎之家,甫出生就被母親拋棄,也從不知父親為何人,伴隨著她成長的只有虐打和憎恨。在13歲的時候,艾倫為了維持生活不得以淪落為妓女,並且染上了吸毒的惡習,生活的漂泊養成了她男人般堅毅的性格。 在1989-1990這一年中,她在佛羅里達州的高速公路旁為跑長途的貨車司機提供性服務,在長期面對司機們的粗暴後,她變得敏感而神經質。就在她幾乎要完全對人生絕望的時候,一個年輕女子的出現,重新點燃了她心裡那一絲希望之光,那個人就是西爾比,一個總是在尋求刺激和需要金錢的女孩。 因為西爾比理解、愛護艾倫,這讓從小缺乏心靈關愛的艾倫無法自拔的愛上西爾比,她願意為西爾比付出一切。為了維持兩個人的生活,艾倫嘗試著去找一些合法的工作,但是沒人願意雇傭用像她這樣的人,帶著失落和無奈,她又回到了自己的老本行-賣淫。 在一次的交易過程中,男嫖客對她施暴和成長期間所受到的不人道待遇交錯,艾倫開槍射殺了嫖客,並搶走了他的錢和汽車,就這樣,接二連三的男客人不斷被槍殺,而艾倫也走上了一條不歸路……。
2003
09/19
上映
偷天換日

偷天換日

The Italian Job

上映日期:2003-09-19 片長:1小時44分 冒險 動作
一個完美無缺的計畫、一項天衣無縫的行動、一次乾淨俐落的逃亡,但是竊盜集團首腦柯查理卻沒料到他的左右手竟然背叛他。 查理和他的夥伴-犯案高手史提夫、電腦天才小賴、飆悍駕駛帥哥羅柏、爆破專家左耳和開鎖老手布約翰-在威尼斯成功竊走一批價值數千萬美元的金條後,赫然發現他們被其中一名同伴黑吃黑。現在他們要再幹一大票,只是這次不是為了錢,而是為了報仇! 為了達到目的,查理找來一名有鋼鐵一般意志力的美女開鎖高手史黛拉幫忙,她跟查理一夥人在加州找到那名背叛者,為了把他搶去的金條偷回來,甚至駭入洛杉磯的交通管制電腦系統,造成洛杉磯史上最嚴重的大塞車。
2002
11/30
上映
兩對冤家一張床

兩對冤家一張床

Waking Up in Reno

上映日期:2002-11-30 片長:1小時31分 喜劇 愛情
朗尼(比利鮑伯松頓)和達琳(娜塔莎里察遜)是一對二度婚姻的夫妻,最近他們之間好像出了些問題,兩人關係開始疏遠;和他們情况相似的好友洛依(派屈克史威茲)和凱蒂(莎莉賽隆),則是一對新婚夫妻,他們看起來急需生個孩子來挽救失敗的婚姻。 在這個節骨眼上,這兩對私交不錯的夫妻,决定一起去度假,從家鄉阿肯色州的小岩城一路到内華達州的雷諾賭城,去看一場炫目的巨型改裝卡車大展。令他們意想不到的是,途中等待着他們的,除了一道道關卡、收費站、指示牌以外,還有互相猜疑、出軌和重新點燃的慾火。 事實上,朗尼是個大膽莽撞,但又吝嗇的汽車商人,老婆達琳則是向來我行我素,不受人管制的女人;另一廂的洛依是個老實直爽的人,但老婆凱蒂却是個火爆脾氣的辣妹子。不論外人怎麼看,這兩對冤家,好像都有錯位的感覺。所以,當朗尼和凱蒂兩人一路上打情罵俏,相互勾引時,眼看就有大事要發生了! 接下來,可以用天雷勾地火、大風輪轉吹來形容,四人的關係來個大換位,但是折騰來折騰去,最後却發現:其實原來的婚姻並没失敗,兩對夫妻間愛的火花,就在這場一路驚心動魄、峰迴路轉的旅程中,又重新被燃起來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