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8/05
上映
未來犯罪

未來犯罪

Crimes of the Future

★2022 坎城影展競賽片 ★《變蠅人》科幻恐怖名導大衛柯能堡睽違8年最新劇情長片作品 ★《幸福綠皮書》演技派男星維果莫天森睽違4年再度主演電影 ★《夜路》《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幕後團隊打造獵奇視覺效果 一種名為「加速器官症候群」的疾病在世間蔓延,當紅表演藝術家索爾(維果莫天森 飾)樂於擁抱這種疾病,他的身體中長出了各種意想不到的新器官,他和搭檔凱普瑞絲(蕾雅瑟杜 飾)將移除這些器官當作表演時的噱頭,因此讓政府單位盯上他……。
2021
11/05
上映
史賓賽

史賓賽

Spencer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1小時51分 傳記 劇情
★ 2021 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片 ★ 《不思議女人》《顛父人生》金獎團隊揭露英國王室秘辛 ★ 帕布羅拉瑞恩繼《第一夫人的秘密》後再度剖析知名女性 ★ 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演黛安娜王妃,鎖定年底各大影后寶座! 黛安娜王妃(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和查爾斯王子(傑克法爾辛 飾)的婚姻關係已經陷入冰點,關於離婚和外遇的傳言甚囂塵上,然而,英國王室在桑德令罕府例行的聖誕慶祝活動,必須維持一貫和諧的景象,在歌舞昇平的歡樂氣氛中,黛安娜做出了她人生最重大的決定……
2020
12/11
上映
求婚好意外

求婚好意外

Happiest Season

上映日期:2020-12-11 片長:1小時41分 喜劇
艾比(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演)原本打算趁聖誕假期在家族聚餐上向女友哈珀(麥坎西戴維斯 飾演)求婚,沒想到哈珀壓根還沒跟保守的家人出櫃。關係曝光讓原本歡樂的假期陷入一團混亂,這對戀人該如何面對自己和親友勇敢說愛?同時又不毀掉完美的聖誕假期?
2020
01/22
上映
深海終劫站

深海終劫站

Underwater

海底地震題材首度搬上大銀幕!《詭異訊》威廉尤班克執導的驚悚新片,克莉絲汀史都華主演。描述一個科學團隊的水下實驗室遇襲強震,面臨生存危急。 《詭異訊》威廉尤班克執導的驚悚新片,卡司有潔西卡漢維克、克莉絲汀史都華、T.J. 米勒與文森卡索。 一場驚天動地的大地震,讓設在海平面下的實驗室危在旦夕! 一場毀滅性的地震,讓6名駐紮於海底的研究人員受困於即將被淹沒的研究設施,唯一的生存之路竟然只剩下徒步經由海底平面走到遙遠的廢棄鑽井臺。 在這充滿挑戰的旅途中,他們很快就意識到,除了得依靠簡陋裝備克服缺氧危機,某種前所未見、致命的海底掠食者已被喚醒,並將他們當作獵物般的追擊撲殺… 近年力圖轉型的克莉絲汀史都華更為了本片剃頭演出,企圖心可見一斑,而好萊塢製作團隊本次重金打造災難特效,使得這部大型深海災難電影早已受到矚目!
2019
12/27
上映
霹靂嬌娃

霹靂嬌娃

Charlie's Angels

2000年《霹靂嬌娃》重啟版,《歌喉讚2》伊莉莎白班克斯執導。新世代的天使將調查難解的疑案。這些各具獨特魅力且能文善武的的性感嬌娃們,為了保護我們所有的人,願意將自己的生命推上最前線。 2000年電影《霹靂嬌娃》重啟版,《霹靂嬌娃》是根據70年代影集改編,查理與他的3個天使回來了。 《歌喉讚2》伊莉莎白班克斯執導,由伊莉莎白班克斯所帶領的全新霹靂嬌娃,包含克莉絲汀史都華、娜歐蜜史考特及艾拉巴林斯卡,替傳說中神龍見首不見尾的「查理」工作。 這些天使們一直以來,都為高端私人客戶提供最隱密的頂級安全檢查和調查工作。而現在,這個神秘的「湯森組織」早已發展成一個勢力銳不可檔的跨國集團—在擁有全球最聰明、勇敢,且訓練最系統最堅強的性感女力之下,這些遍佈全球的「波斯利」依然帶著絕美嬌娃們穿梭於世界各個角落。而當一位年輕的系統工程師吹響這個看似普通卻藏有機關的危險哨子時,這些各具獨特魅力且能文善武的的性感嬌娃們便會即刻採取行動。為了保護我們所有的人,她們願意將自己的生命推上最前線……
2018
09/14
上映
裸愛殺機

裸愛殺機

Lizzie

「麗茲波頓」是美國史上震驚血案之一,發生於1892年麻州的真人實事。麗茲波頓是當時持斧弒親的關鍵人物,她先以斧頭砍殺母親19下,直到母親頭顱與身體快要分離時,才清理現場,待父親返家後砍殺父親,最後向人大呼自己家人遭人砍殺。當時她因為能得到龐大遺產而被列為嫌疑人,卻經審判後因她柔弱的形象、證據不足,最後以無罪開釋,成為美國世紀懸案。 卡司《暮光之城》克莉絲汀史都華、《蘇珊夫人尋婚計》克蘿伊塞凡妮演出莉兹波頓一角。 劇情改編自美國1892年的麗茲波頓謀殺案。克蘿伊塞凡妮飾演凶殺案嫌疑犯麗茲,家境富裕的她,長期在繼母冷淡、父親高壓的情緒暴力下長大。來麗茲家幫傭的女僕總是待不久,直到新任女僕(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演)布麗姬的出現,家裡的一切慢慢有了轉變。麗茲與布麗姬互有好感,她們的愛悄悄萌芽……這份感情也把她們帶到從未想像過的感官世界。
2017
04/14
上映
私人採購

私人採購

Personal Shopper

上映日期:2017-04-14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巴黎,魅惑迷幻的時尚之都。莫琳(#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與已死去的哥哥多年前因不知名緣故搬來這裡重新生活,莫琳當上了電影女明星的採購助理,打點所有名流宴會服裝造型及社交行程,每天沈浸在光鮮亮麗奢華生活的莫琳,私底下卻沈默寡言,而擁有靈異體質的她,時常流連於哥哥生前居住的豪宅裡,企圖想再次跟哥哥的亡靈聯繫。 某天,莫琳從別的城市帶了一批全新精品服飾回到女明星家中,卻意外發現不可告人的驚人秘密,莫琳在不對的時間出現在不對的地方,看見了不該看見的秘密,也讓她馬上深陷殺身之禍…
2016
11/11
上映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

上映日期:2016-11-11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奧斯卡導演李安 4 年磨一劍最新大作 強勢問鼎 2017 奧斯卡顛峰之作 採用 3D 120 格最新拍攝與放映技術電影史上第一部採用此技術的電影 改編自廣受好評的暢銷小說《半場無戰事》,主角為一位19 歲美國士兵比利(新生代演員喬·艾文),他在傷亡慘重的伊拉克戰爭與戰友凱旋歸來並被譽為美國英雄,而電影通過倒敘的手法,藉由一場感恩節足球公開賽的中場表演過程,揭露這群士兵們在戰場上的真實經歷,並將伊拉克殘酷戰爭和戰後在美國的盛大慶祝,兩者呈現出強烈對比。 李安導演此次除再度使用3D影像拍攝,更採用每秒120格4K最新拍攝與放映技術,把戰爭場面拍攝得出神入化。本片是電影史上第一部採用此技術的電影!
2016
08/26
上映
咖啡‧愛情

咖啡‧愛情

Cafe Society

2016年坎城影展開幕片!金獎大導伍迪艾倫自編自導最新愛情浪漫力作!好萊塢最新銀幕情侶克莉絲汀·史都華、傑西·艾森柏格三度攜手!《現代啟示錄》、《末代皇帝》傳奇攝影大師維多里歐史托拉洛攝影指導!伍迪·艾倫從影50年第47部作品,親自擔任電影旁白! 1930年,一位嚮往好萊塢影壇的年輕人巴比(傑西·艾森柏格 飾),隻身從紐約前來投靠大製片舅舅(史提夫·卡爾 飾),在尋夢過程與舅舅的女秘書芙妮(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墜入愛河,卻意外陷入不倫的三角戀漩渦。巴比最後選擇退出,但最初留在好萊塢的那段戀情,始終不曾被遺忘…。
2016
05/13
上映
禁愛世界

禁愛世界

Equals

在不久的將來,人類的七情六慾被連根拔除,沒有貪婪、暴力和貧富之差的世界一片祥和。然而,突如其來的傳染病「愛流感」,卻勾起了沮喪、恐懼、愛戀等被人類拋諸腦後的情緒,政府立即下令感染者將永遠被驅離,從此消失。一位年輕男子席拉斯(尼可拉斯霍特 飾)受到感染,他開始對另一名女孩妮雅(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有了心動的感覺,而他也漸漸發現這個女孩和他一樣經歷著奇妙的心理變化,心意相通的兩人該如何守護這份珍貴的情誼?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