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10
咖啡‧愛情
我要評分
咖啡‧愛情

咖啡‧愛情

Cafe Society

2016年坎城影展開幕片!金獎大導伍迪艾倫自編自導最新愛情浪漫力作!好萊塢最新銀幕情侶克莉絲汀·史都華、傑西·艾森柏格三度攜手!《現代啟示錄》、《末代皇帝》傳奇攝影大師維多里歐史托拉洛攝影指導!伍迪·艾倫從影50年第47部作品,親自擔任電影旁白!

1930年,一位嚮往好萊塢影壇的年輕人巴比(傑西·艾森柏格 飾),隻身從紐約前來投靠大製片舅舅(史提夫·卡爾 飾),在尋夢過程與舅舅的女秘書芙妮(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墜入愛河,卻意外陷入不倫的三角戀漩渦。巴比最後選擇退出,但最初留在好萊塢的那段戀情,始終不曾被遺忘…。

精彩劇照共2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