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9/14
上映
失蹤網紅

失蹤網紅

A Simple Favor

《控制》心機莫測 X《黑天鵝》暗藏祕密,最深藏不露的女人心事!暢銷小說改編,峰迴路轉拆穿謊言真相,驚悚懸疑破解驚人祕密。真心知己?假面閨蜜?不寒而慄的女人心機,不到最後一刻不知真面目!3 一夕失蹤的朋友,掀起最恐怖的犯罪。 故事描述親子部落客史蒂芬妮(安娜坎卓克 飾)和艾蜜莉(布蕾克萊芙莉 飾)因為育兒而成為閨蜜,有天艾蜜莉請史蒂芬妮幫忙接小孩下課,卻從此人間蒸發,史蒂芬妮四處尋找好友的下落,卻只找到唯一的消息──艾蜜莉的死訊,史蒂芬妮不願相信,決定找出真相,這才發現表面上的小忙隱藏著驚人的祕密,友情、愛情、失蹤竟然都不是這麼簡單……。
2016
08/26
上映
咖啡‧愛情

咖啡‧愛情

Cafe Society

2016年坎城影展開幕片!金獎大導伍迪艾倫自編自導最新愛情浪漫力作!好萊塢最新銀幕情侶克莉絲汀·史都華、傑西·艾森柏格三度攜手!《現代啟示錄》、《末代皇帝》傳奇攝影大師維多里歐史托拉洛攝影指導!伍迪·艾倫從影50年第47部作品,親自擔任電影旁白! 1930年,一位嚮往好萊塢影壇的年輕人巴比(傑西·艾森柏格 飾),隻身從紐約前來投靠大製片舅舅(史提夫·卡爾 飾),在尋夢過程與舅舅的女秘書芙妮(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墜入愛河,卻意外陷入不倫的三角戀漩渦。巴比最後選擇退出,但最初留在好萊塢的那段戀情,始終不曾被遺忘…。
2016
08/19
上映
絕鯊島

絕鯊島

The Shallows

《恐怖蠟像館》導演豪梅·寇勒特-瑟拉最新力作,《綠光戰警》布蕾克·萊芙莉主演。 熱愛衝浪的南希(布蕾克·萊芙莉)在一次衝浪中被大白鯊攻擊。幸運的她逃到一處離海岸不遠的淺礁,身心受大極大煎熬的她該如何從鯊口逃生...
2015
05/08
上映
時空永恆的愛戀

時空永恆的愛戀

The Age Of Adaline

上映日期:2015-05-08 片長:1小時53分 愛情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哈里遜福特、奧斯卡影后艾倫鮑絲汀、香奈兒香水帥氣男星麥可俞斯曼主演。 20世紀初的一名女子艾黛蓮(布蕾克萊芙莉),因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竟然奇蹟地容顏青春永駐。永不變老的她獨居多年,看盡歲月與生命的變遷,原以為生活將會無止盡地繼續下去,然而這一切,卻在邂逅了艾力斯(麥可俞斯曼 飾)後,竟改變了她永恆的命運。 電影中布蕾克將從20年代演到現代,劇組特別邀請曾以《紅磨坊》獲得奧斯卡最佳服裝造型獎的安格斯史崔西,為她精心量身打造各時代的華麗服飾,各大時尚品牌更是得知布蕾克拍這部電影,都紛紛願意商借各是獨一無二的時尚衣服配件給她使用,整部電影光製作和商借的時代服飾、骨董配件首飾就至少價值上千萬台幣。
2012
08/23
上映
野蠻告白

野蠻告白

Savages

上映日期:2012-08-23 片長:2小時11分 劇情
奧立佛史東最新兇猛犯罪驚悚片,根據唐溫斯洛同名暢銷犯罪小說改編,「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班尼西歐迪特洛、約翰屈伏塔、莎瑪海雅克等人主演。布蕾克在片中嗑藥、搞3P、被綁票,堪稱從影來最犧牲演出。 在洛杉磯的拉古納海灘,班(亞倫強森飾)和裘(泰勒基奇飾)這對合夥人獨立經營、講求公平,手上握有令人銷魂的毒品,他們的貨人人都想要,也成了當地的英雄。由於拒絕替墨西哥毒品集團首領艾蓮娜(莎瑪海耶克飾)效力,他們就得失去心愛的東西。 兩人共同的女友歐(布蕾克萊芙莉飾)於是被毒品集團的人綁架,贖金是他們五年來販賣毒品的所有收入。班和裘為了拯救女友,同意支付贖金,但是,他們真正的計畫是救出歐然後復仇,三人一起遠走高飛。 然而毒販們低估了這三個好友之間切不斷的牽絆。班、裘以及孤軍奮戰的歐挑起了一場看似不可能獲勝的對抗毒品王國之戰,但三人有精明狡猾的會計師史賓(艾米爾賀許飾)的協助,也讓腐敗的緝毒局探員丹尼斯(約翰屈伏塔飾)在心不甘情不願的情況下幫助他們。雙方掀起一場比一場暴力的爭鬥,承擔的風險越來越高,意志力的拉鋸戰也被推至野蠻的邊界。
2011
06/17
上映
綠光戰警

綠光戰警

GREEN LANTERN

最新預告:綠光戰警 預告
《綠光戰警》首次將歷久彌新又大受歡迎的超級英雄搬上大螢幕,由萊恩雷諾(《X戰警:金鋼狼》)主演同名角色,導演是馬丁坎貝爾(《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 幾個世紀以來,在神秘又廣大的宇宙中,存在著一股強大的勢力,有一批捍衛和平與正義的使者,他們稱為「綠光戰警軍團」。這群兄弟情誼深厚的戰士們誓言維護銀河系間的秩序,每個綠光戰警都戴著一只授予其超級力量的戒指,然而此刻竟然出現一個叫作「百烈剎」(Parallax)的新敵人,他威脅要摧毀宇宙的平衡力量,這使得綠光戰警軍團的命運及地球的命運全部掌握在他們的新成員身上,那就是首位獲選為綠光戰警的人類──哈爾喬登(萊恩雷諾 飾)。
2010
10/01
上映
竊盜城

竊盜城

The Town

上映日期:2010-10-01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最新預告:竊盜城 預告
每年波士頓會發生超過三百宗銀行搶案,多數的職業搶匪都住在幅員約一平方英里的查理斯鎮。 道格馬克雷(班艾佛列克 飾)就是其中一人,不過他跟他的搶匪夥伴們的際遇並不相同,他原本有機會出人頭地,有機會抛開強盜生活而不步上父親的犯罪後塵,然而相反地,他卻成為一群無情銀行搶匪的頭目,這些人引以為傲的就是能夠成功偷取他們的目標並無罪脫逃。道格的唯一家人就算是他的犯罪同夥們,尤其是傑姆(傑瑞米雷納 飾),雖然他危險又一觸即發的脾氣令人不敢領教,但道格和他之間的緊密感情已形同兄弟。 不過,就在他們最近一次的行動中,這一切改變了,因為他們短暫地挾持一名人質,那就是銀行經理克蕾兒基斯(蕾貝卡霍爾 飾)。當他們發現她住在查爾斯鎮時,傑姆擔心事跡敗露,所以想確定她是否看到他們犯案。道格明白傑姆的能耐和手段,於是決定負責查明,他找到克蕾兒,但她絲毫不知道他們的邂逅並非是偶然,以及這個迷人的陌生男子就是幾天前脅迫她的搶匪之一。 隨著道格跟克蕾兒的關係逐漸發展成熱戀,道格想要擺脫犯罪生涯並離開這個城鎮,然而由於聯邦調查局探員佛羅利(喬漢姆 飾)等人的深入調查,加上傑姆質疑他的忠誠度,他瞭解到脫離目前的境況並不容易,而且更慘的是,可能會牽連到克蕾兒的安危。如今,他的一切選擇化為當前唯一的兩難抉擇,那就是背叛他 的朋友們,或者失去他所愛的女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