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0/10/01

2010
10/01
上映
人形蜈蚣

人形蜈蚣

The Human Centipe

最新預告:人形蜈蚣 預告
★喪盡天良 毫無慈悲 徹底絕望 ★史上最變態的人體切割手術 把人一個個串起來…… ★[手術細節100%醫學根據 嚇斷肝腸] ★全球最恐怖電影節 Screamfest最佳影片 兩個美國女孩結伴開車旅行,但車子好死不死竟然選在荒郊野外爆胎!無助的兩人在深夜四處求救,遇上一位好心醫生幫忙,沒想到這才是噩夢的開始……。原來醫生是連體嬰分割手術權威,他的畢生夢想是將活人一個個串連,男男女女縫在一起,變成不斷加長的人形蜈蚣!兩位自動送上門的女子,與一位倒楣被綁架的日本人,正好讓他用來執行這項終極計畫。史上最變態的人體實驗,即將血腥展開……
竊盜城

竊盜城

The Town

上映日期:2010-10-01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最新預告:竊盜城 預告
每年波士頓會發生超過三百宗銀行搶案,多數的職業搶匪都住在幅員約一平方英里的查理斯鎮。 道格馬克雷(班艾佛列克 飾)就是其中一人,不過他跟他的搶匪夥伴們的際遇並不相同,他原本有機會出人頭地,有機會抛開強盜生活而不步上父親的犯罪後塵,然而相反地,他卻成為一群無情銀行搶匪的頭目,這些人引以為傲的就是能夠成功偷取他們的目標並無罪脫逃。道格的唯一家人就算是他的犯罪同夥們,尤其是傑姆(傑瑞米雷納 飾),雖然他危險又一觸即發的脾氣令人不敢領教,但道格和他之間的緊密感情已形同兄弟。 不過,就在他們最近一次的行動中,這一切改變了,因為他們短暫地挾持一名人質,那就是銀行經理克蕾兒基斯(蕾貝卡霍爾 飾)。當他們發現她住在查爾斯鎮時,傑姆擔心事跡敗露,所以想確定她是否看到他們犯案。道格明白傑姆的能耐和手段,於是決定負責查明,他找到克蕾兒,但她絲毫不知道他們的邂逅並非是偶然,以及這個迷人的陌生男子就是幾天前脅迫她的搶匪之一。 隨著道格跟克蕾兒的關係逐漸發展成熱戀,道格想要擺脫犯罪生涯並離開這個城鎮,然而由於聯邦調查局探員佛羅利(喬漢姆 飾)等人的深入調查,加上傑姆質疑他的忠誠度,他瞭解到脫離目前的境況並不容易,而且更慘的是,可能會牽連到克蕾兒的安危。如今,他的一切選擇化為當前唯一的兩難抉擇,那就是背叛他 的朋友們,或者失去他所愛的女人。
叛獄風雲

叛獄風雲

The Experiment

上映日期:2010-10-01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最新預告:叛獄風雲 預告
★《越獄風雲》製作團隊,震撼鉅獻。 ★兩大奧斯卡影帝安德列布洛迪、佛瑞斯惠特克同台飆戲。 ★2010韓國富川奇幻影展開幕片。 一部備受爭議的電影,由一個聳人聽聞的實驗開始。 真人真事改編,1971年美國心理學家金巴多教授的監獄實驗。 科學家找來一群普通善良百姓,來模擬一周的監獄生活,隨機分成兩組,一組是八名監獄看守,另一組是犯人。看守有制服、手銬和其它裝備,看守制定了六條規矩讓犯人遵守,開始時大家嘻嘻哈哈,後來獄卒開始使用權力維持秩序,隨著時間推進,兩組人之間的和平關係逐漸緊張起來,零星的小毆打轉為大規模的嚴重打鬥,看守和犯人開始為權力而鬥爭,看守者濫用私刑、發泄個人情緒,犯人則不惜性命反抗。在“監獄實驗”中,人類殘忍的本性遠遠超出想像,整個監獄陷入失控狀態...... 這個實驗以虛擬的監獄為背景,目的是研究在這個封閉的制度空間下,人類攻擊行為的模式。原本被視為一場「遊戲」的實驗卻迅速變質,兩幫人對立引發了流血衝突,施壓權力與誓死復仇之間更導致不可收拾的恐怖後果。 這個實驗讓全球心理學家重新審視人性天真的看法,更意味著邪惡是能夠創造出來的。也映證了一點,權力會令人腐敗,擁有越大的權力越能讓人作出越矩的事,即使他和你一樣都是生而平等的人…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Eat, Pray, Love

本片改編自伊莉莎白吉兒伯特暢銷全球700多萬本的同名小說,劇情描述莉茲擁有全世界女人想要的一切:老公、事業和房子,但富有的她依然覺得內心失落。之後,離婚的打擊讓她面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於是她決定拋開一切,上路展開心靈追尋之旅。旅途中,她透過義大利美食得到慰藉,在印度靈修中獲得救贖,最後意外的在峇里島找到身心靈的平靜與生命中的真愛。
街舞狂潮

街舞狂潮

Hip-hop Storm

最新預告:街舞狂潮 預告
這是一個關於青春、熱血、夢想與實踐的故事 夢想是什麼? 夢想是做與眾不同的夢,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年輕時,我們都曾有過夢想,但是曾幾何時我們放下了夢想,向現實妥協。 青春是什麼? 青春是以夢想作為目標,勇敢地大步向前邁進 不論你屬於哪一個世代,夢想都會在青春的心靈中滋長,只要你勇敢向前行。 熱血是什麼? 熱血是揮灑著片刻青春,不計代價地追尋夢想 不同的世代揮霍著相同的青春汗水,不要讓曾經的夢想成為遺憾! 新銳導演蘇哲賢所拍攝的《街舞狂潮》,是臺灣第一部真正記錄街舞文化的紀錄片,也是第一部為街舞運動提供正面形象的優質紀錄片。《街舞狂潮》不打算為臺灣的街舞發展撰史,也沒有強調絢麗奪目的舞蹈技術,它交織著兩個世代對街舞運動的熱情與執著,傳達出不同世代也能擁有同樣的熱血精神和夢想。它精準地說出了屬於年輕族群的真正心聲,也為不熟悉街舞文化的家長、老師、以及社會各界人士提供一個認識與了解的機會,《街舞狂潮》呈現出我們當下世代對自己夢想的執著與實踐。
噬血童話

噬血童話

Let Me In

上映日期:2010-10-01 片長:1小時56分 恐怖 驚悚
最新預告:噬血童話 預告
改編自瑞典奇幻恐怖片《血色入侵》,好萊塢版本趕搭吸血鬼熱潮,並由《科洛弗檔案》新銳導演麥特李維斯執導。 歐文(寇帝史密麥菲 飾)是一位內向的男孩,在校老受同學欺負、恥笑,心中忿忿不平的他,無能反擊同伴的惡行,只能一個人拿著刀,在鏡子前想像報復…。 這一天,一個行為舉止怪異的女孩艾比(克蘿伊摩蕾茲 飾)搬進了他家的同幢公寓。兩人結識後,歐文赫然發現艾比具有神奇的超能力,此後,艾比成了歐文的守護天使,不但有效解決歐文受人欺負的困擾,也讓他的孤單生活,多出一個可以依靠、傾訴的對象。 但是,就在此時,這個冰封的小鎮,卻接連發生一樁樁血腥命案…,這又將為歐文的生活,帶來什麼樣的衝擊? 比起瑞典原作,本片更注入極具娛樂性的新創意,兩大火紅童星《特攻聯盟》克蘿伊莫蕾茲與《末路浩劫》寇帝史密麥菲兩位童星,則?電影增添不少可看性。導演麥特李維斯表示,《噬血童話》大量採用POV技術手法拍攝,讓觀眾恍若身歷其境。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