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騷莎大塊呆
我要評分
騷莎大塊呆

騷莎大塊呆

Cuban Fury

上映日期:2014-05-23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本片由《活人甡吃》、《哈拉警探》、《我們撞到外星人》…黃金製作團隊聯手合作,是繼《來跳舞吧》後,舞力全開的英式爆笑喜劇。

布魯斯(尼克弗洛斯特 飾)小時被號稱為騷莎神童,但過去發生了一件事,讓他決定放棄跳舞這條路。直到22年後,變成大塊呆的他遇見美麗的新上司茱莉亞(拉西達瓊絲 飾),從此對生命有了不同的看法。

布魯斯對冷豔的茱莉亞一見鍾情,因為從未談過戀愛,他認為只要展現技驚四座的高超舞藝,就能贏得茱莉亞的芳心,於是他重拾了曾經又愛又恨的騷莎,誓言要重拾往日雄風。

而他的當務之急,除了重新找回心中熱力十足「舞魂」,還要擊退肖想茱莉亞的色胚同事小朱(克里斯奧多德 飾),一舉重獲自信、抱得美人歸!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