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1/22
上映
改革好萊塢

改革好萊塢

This Changes Everything

好萊塢一線女星、夢工廠前主席、美劇《實習醫生》製作人親身經歷分享,梅莉史翠普、娜塔莉波曼、潔西卡崔斯坦大談你從未發現的潛規則。 當性別平權不再是口號,我們終於找回聲音。 男性在現今好萊塢電影圈佔了多數,導演、編劇、製作人……同工不同酬、男性凝視,時常也都可以聽見許多女性針對種種不平等現象所發出的抗議聲。 在數百個故事和壓倒性數據的支持下,導演湯姆唐納修透過鏡頭帶出了幾十年來好萊塢女性在鏡頭前後遭受到的歧視及排擠。 梅麗史翠普、吉娜戴維斯、凱特布蘭琪……等眾知名女星紛紛現身說法,大談光鮮亮麗後的潛規則。她們攜手挺身而出,但世人是否能正視問題所在?是否能因此改革好萊塢?
2018
11/09
上映
鬼靈精

鬼靈精

The Grinch

上映日期:2018-11-09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Illumination與環球影業第八度聯袂推出最新動畫片《鬼靈精》,改編自蘇斯博士受人喜愛的經典節日故事。《鬼靈精》憤世嫉俗又壞脾氣,打定主意要偷走胡家鎮聖誕節。沒想到,一個小女孩發揮寬大的佳節精神,讓他改變心意。這個搞笑、溫馨的普世故事不僅帶來視覺饗宴,也凸顯聖誕節精神和樂觀不服輸的力量。 曾獲金獎提名的班尼迪克康柏拜區(中文版配音: 吳宗憲)為惡名昭彰的鬼靈精獻聲。故事描述《鬼靈精》憤世嫉俗又壞脾氣,打定主意要偷走胡家鎮聖誕節,他住在煎餅山的山洞裡,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唯一的同伴只有忠心的狗兒麥斯。這個山洞備有各種新奇發明和裝置,滿足鬼靈精的每日所需,他只有斷糧時才會去跟胡家鎮的鄰居們打交道。 每年到了聖誕節,越辦越熱鬧的慶祝活動總是讓鬼靈精不得安寧。今年胡家鎮宣布要把聖誕節辦得比以往盛大三倍,鬼靈精發現只有一個辦法可以讓他重獲一些安穩平靜:偷走聖誕節。為了達到這個目的,他決定在聖誕夜扮成聖誕老人,甚至還捕捉了一隻無精打采的馴鹿來替他拉雪橇。同時,胡家鎮的小女孩辛蒂露滿心歡喜的期待佳節到來,她跟一群好朋友計畫在聖誕夜抓住聖誕老人,好謝謝他幫助她那過勞的單親媽媽。 不過,隨著聖誕節越來越接近,她的善良把戲可能會和鬼靈精的惡毒伎倆硬碰硬。辛蒂露能完成心願見到聖誕老人嗎?還是鬼靈精將一勞永逸消滅胡家鎮的歡笑聲?
2018
06/22
上映
貼背戰

貼背戰

Tag

上映日期:2018-06-22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本片故事取材自《華爾街日報》的一篇報導,標題為:「避免當鬼需要計劃與謹慎」,文章一出引發好萊塢製片人陶德嘉納與馬克史泰倫的好奇與關注,進而拍成這部集合動作與友情的喜劇電影。 《貼背戰》由艾德赫姆斯、傑克強森、漢尼拔布瑞斯、喬漢姆與傑瑞米雷納飾演五個從小學一年級一起長大的朋友,他們會選擇毎年的5月展開整整一個月毫無忌憚的捉人遊戲。當鬼的那個人必須將手掌貼到對方的背上並且大喊一聲「抓到了!你當鬼!」他們毎個人都抱持著打壞交情、丟掉工作甚至冒著失去生命的打算,但他們全都樂此不疲,並且認為這是維繫友情的好方法。 這場抓人的遊戲剛好與其中一人的婚禮撞期,傑瑞(傑瑞米雷納)同時也是五人之中從未落敗過的終極贏家,想當然爾成為這次遊戲中最容易被找到的人,雖然知道自己會因為這場婚禮成了眾人的目標,但是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是…他早就嚴陣以待了。
2014
05/23
上映
騷莎大塊呆

騷莎大塊呆

Cuban Fury

上映日期:2014-05-23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本片由《活人甡吃》、《哈拉警探》、《我們撞到外星人》…黃金製作團隊聯手合作,是繼《來跳舞吧》後,舞力全開的英式爆笑喜劇。 布魯斯(尼克弗洛斯特 飾)小時被號稱為騷莎神童,但過去發生了一件事,讓他決定放棄跳舞這條路。直到22年後,變成大塊呆的他遇見美麗的新上司茱莉亞(拉西達瓊絲 飾),從此對生命有了不同的看法。 布魯斯對冷豔的茱莉亞一見鍾情,因為從未談過戀愛,他認為只要展現技驚四座的高超舞藝,就能贏得茱莉亞的芳心,於是他重拾了曾經又愛又恨的騷莎,誓言要重拾往日雄風。 而他的當務之急,除了重新找回心中熱力十足「舞魂」,還要擊退肖想茱莉亞的色胚同事小朱(克里斯奧多德 飾),一舉重獲自信、抱得美人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