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4/13
上映
底特律

底特律

Detroit

上映日期:2018-04-13 片長:2小時24分 傳記 劇情
1967年,一場警方搜查無照酒吧的行動,最終演變為美國史上最嚴重的族群暴動事變之一。《底特律》聚焦於當時一系列「12街暴動」中,於1967年7月25日在阿爾及爾汽車旅館發生的故事。該事件造成三名黑人男性死亡,七名黑人男性及兩名白人女性遭受無情毆打。《底特律》將直搗事件核心,帶領觀眾回到現場,感受叫人腎上腺素狂飆的階級對立與衝突。
2018
03/21
上映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

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

Pacific Rim: Uprising

承接2013年由吉勒摩戴托羅執導的《環太平洋》續集,導演筒轉交由史蒂芬德奈特執導。卡司有《玩命關頭8》史考特伊斯威特、《長城》景甜、《Star Wars:原力覺醒》約翰波耶加、菊地凜子。 具有大規模毀滅能力,來自異世界的巨大怪獸,以及人類為了消滅牠們而打造,由人類駕駛的超巨型機器人之間曾經展開一場在全世界各地進行的殊死戰,但那只是一場規模更大的戰爭的序幕,在《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一片中,怪獸軍團將大舉進攻,向全人類展開一場全面性的終極大戰。 約翰波耶加飾演叛逆青年傑克潘塔考斯特,他曾經是一名極具潛力的機甲獵人駕駛員,他傳奇性的父親為了讓人類贏得勝利,在一場和怪獸之間進行的激烈戰鬥中不幸壯烈犧牲,傑克也因此放棄他的訓練,被捲入充滿犯罪份子的地下世界。但是當一支數量更多、更殘暴、更具毀滅性的怪獸軍團入侵,開始攻擊全世界的各大城市,並且試圖逼迫全人類向牠們臣服之際,與他關係疏離的姐姐森真子(菊地凜子 飾演)正在率領一支新世代的機甲獵人駕駛員準備迎戰,他們全都是在戰爭陰影底下長大的青年,她給了傑克最後一次機會,讓他得以延續他父親的遺志。 這些英勇的戰士想要為壯烈犧牲的上一代機甲獵人駕駛員報仇雪恨,而他們獲得勝利唯一的希望則是在這個全人類的起義時刻團結一致,擊敗企圖滅絕人類的怪獸軍團。和傑克一起並肩作戰的同伴包括他的競爭對手,同樣是機甲獵人駕駛員的藍伯特(《玩命關頭8》史考特伊斯威特 飾演)以及年僅十五歲的天才駭客艾瑪拉(新進演員卡莉史派妮 飾演),這些隸屬泛太平洋防衛軍團的年少英雄也成為他僅存的家人。他們在這個攸關人類存亡的起義時刻同心協力、誓死奮戰,成為地表最強的防衛部隊,他們即將展開一場驚天動地、氣勢磅礴的冒險歷程。
2017
12/13
上映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

Star Wars: The Last Jedi

七部曲演員將持續在八部曲中演出,目前只有R2-D2的演員更換。喬治盧卡斯將參與八部曲的劇本,電影於2016年1月倫敦進行拍攝。卡司有「芬恩」約翰波耶加、「芮」黛西蕾德莉、「凱羅忍」亞當崔佛、「波戴姆倫」奧斯卡伊薩克、「瑪茲卡娜塔」奧斯卡金獎得主露琵塔尼詠歐、「法斯瑪隊長」關朵琳克莉絲蒂和「赫斯將軍」多姆納爾格里森、「路克」馬克漢米爾等。 故事接續在《STAR WARS:原力覺醒》之後,芮找到了路克,將光劍物歸原主並開始接受訓練。然而,芮揮舞銀白色的光劍,接受路克的訓練,但是路克卻似乎對覺醒的芮所擁有的強大原力感到擔憂。同時,一切似乎並非芮所想像…原力的平衡、絕地武士的存亡、銀河系的未來…都即將揭曉。上一集退敗的凱羅忍也整裝再出發。
2017
05/19
上映
直播風暴

直播風暴

The Circle

「環網」由貝利(湯姆漢克斯 飾)創立,是全球最強大的網路科技企業,梅兒(艾瑪華森 飾)幸運擠進這家夢寐以求的公司,在裡面力求表現,更順從公司的安排而全天候直播分享自己的生活,粉絲因此蜂擁而至,在公司地位水漲船高,卻引來同事眼紅,她要如何在暗潮洶湧的大企業裡持續向上爬?當她因直播成名、享受粉絲的愛戴,卻發現自己開始出賣隱私、良知和自我,她又要如何抉擇?
2012
09/07
上映
異星大作戰

異星大作戰

Attack The Block

上映日期:2012-09-07 片長:1小時28分 科幻 冒險
在倫敦南部篝火節的晚上,一群街頭少年在搶劫一名護士的時候,突然一顆隕石從天而降,把停在旁邊的汽車砸出了一個大洞,讓護士得以趁亂逃脫。他們發現有一種生物寄居在隕石裏,把它殺了。 隨著更多的外星生物侵入地球,爲了保衛自己和整座城市,他們與外星人展開了一場殊死搏鬥。在危機中,這名護士為了免於外星生物傷害,選擇與這群少年一起行動,互相掩護。 這群少年的頭頭身上因為殘留著某個女性外星人的氣味,而成為外星人的追蹤目標,少年們需要這名護士單獨行動,避開外星人,打開瓦斯。少年們也對於搶劫一事向護士表示愧疚。護士成功地完成行動,少年們準備點燃火焰,和外星人展開最後決戰! 導演向《發條橘子》等科幻文學經典取經,節奏明快,帶著濃厚的黑色幽默。導演親自設計外星生物,參考了童年對拉爾夫‧巴克希(Ralph Bakshi)的動畫電影《魔戒》中指環幽靈的記憶,以及電影《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像影子木偶一樣的狼群。
1970
01/01
上映
絕命挑戰

絕命挑戰

Breaking

最新預告:絕命挑戰 預告
一名海軍陸戰隊退伍軍人在試圖重新融入平民生活時面臨著精神和情感上的挑戰。
女王

女王

The Woman King

真實事件改編,由奧斯卡金獎得主薇拉戴維斯飾演帶領西非達荷美王國全女子軍團的將軍娜妮絲卡,訓練並招募年輕女性,保衛她們的王國和親愛的人,抵禦任何可能傷害她們的敵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