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1/27
上映
說不出的告別

說不出的告別

Blackbird

上映日期:2020-11-27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奧斯卡影后蘇珊莎蘭登飾演一名罹患漸凍症的母親,決定選擇安樂死結束多年來與病痛的抗爭,她和先生邀請兩位女兒凱特溫絲蕾、蜜雅娃絲柯思卡與好友一起共度週末,陪她走完人生最後一哩路,而面對母親的離別抉擇,家人彼此間的心結與祕密也逐一浮現。
2019
11/22
上映
女神們的下午茶

女神們的下午茶

Tea with the Dames

上映日期:2019-11-22 片長:1小時24分 紀錄
關於4位資深卓越影后,艾琳阿特金斯、茱蒂丹契、瓊安普洛萊特、瑪姬史密斯,四位資深女星用一頓下午茶時間,示範最頂級的影壇八卦及無底線的自黑。 BBC紀錄片,艾琳阿特金斯、茱蒂丹契、瓊安普洛萊特、瑪姬史密斯將一起坐下來,在午茶時光談論、展現她們的演藝事業與部分生活的面貌。 四位影壇資深女神,首度在攝影機前裸談自己,利用一場下午茶的契機,暢聊他們超過半世紀的友誼。談演戲、談劇場、談家庭、談愛情婚姻、談彩妝保養,甚至談面對衰老,不只是『一袋女皇』,更是『女人我最大』。當然姊妹們的聚會少不了的還有八卦爆料,絕對比奧斯卡還精采,連狗仔隊都自嘆弗如。 更大的賣點是,電影穿插許多珍貴的影壇史料,不僅可以看到四位女神年輕時的演出與樣貌,更能實際親臨一遍黃金時代,看看這些稀世珍寶女星無以倫比的銀幕魅力。只要看過這部作品,就恭喜你獲得熟稔上流英國戲劇圈的入門考,他們的隨便一席話,都勝過十年苦讀。 看他們充滿歲月的歷練的智慧,如何反射出動人的餘暉,不管活到幾歲,他們仍是風華絕代的戲劇繆思。陪他們喝茶,進行一堂永遠不嫌太晚的人生課。不只是一頓絕對正統的英式下午茶,更是充滿甘甜的人生雞湯。
2014
09/05
上映
愛在巴黎破曉時

愛在巴黎破曉時

Le Week-end

上映日期:2014-09-05 片長:1小時34分 愛情
2013英國獨立電影獎五大項入圍:最佳影片、最佳編劇、最佳男女主角、男配角。 一對結婚多年的夫妻,重回他們的蜜月地巴黎慶祝結婚周年,試圖點燃逐漸熄滅的愛火。可是從老夫妻抵達巴黎第一站開始,他們就開始起了爭執。 老公選了一個廉價酒店,妻子非常不滿,堅持搬到無法負擔的高檔酒店;走入米其林高檔餐廳,品味了道地美食,卻看到爆表的帳單後,走後門開溜。 重溫蜜月之旅頓時變得狼狽不堪,兩人的不滿與衝突隨時會擦槍走火。後來他們遇到一個老朋友,讓他們對生命與婚姻,產生了新的感悟…
2011
01/07
上映
麻辣女強人

麻辣女強人

Morning Glory

上映日期:2011-01-07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最新預告:麻辣女強人 預告
地方電視台新聞節目製作人貝琪傅勒(瑞秋麥登絲飾)前往大都會工作的美夢終於成真,她被挖角到紐約製作全國聯播的麻辣女強人節目《破曉新聞》,但是從她開始工作的第一天,這個美夢就很有可能成為一場惡夢。雖然她擁有成為一名頂尖製作人的強悍個性、超常膽識和專業能力,但是她邁向成功之路的途上卻有一個超大的障礙,那就是傳奇性主播麥可潘莫洛(哈里遜福特飾)。這名脾氣火爆、天生臭屁、超級難搞的主播即將成為她最大的詛咒,同時也可能是她拯救這個全國收視率最低的麻辣女強人節目的唯一希望。貝琪還沒正式開始擔任麻辣女強人節目《破曉新聞》的製作人,就聽說電視網早就放棄這個過時的節目,而且在她之前,就連最資深的新聞節目製作人都受不了這個節目,一個接一個走人。儘管如此,雖然貝琪沒有製作過全國性的電視節目,她仍然相信自己和別人不同,於是她決定出一個險招,讓那個風格老派、表情僵硬、自以為是的前晚間新聞男主播,和一名尖牙利嘴、自信滿滿、女王般的資深麻辣女強人女主播蔻琳裴克(黛安基頓飾)搭檔主持《破曉新聞》。這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大膽嘗試很可能是個大災難,因為潘麥可不肯放下身段播報氣象、名人八卦或是介紹料理,貝琪為了保住她的名聲、她的工作以及她和另一名製作人(派崔克威爾森飾)剛萌芽的戀情搞得手忙腳亂。但是她愈挫愈勇,而且更加相信自己的決定和《破曉新聞》的潛力。《麻辣女強人》是一部別具巧思的上乘喜劇片,故事描述一個上班女郎首次嚐到成功的滋味,以及她發現不管周遭的事情看起來有多麼不可能,只要用心去做,任何事都有可能辦得到。
2007
05/11
上映
紅氣球之戀

紅氣球之戀

Enduring Love

空氣中滿溢著鄉間氣息,妝點一個完美的假日求婚午後,喬(丹尼爾克雷格飾)準備好鮮花、香檳和訂婚戒指,正和女友克萊兒(珊曼莎摩頓飾)徜徉在藍天綠草之際,遠處竟飄來一個失控的鮮紅熱氣球、驚慌失措的男孩,和一名竭力想拉住熱氣球的男子。喬和三位見義勇為的路人齊奔過去,然而卻控制不住因強風而再度升起的熱氣球,越飛越高,越飛越遠,終至墜落…… 重回現實,喬的腦海中始終無法抹去意外發生的畫面,他責怪自己鬆手造成這次意外,心中的懊悔與內疚揮之不去,良心備受煎熬,女友的貼心陪伴仍然於事無補。正當喬努力忘卻這段痛苦回憶之際,當時一起參與救援的阿德(萊斯伊凡斯飾)卻突然造訪,並暗示喬是造成意外的兇手。 喬刻意避開阿德,但他卻不斷出現在喬的日常生活中,因為在那場墜落意外中,阿德對喬有了微妙的感覺…… 一觸即發的愛,讓人忍無可忍,喬決定自己將這紛亂的生活,親手做個徹底了斷。
2007
04/13
上映
維納斯

維納斯

Venus

上映日期:2007-04-13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兩位垂垂老矣戲劇演員莫里斯(彼得奧圖 飾)和伊恩(萊斯利菲利普斯 飾)是莫逆之交。他們生活多采多姿、快樂豐富,還常去咖啡吧裡去消遣。但是他們的快樂卻因一個女孩的闖入而發生了變化…… 伊恩的外孫女潔茜(茱蒂惠塔克 飾)來訪,原本快樂的潔茜卻因思鄉而日漸消沉,貼心的莫里斯便擔當起地陪之責,帶她到倫敦各處去玩,也帶她去看他心中的女神─維拉斯奎茲的大作“維納斯”;漸漸潔茜逐漸與莫里斯心中的女神重疊了,而潔茜在感受到莫里斯崇拜似的追逐後,也開始起了動搖… 其實,莫里斯清楚地知道他對潔茜的愛是徒勞無功的,但是,他無法放棄潔茜帶給他久違的青春衝動和甜蜜感覺…
2002
09/21
上映
命運交錯

命運交錯

Changing Lanes

紐約市交通最繁忙的羅斯福路發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一輛車輕微追撞另一輛車,通常這種小車禍並不會引起連鎖反應,但是這一次卻不同,這兩名陌生人就因為這件小小的交通事故,成為勢不兩立的仇敵,他們使用的手法各有千秋,但是他們的目的都一樣:他們為了奪回失去的東西,都不擇手段想把對方完全擊垮。   蓋文貝納是一名精明的辯護律師,這天他快趕不及上法庭,於是就開著車在壅塞的車陣中穿來穿去。杜威吉普森在另一個車道,他正前往法院爭取小孩的探視權,要是他遲到,他知道那位鐵面無私的法官絕不容情。 貝納和吉普森在表面上看來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其中一個正在努力達到事業巔峰,另一個卻拼命地想從人生谷底往上爬,但是一起小車禍卻把他們都逼到幾乎是自我毀滅的地步,這也證明了一點,在極度憤怒的情況下,任何人都有可能變成無理性的野獸.... 導演米契為了營造片中充滿報復心態的氣氛,請美術指導克莉絲蒂季雅設計片中的場景,她的挑戰是如何呈現片中主角天壤之別的世界,好讓觀眾能夠馬上瞭解他們為何成為死敵,但是同時她也希望能添加一些元素,顯出這兩名截然不同的人,其實也有一些共通點。舉例來說,她把這兩人的工作環境都設計得非常灰色,和卡夫卡的小說風格類似。
1970
01/01
上映
金牌公爵

金牌公爵

The Duke

最新預告:金牌公爵 預告
1961年,60 歲的計程車司機肯普頓·邦頓從倫敦國家美術館偷走了哥雅的威靈頓公爵肖像。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