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8/26
上映
明明是愛啊

明明是愛啊

Love Nonetheless

上映日期:2022-08-26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日本兩大知名導演 城定秀夫 x 今泉力哉 共同編劇 ★活躍於電影、戲劇、舞臺劇,全方位演員 瀨戶康史 領銜主演 ★「極品下流少女。」鼓手 佐藤穗奈美 又一電影力作 ★率直又麻煩,卻無法否定這份情感。 舊書店的店主.多田(瀨戶康史 飾),被常來店裡的女高中生.岬(河合優實 飾)求婚,多田心中卻有一位始終往不了的女性.一花(佐藤穗奈美 飾)。另一方面,忙於準備婚禮的一花,還不知道自己的未婚夫亮介(中島步 飾)與婚禮策劃師美樹有著男女關係…。
2021
01/15
上映
凶宅怪談

凶宅怪談

Stigmatized Properties

改編自日本最猛凶宅藝人真人真事,龜梨和也首度參演恐怖電影! 過氣諧星山野(龜梨和也 飾)和拍檔中井(瀨戶康史 飾)拆夥後,為了挽救自己的事業,聽從前輩建議:他決定1人隻身入住凶宅,拍攝靈異影像供電視台直播!在擁有陰陽眼的化妝師(奈緒 飾)的幫忙下,他在發生過殺人、自殺或火災的凶宅順利拍到幽靈蹤跡。 人氣爆升的同時,怪事卻接連發生,不但身邊的人都遭遇不測,連自己都好幾次死裡逃生!為了維持名氣,他不顧別人反對,繼續挑戰各地的凶宅,最後的代價,是被最凶猛的怨魂纏上…
2019
12/06
上映
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三個女人

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三個女人

No Longer Human

《惡女花魁》《惡女羅曼死》蜷川實花異色之作,小栗旬演繹天才作家太宰治其瘋狂不羈的一生,揭開太宰治經典作品《人間失格》誕生的祕辛。最危險的真實故事。 揭開太宰治經典作品《人間失格》誕生的祕辛。 一段禁忌之戀,最危險的真實故事。 太宰治(小栗旬 飾)與懷孕的妻子美知子(宮澤理惠 飾)育有兩名孩子,但仍和立志成為作家的靜子(澤尻英龍華 飾)、寡婦富榮(二階堂富美 飾)發展出不倫關係。 太宰治的女性關係混亂、多次自殺未遂,過著十分放蕩墮落的生活,但他的妻子不顧遭丈夫背叛,仍不離不棄地陪在太宰治身邊,鼓勵他繼續創作。而這也驅使太宰治開始執筆他的代表作《人間失格》……
2013
12/06
上映
貞子2:嬰靈不散

貞子2:嬰靈不散

Sadako 3d 2

改編自作家鈴木光司最暢銷原著《七夜怪談》系列最新續集《貞子2:嬰靈不散》 詛咒影片事件距離現在已有五年,在這期間,安藤孝則和鮎川茜生下了女兒凪,可是茜在生下孩子之後便逝世了,於是孝將女兒交給妹妹楓子照顧。不料,死亡事件在凪的周圍接連發生,而且又是因為詛咒影片……。 楓子發現了一封信,是柏田清司於五年前所寫,收信對象是凪。於是楓子去找柏田清司,並從他那邊聽到了一件驚人的事實……。而楓子在經過一番調查推理之後,懷疑茜的死亡極有可能與凪關係密切,而身邊的死亡事件仍在繼續發生當中……。
2012
08/31
上映
貞子3D

貞子3D

Sadako 3d

上映日期:2012-08-31 片長:1小時36分 恐怖
經典鬼片《七夜怪談》系列的第四部電影版,由《帥哥西裝》導演英勉執導,《告白》橋本愛扮演最新一代的貞子,本片是以3D攝影機拍攝,透過3D影像技術,將讓觀眾體驗貞子從智慧型手機、電腦螢幕裡爬出來嚇人,緩緩爬出的實境震撼。 兩起神秘自殺事件,一個是在公車站,一個是女學生典子,促使警察開始調查,發現都與一個網路影片有關,其中的主角為柏田清司。聽到影片中傳出「不是你…」這三個字的人,就會被詛咒自殺身亡。 無法接受同學典子突然過世的理沙,開始追查死亡的真相,在學校的自習室用電腦尋找詛咒影片。影片中,柏田清司讓一位神秘長髮女子殺了自己,結束時,里沙遭到這位神秘長髮女子攻擊,正好老師小茜趕到救了她。神秘長髮女子對小茜說「就是你」,但小茜的尖叫破壞了電腦。 高中時,小茜曾經使用神秘力量拯救了學校,但從此被當作怪胎。然而一個男生安藤孝則欣賞她的能力而接近她,成為她的男朋友。 兩人在家中時,影片開始播放,遭到貞子攻擊,他們跑到街上,然而每個螢幕都跑出貞子。最後,一個大型LCD出來一個巨大的貞子,把安藤孝則抓走。 男友被貞子抓走後,小茜跟警察一起調查,發現貞子會再度出現,是因為柏田清司遭受嘲笑謾罵,希望讓貞子復活而殺掉全部的人,而要讓貞子復活必須殺掉很多女人丟進井裡,然後找到一個宿主。原來貞子一直想要找的就是小茜,因為兩人都因為有神秘力量而曾被排擠。小茜回到那口井附近,與貞子正面對決,希望能救回孝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