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貞子2:嬰靈不散
我要評分
貞子2:嬰靈不散

貞子2:嬰靈不散

Sadako 3d 2

改編自作家鈴木光司最暢銷原著《七夜怪談》系列最新續集《貞子2:嬰靈不散》

詛咒影片事件距離現在已有五年,在這期間,安藤孝則和鮎川茜生下了女兒凪,可是茜在生下孩子之後便逝世了,於是孝將女兒交給妹妹楓子照顧。不料,死亡事件在凪的周圍接連發生,而且又是因為詛咒影片……。

楓子發現了一封信,是柏田清司於五年前所寫,收信對象是凪。於是楓子去找柏田清司,並從他那邊聽到了一件驚人的事實……。而楓子在經過一番調查推理之後,懷疑茜的死亡極有可能與凪關係密切,而身邊的死亡事件仍在繼續發生當中……。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