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05
上映
月

The Moon

上映日期:2024-01-05 片長:2小時25分 劇情
最新預告:1/5【月】中文預告
「人」究竟是什麼?「活著」究竟是什麼? 改編日本令人震驚的社會事件 位於森林深處有一間專門收容重度身心障礙者的療養院。曾經獲得文學獎的知名作家洋子(宮澤理惠 飾),有很長一段時間再也寫不出東西來,不得已來到這裡工作。她與丈夫昌平(小田切讓 飾),在一次意外發生後,小心翼翼地經營著兩人的婚姻生活。療養院裡的其他職員完全不把身障者當人類看待,甚至對身障者施暴作為娛樂,初來乍到的洋子都看在眼裡,但即使她向上司提出這些不人道的指控,也是石沉大海。只有跟她同名的年輕同事陽子(二階堂富美 飾)及阿聖(磯村勇斗 飾)願意聽她說話。然而阿聖對這個社會忿忿不平,在其他同事越加惡劣及粗暴的行徑之下,他心中那股不斷增強的正義感與使命感逐漸扭曲,最終引發一起撼動日本社會的事件。
2022
06/24
上映
怪獸死了怎麼辦

怪獸死了怎麼辦

What To Do With The Dead Kaiju?

上映日期:2022-06-24 片長:1小時55分 科幻 劇情
★ 《解憂雜貨店》超人氣傑尼斯男星 山田涼介 領銜主演 ★ 小田切讓、二階堂富美、土屋太鳳等豪華卡司盛情參演 ★ 日劇《時效警察》鬼才導演 三木聰 最新電影力作 ★ 《假面騎士》系列導演 佛田洋 擔綱特攝導演 ★ 《超人力霸王》造型設計師 若狹新一 打造大怪獸 ★ 眾所皆知的「巨大怪獸」,不為人知的「死後」的故事。 讓人類陷入極大恐懼之中的巨大怪獸,有一天突然死了。在人民舉國歡慶的同時,遺留下來的屍體開始腐敗、膨脹,就這麼放任不管,會引發爆炸等重大災害。被委任處理屍體的既不是軍人也不是警察,而是3年前銷聲匿跡的特務隊員.帶刀新太(山田涼介 飾)……。
2022
04/15
上映
流冰禁戀

流冰禁戀

My Man

★第36屆 俄羅斯莫斯科國際影展 最佳電影、最佳男主角 ★第62屆 西班牙聖賽巴斯提安國際影展 正式入選 ★第13屆 美國紐約亞洲影展 最佳明日之星 ★第69屆 日本每日電影獎 日本電影大獎 ★第38屆 日本電影金像獎 入選優秀女主角 ★第57屆 日本藍絲帶獎 最佳男主角 ★改編自作家櫻庭一樹直木賞獲獎小說《我的男人》 ★《雷神索爾》淺野忠信 ×《飛翔吧!埼玉》二階堂富美 大談破格禁忌之戀 ★《鬼畜大宴會》《夏之殘戀》導演 熊切和嘉 狂放顛峰之作 ★挑釁世界的絕美愛慾場面,超尺度情節衝擊人心! 在10歲時成為孤兒的少女.花(二階堂富美 飾),被一名落魄男子淳悟(淺野忠信 飾)收養。孤獨的兩人,生活在北海道的一處平靜的村莊,某日,發生了一起流冰殺人事件,看到新聞報導的兩人,像逃亡似地離開了原本所生活的村莊……
2021
11/05
上映
線:愛在相逢時

線:愛在相逢時

Yarn

上映日期:2021-11-05 片長:2小時10分 愛情
13歲時兩人邂逅彼此,談了人生第一場戀愛,但葵後來卻被母親帶走離開北海道。 8年後,21歲的漣因為朋友的結婚典禮而來到東京,結果再度見到了葵。然而,漣在北海道已是一名乳酪職人,但葵則不斷在東京、沖繩擴展自己的世界,兩人開始邁向不同的人生。 10年後,時間來到平成最後一年(2019年),兩人因命運之線而再度遇見對方…
2020
12/18
上映
手塚治虫迷幻少女

手塚治虫迷幻少女

Barbara

上映日期:2020-12-18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迷幻少女是關於一名男子癡迷於墮落與瘋狂的故事。」~手塚治虫 「東京都市吞噬、消化了幾千萬人,有個女人卻像是排泄物般被排出了,她的名字是芭波拉。」有著特殊性癖的唯美派作家美倉洋介在地鐵站邂逅了這名滿是酒氣的女子,便將她帶回家。放浪形骸的芭波拉再次激起美倉創作的靈感,文思泉湧猶如同他內心即將潰堤的慾望,她是繆斯?還是惡魔?或者根本只是美倉自行想像的幻影?有如在芭波拉的引領之下,美倉洋介展開了這段毀滅的旅程… 手塚治虫誕辰90周年紀念之作,由手塚真執導,日德英跨國聯手製作,四座金馬獎加七座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攝影得主的杜可風擔任攝影。加上實力派演員稻垣吾郎,以及二階堂富美飾演謎一般的迷幻少女。繼東京影展競賽片之後,獲邀全世界各大奇幻影展。
2019
12/13
上映
每個月來訪一次的月經醬

每個月來訪一次的月經醬

Little Miss Period

手塚治虫文化賞短篇獎得主作品,廣大女孩共感度No.1壓倒性支持!關於每個月的那幾天,焦躁、痛苦、疲倦不堪…!女性的月經化為迷人的小惡魔,在女生煩惱時,月經醬總會帶來力量! 關於每個月的那幾天,焦躁、痛苦、疲倦不堪…! 青子(二階堂富美 飾)在女性時尚雜誌的編輯部工作,為著愛情和工作努力的她,每個月都會發生一次,截稿日快到的時候、『月經醬』突然來訪,在自己不舒服時受男性上司白眼對待時,更是很想讓對方嚐嚐這「月經拳」的威力!然而,青子愛上了一位單身爸爸久保(岡田義德 飾),他有一位十一歲的獨生女兒夏鈴,但是青子不知該如何拉近跟夏鈴的距離,小資女的愛情碰上超級難題,這時每個月來訪一次的『月經醬』,更是讓青子焦躁、痛苦、疲倦不堪! 山本(伊藤沙莉 飾)在青子任職的出版社擔任清潔工,時尚編輯對她而言是遙不可及的閃亮職業,她只能躲在辦公室角落把內心怨言全都抒發在手機上。看什麼都不順眼的山本,加上『月經醬』來訪重擊,讓她對生活充滿了憤恨,但此時,她卻對出版社的小鮮肉編輯有了心動的感覺,早已放棄人生的她,不知道是否該為自己勇敢一次。女生的煩惱全都看在『月經醬』的眼裡,她有辦法給女生們帶來勇氣和力量嗎!?
2019
12/06
上映
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三個女人

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三個女人

No Longer Human

《惡女花魁》《惡女羅曼死》蜷川實花異色之作,小栗旬演繹天才作家太宰治其瘋狂不羈的一生,揭開太宰治經典作品《人間失格》誕生的祕辛。最危險的真實故事。 揭開太宰治經典作品《人間失格》誕生的祕辛。 一段禁忌之戀,最危險的真實故事。 太宰治(小栗旬 飾)與懷孕的妻子美知子(宮澤理惠 飾)育有兩名孩子,但仍和立志成為作家的靜子(澤尻英龍華 飾)、寡婦富榮(二階堂富美 飾)發展出不倫關係。 太宰治的女性關係混亂、多次自殺未遂,過著十分放蕩墮落的生活,但他的妻子不顧遭丈夫背叛,仍不離不棄地陪在太宰治身邊,鼓勵他繼續創作。而這也驅使太宰治開始執筆他的代表作《人間失格》……
2019
08/16
上映
飛翔吧!埼玉

飛翔吧!埼玉

Fly Me To The Saitama

最狂的戰地區胡鬧奇片!擅將漫畫真人化的武內英樹的次等公民大逆襲喜劇,讓日本視覺系歌手GACKT、二階堂富美和伊勢谷友介一邊大談BL同人戀,一邊展開華麗大戰。 同樣改編同名漫畫的還有《交響情人夢》、《羅馬浴場》日本導演武內英樹的新作《飛翔吧!埼玉》,影片將原著中東京歧視埼玉的虛構世界搬上大銀幕,邀來日本視覺系歌手Gackt飾演來到東京的美少男轉學生,除了要隱藏自己埼玉人的身分,與二階堂富美變裝扮演的貴族學生會長展開BL戀曲,還要對抗伊勢谷友介率領的千葉軍團,展開解放埼玉大作戰。極度視覺、極度惡搞,一票大咖影人加持的日本影史上最大「鬧」劇就此展開。 埼玉縣在哪?東京的北方。無論是票選「夏天最想前往」、「冬天最想前往」、或是統計「總 理大臣出身地」,它都是日本四十七個都道府縣的「倒數」第一,唯一奪冠的項目是:「貧乳」! 自古背負「日本最土縣市」的臭名,埼玉縣民飽受東京的歧視與迫害......身為有「東京市長金搖籃」之稱的白鵬堂貴族學院學生會長,壇之浦百美(二階堂富美 飾)立志繼承老爸的市長志業,盡其所能打壓埼玉縣人,然而就在他愛上假扮成美國轉學生的埼玉縣民麻實麗(Gackt 飾)之後,根深蒂固的信仰價值一夕崩壞!為了解放埼玉,為了自由追尋自己的愛情,百美和麗展開一場關東史上最大革命,衝撞天龍國、解放日本、解放世界!
2018
09/21
上映
我很好

我很好

River's Edge

上映日期:2018-09-21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導演行定勳作品,電影改編自日本當代名家岡崎京子生涯代表最高傑作的同名漫畫《我很好》,多線交錯的劇情穿插角色訪談,描寫1990年代東京高中生,無感地生存、本能地反應。電影主題曲由「涉谷系王子」小沢健二專屬打造。女星二階堂富美攜手吉澤亮,為戲全裸大膽火辣演出! 沒有夢想的時代,我們要怎麼活下去? 《我很好》故事講述若葉(二階堂富美 飾)為了幫助被男友霸凌的山田(吉澤亮 飾),結識了學妹吉川。三人為了保護山田珍藏的秘密「寶物」—一具河畔的枯骨,鞏固起超越友情的情感連結,卻不知不覺擾亂了身邊每個人的生活。
2017
01/06
上映
何者

何者

Nanimono

上映日期:2017-01-06 片長:1小時37分 劇情
<戀愛、友情、求職、背叛,這就是我們生活的一切> 五位即將邁入職場的年輕男女,機緣巧合聚集在一個屋簷下,把這裡當成討論求職策略的秘密基地。他們分別是擅長冷靜分析的拓人(佐藤健飾演)、拓人看起來遊手好閒的室友光太郎(菅田將暉飾演)、光太郎的前女友瑞月(有村架純飾演)、住在拓人樓上的求職女強人理香(二階堂富美飾演),以及跟理香同居並不積極求職的隆良(岡田將生飾演)。唯一冷靜觀察五人互動的,就是拓人的話劇社前輩(山田孝之飾演)。 他們互相加油打氣,友誼、戀愛、背叛等情感一一交織出他們的青春正盛。面對朋友們紛紛找到工作,拓人實在無法真心恭賀。他不懂,為什麼那樣子的他能得到工作,而自己卻一個錄取通知都沒有?履歷表上的簡短字句,到底又能代表著什麼?眼看求職季即將邁入尾聲,究竟拓人能否找到工作,開啟另一段嶄新人生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