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月
我要評分
月

The Moon

上映日期:2024-01-05 片長:2小時25分 劇情

「人」究竟是什麼?「活著」究竟是什麼?

改編日本令人震驚的社會事件

位於森林深處有一間專門收容重度身心障礙者的療養院。曾經獲得文學獎的知名作家洋子(宮澤理惠 飾),有很長一段時間再也寫不出東西來,不得已來到這裡工作。她與丈夫昌平(小田切讓 飾),在一次意外發生後,小心翼翼地經營著兩人的婚姻生活。療養院裡的其他職員完全不把身障者當人類看待,甚至對身障者施暴作為娛樂,初來乍到的洋子都看在眼裡,但即使她向上司提出這些不人道的指控,也是石沉大海。只有跟她同名的年輕同事陽子(二階堂富美 飾)及阿聖(磯村勇斗 飾)願意聽她說話。然而阿聖對這個社會忿忿不平,在其他同事越加惡劣及粗暴的行徑之下,他心中那股不斷增強的正義感與使命感逐漸扭曲,最終引發一起撼動日本社會的事件。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