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1/26
上映
愛在閃電下

愛在閃電下

MASKED HEARTS

上映日期:2024-01-26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最新預告:愛在閃電下 預告
擁抱是確認彼此存在的方法 長年以來的導演夢眼見就要藉由正式出道而實現,花子卻在此時被奪走了一切(松岡茉優)。在晴天霹靂之中,誓死反擊的花子和如同命定般邂逅的戀人正夫(漥田正孝)一起拜訪了十年沒聯絡的家人。被心灰意冷的母親拋棄的父親阿治(佐藤浩市)、只會出一張嘴的長男誠一(池松壯亮)、太過正經而顯得壓抑的次男雄二(若葉龍也)——當魯蛇一家隱瞞的某個秘密被揭開之時,花子的反擊之路也逐漸走向意想不到的地方…。
2024
01/05
上映
月

The Moon

上映日期:2024-01-05 片長:2小時25分 劇情
最新預告:1/5【月】中文預告
「人」究竟是什麼?「活著」究竟是什麼? 改編日本令人震驚的社會事件 位於森林深處有一間專門收容重度身心障礙者的療養院。曾經獲得文學獎的知名作家洋子(宮澤理惠 飾),有很長一段時間再也寫不出東西來,不得已來到這裡工作。她與丈夫昌平(小田切讓 飾),在一次意外發生後,小心翼翼地經營著兩人的婚姻生活。療養院裡的其他職員完全不把身障者當人類看待,甚至對身障者施暴作為娛樂,初來乍到的洋子都看在眼裡,但即使她向上司提出這些不人道的指控,也是石沉大海。只有跟她同名的年輕同事陽子(二階堂富美 飾)及阿聖(磯村勇斗 飾)願意聽她說話。然而阿聖對這個社會忿忿不平,在其他同事越加惡劣及粗暴的行徑之下,他心中那股不斷增強的正義感與使命感逐漸扭曲,最終引發一起撼動日本社會的事件。
2022
01/21
上映
說不出口的愛

說不出口的愛

All the Things We Never Said

上映日期:2022-01-21 片長:1小時31分 劇情
如果當時說出口,一切是否能挽回… 個性含蓄沈默的厚久(仲野太賀 飾),為了讓心愛的妻子奈津美(大島優子 飾)及可愛的女兒過好日子,放棄了他和兒時好友武田(若葉龍也 飾)的音樂夢,努力不懈的工作著,他認為即使犧牲了自己的夢想,可以讓心愛的人幸福一切就值得了,但卻因為一次工作早退,回到家後目睹了妻子與別的男人偷情,他看似平淡幸福的家庭即將掀起了一場風暴,三人的關係也產生了微妙的變化。為什麼背叛,是因為不愛了,還是以為不被愛了?為什麼有些話總是說不出口,但說不出口的愛,是不存在的嗎?石井裕也再以擅長的沉澱詩意,描繪現代都市男女的寂寞與疏離。 「B2B ( Back to Basics )」電影計畫由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與天畫畫天影業策劃,主張回歸電影本質,以「愛情征服一切」作為主軸,邀請六位亞洲導演共同創作,包括台灣的蔡明亮導演參與其中。而橫掃國際獎項的知名導演石井裕也,以《說不出口的愛》率先出擊,以細膩的視角,刻畫友情、愛情與家庭關係,描繪人際間的微妙變化。以動人的主題曲和演員精湛演出貫穿全片,呈現都會男女壓抑情感,觀照社會幽暗面向。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