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10
上映
愛情失格

愛情失格

2 Women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2小時19分 愛情
★ 改編自知名文學獎作家井上荒野,以其父母及父親過去的外遇對象瀨戶內寂聽之間的逆倫情愛關係為題材,出版的爭議奇作《在那裡的鬼》 ★《解憂雜貨店》導演廣木隆一,搭檔《火口的二人》編劇荒井晴彦,打造宛如《失樂園》般情感複雜糾葛的動人心作 ★人氣原著集結黃金卡司陣容加盟演出!《情書》豐川悅司、《信用詐欺師JP》廣末涼子、《陪睡大人》寺島忍,三位影帝、影后表演再次震撼大銀幕 ★所謂深刻的愛,是即使遇到再多阻礙也要賴著你,並願意概括承受一切… 人氣作家長內美春在巡迴演講的旅程中,和戰後派代表作家白木篤郎意外發生了肉體關係,另一方面篤郎的妻子笙子知道丈夫慣性喜愛對和其他女子有曖昧往來,卻選擇以默認的方式讓夫婦維持平穩的婚姻生活。然而,美春和篤郎之間的關係不只是身體,還透過書寫成為了無可替代的重要存在。這場三角關係間的情愛糾葛,最後該如何收場呢?
2023
02/03
上映
天間莊三姊妹

天間莊三姊妹

Three Sisters of Tenmasou

上映日期:2023-02-03 片長:2小時30分 劇情
老字號的旅館「天間莊」位於天界與人間的交界,有著依山傍海的美景。當肉身處於瀕死狀態,死神會引導迷惘的靈魂來到天間莊稍事休息,再決定是要心無罣礙地離開或是重返人間了卻心願。天間莊的老闆娘惠子(寺島忍)還無法忘記拋家棄子的前夫,因此每天都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她和大女兒(大島優子 飾)及二女兒(門脇麥 飾)一起打理旅館,提供遊蕩的靈魂們一個暫時的棲身之處。某天,一名少女因為在人間遭遇交通事故而陷入了昏迷,她在死神的引導之下入住天間莊,沒想到這位女子居然是她們同父異母的小妹…並提出了希望在天間莊工作的要求…
2021
11/12
上映
東京貴族女子

東京貴族女子

Aristocrats

上映日期:2021-11-12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 日本版《寄生上流》,到了21世紀,社會階層仍是打不破的隔閡,同一片天空之下,過著截然不同的人生,一窺日本東京貴族的上流生活 ★ 日本新生代話題女星水原希子與門脇麥合作,貴族女與小資女過著天差地遠的人生,被安排的富裕生活還是自由自在的辛苦賺錢,誰比較讓人羨慕?哪個才是你想要的生活? 出身名門望族的榛原華子(門脇麥 飾)在26歲時被男友甩了,眼看朋友們一個一個都結婚了,視結婚為人生成就的她,著急的安排一場又一場的相親,她終於遇到了門當戶對的律師青木幸一郎(高良健吾 飾)。 而在東京的另一個地方,有一位靠著自己努力考上名校慶應大學的時岡美紀(水原希子飾),但因家境不好,無法支付私立大學高額學費而輟學,在東京辛苦的賺生活費,但以前大學同學幸一郎一直和她有著糾纏不清的感情,兩個女孩因幸一郎相遇,開始審視自己的人生,展開尋找自我之途。
2019
12/06
上映
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三個女人

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三個女人

No Longer Human

《惡女花魁》《惡女羅曼死》蜷川實花異色之作,小栗旬演繹天才作家太宰治其瘋狂不羈的一生,揭開太宰治經典作品《人間失格》誕生的祕辛。最危險的真實故事。 揭開太宰治經典作品《人間失格》誕生的祕辛。 一段禁忌之戀,最危險的真實故事。 太宰治(小栗旬 飾)與懷孕的妻子美知子(宮澤理惠 飾)育有兩名孩子,但仍和立志成為作家的靜子(澤尻英龍華 飾)、寡婦富榮(二階堂富美 飾)發展出不倫關係。 太宰治的女性關係混亂、多次自殺未遂,過著十分放蕩墮落的生活,但他的妻子不顧遭丈夫背叛,仍不離不棄地陪在太宰治身邊,鼓勵他繼續創作。而這也驅使太宰治開始執筆他的代表作《人間失格》……
2019
09/06
上映
我在妳的床下

我在妳的床下

Under Your Bed

上映日期:2019-09-06 片長:1小時39分 賀歲 驚悚
《咒怨》原作作者大石圭 X《冰菓》導演安里麻里共同打造禁忌爭議之作。想要一直,這樣窺視著妳。豪無存在感的男子,潛入女孩家中,躲在她的床底下,監視她的一舉一動…… 想要一直,這樣窺視著妳。被孤獨侵蝕的愛將變得瘋狂 一名認為自己毫無存在感的男子,不論在家裡或學校都被周遭的人們視而不見,直到某日,有個女孩卻呼喚了他「三井同學」。11年過去了,男子仍記得當初被女孩呼喚的感覺,當女孩再度出現在男子面前時,卻彷彿成了另一個人……男子想知道女孩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因此決定潛入女孩家中,躲在她的床底下,監視她的一舉一動……
2016
09/02
上映
甜蜜的哀傷

甜蜜的哀傷

Bitter Honey

上映日期:2016-09-02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日本文豪室生犀星奇想小說改編 超華麗演員陣容,重現原作瑰麗世界觀 老作家向賣金魚的小販(永瀨正敏 飾)買了一隻紅色金魚,為之取名「小紅」。小紅(二階堂富美 飾)因為沉迷於老作家筆下的戀愛故事,於是變身為人類的模樣,成為老作家的情婦。這下可引來老作家多年前的情婦(真木陽子 飾),現在已經成為“幽靈”的女人醋勁大發,上演一場複雜的三角戀。惱人的夏日夜晚,剪不斷,理還亂,偏偏死去的大文豪芥川龍之介(高良健吾 飾)也來亂入,這是一場最熱鬧的仲夏夜之夢!
2016
08/12
上映
正宗哥吉拉

正宗哥吉拉

Shin Godzilla

繼《哥吉拉:最後戰役》睽違12年 日本東寶電影重新開機 原汁原味再現怪獸電影始祖 正宗哥吉拉復活再起 回歸恐懼原點 再創傳奇經典 《新世紀福音戰士》系列導演庵野秀明 x 《進擊的巨人》導演樋口真嗣 精心打造全新力作 長谷川博己 x 竹野內豐 x 石原聰美 實力派票房明星齊聚飆戲 高良健吾、市川實日子、前田敦子、小出惠介、余貴美子等超過300位日本演員總動員 極致豪華卡司空前絕後共襄盛舉 巨大的怪獸哥吉拉現身日本,造成了大規模的傷害與毀滅,陷入極大恐慌的日本全國人民要如何與這隻龐然大物對抗?這將是一場人類對抗哥吉拉、對抗黑暗未來的戰爭。
2014
06/13
上映
輝耀姬物語

輝耀姬物語

The Tale Of The Princess Kaguya

上映日期:2014-06-13 片長:2小時17分 動畫
睽違十餘年,動畫大師高畑勳繼《螢火蟲之墓》、《兒時的點點滴滴》、《隔壁的山田君》後終於推出新作《輝耀姬物語》。影片製作過程長達八年,耗資50億日幣,堪稱日本動畫史上最貴製作。 本片取材於日本古典文學《竹取物語》,高畑勳採用傳統的水墨畫風,找來曾參與《龍貓》、《兒時的點點滴滴》的男鹿和雄與田邊修擔任美術製作,帶領觀眾進入古意盎然的世界,探究原著中來自月亮的女主角為何流放地球。 彷彿女孩版【桃太郎】,故事描繪伐竹老翁在山崗上辛苦地砍竹時,竹林間突然出現一道神奇的光芒,他就近一看,竹桿竟如蓮花綻放開來,花蕊中坐著一位可愛的小女孩。老翁小心翼翼地將她捧回家,她居然在老伴的手中變身成嗷嗷待哺的嬰兒。老夫妻覺得這是上天賜的禮物,決心要細心照料這個小孩。 小女孩到來後,伐竹老翁開始在竹子中找到金子,讓他更加確信這些財富是上天給的使命。然而,當小女孩在山林中長成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時,老翁為了讓她過上更好的生活,在京城中購置了如皇宮般的大宅, 還請德高望重的貴人為她命名為輝耀姬。 輝耀姬的美貌引來貴族們的愛慕,連高高在上的皇帝也有所耳聞。但縱使綾羅加身、金銀環繞,卻再也見不到女孩在山林中發自內心的笑容…
2014
01/10
上映
我的恐怖室友

我的恐怖室友

Roommate

改編自日本知名推理作家今邑彩於1997年發表的同名小說,由擅長處理恐怖題材的古澤健執導,北川景子、深田恭子聯合主演。 派遣職員萩尾春海(北川景子飾演)因交通事故住院治療,腿部骨折,頭部也受劇烈撞擊的她,幸好有護士西村麗子(深田恭子飾演)細心的照料,還幫她與事故肇事者工藤謙介(高良健吾飾演),以及在保險公司工作的長谷川伸一(尾上寬之飾演)協調賠償事宜。 種種貼心讓春海與麗子成為交心的好友,兩人也在出院後一起合租房子。然而,隨著同居的日子不斷累積,春海逐漸發現麗子不為人知的一面…有時她會對不存在的人說話,甚至在說話過程中改變語氣,彷彿被另一個人附身。春海對麗子的轉變感到困惑,更多難以理解的詭異事件接踵而至,甚至發展為殺人事件。手足無措的春海,開始步入難以預料的恐怖深淵,她該要如何脫離險境?
2013
11/08
上映
橫道世之介

橫道世之介

A Story Of Yonosuke

上映日期:2013-11-08 片長:2小時40分 愛情
本片改編自吉田修一同名小說,《南極料理人》、《啄木鳥與雨》導演沖田修一執導。 橫道世之介在1987年獨自來到東京,那年他十八歲,來自九州長崎,是法政大學一年級新生。個性憨厚直率的他,外表看起來十分普通,甚至帶些土氣,但是全身上下散發著一種正面的能量,讓周圍的人都能夠感受到他內心的善良,並且受到影響……。 橫道世之介在東京先後認識了一群好朋友,每個人都各有各的獨特性與際遇:讓女孩懷孕的朋友遲遲下不了決心是否該休學;成天在男人堆中交際的她不知道是不是把愛情當遊戲;把公園當「辦事」場所的男性友人出了櫃;還有橫道世之介的初戀對象……。十六年後,一則消息讓當年的友人們想起這位老友,心中滿滿的都是重要的溫暖回憶……。 本片以橫道世之介從十八歲跨越到十九歲那一年的東京新鮮人生活為主軸,關於他直接或間接遇到的各種人和事,以及世之介在這些人心中留下的美好情感與回憶。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