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我的恐怖室友
我要評分
我的恐怖室友

我的恐怖室友

Roommate

改編自日本知名推理作家今邑彩於1997年發表的同名小說,由擅長處理恐怖題材的古澤健執導,北川景子、深田恭子聯合主演。

派遣職員萩尾春海(北川景子飾演)因交通事故住院治療,腿部骨折,頭部也受劇烈撞擊的她,幸好有護士西村麗子(深田恭子飾演)細心的照料,還幫她與事故肇事者工藤謙介(高良健吾飾演),以及在保險公司工作的長谷川伸一(尾上寬之飾演)協調賠償事宜。

種種貼心讓春海與麗子成為交心的好友,兩人也在出院後一起合租房子。然而,隨著同居的日子不斷累積,春海逐漸發現麗子不為人知的一面…有時她會對不存在的人說話,甚至在說話過程中改變語氣,彷彿被另一個人附身。春海對麗子的轉變感到困惑,更多難以理解的詭異事件接踵而至,甚至發展為殺人事件。手足無措的春海,開始步入難以預料的恐怖深淵,她該要如何脫離險境?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