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7/30
上映
罪之聲

罪之聲

The Voice of Sin

★ 實力派演員小栗旬、「全能才子」星野源首度精彩共演 ★ 改編自作家塩田武士以日本昭和真實未破懸案「固力果.森永案」為題材的人氣推理小說 ★《現在,很想見你》導演土井裕泰 ×《法醫女王》編劇野木亞紀子打造懸疑震撼劇! ★ 2020日本報知電影獎 最佳作品獎、最佳男主角獎、最佳男配角獎 ★ 2020日刊體育電影大獎 最佳作品獎、最佳男主角獎 ★ 2020日本電影金像獎 最佳劇本獎、話題演員獎,入選優秀作品、優秀男主角獎、優秀男配角獎、優秀導演獎、優秀劇本獎等10項大獎 ★ 經過35年而甦醒的宿命…… 在平成時代將邁入尾聲之際,新聞記者阿久津英士(小栗旬 飾)被選入昭和最大未解決事件的特別企畫組,追查30多年前的事件真相,阿久津為了找到所剩的證據,每天不停進行調查。 在此事件中,犯罪集團在威脅錄音帶裡用了三名孩子的聲音,阿久津對此十分在意。另一方面,在京都經營西裝店的曾根俊也(星野源 飾),在父親的遺物中發現了卡式錄音帶,感到在意的他聽了錄音帶的內容,竟然聽到了自己年幼時的聲音,而這竟與30多年前威脅許多企業、震撼日本的昭和最大未破懸案的歹徒,所用的威脅錄音帶中出現的聲音是一樣的……
2021
03/24
上映
哥吉拉大戰金剛

哥吉拉大戰金剛

Godzilla vs. Kong

王者一決勝負!在《哥吉拉II怪獸之王》後迎接兩大怪獸哥吉拉與金剛的世紀之戰,金剛挑戰王者之戰,誰將殞落? 兩位神級巨獸展開史詩般的殊死一戰,當傳奇正面對決時,世界的命運危在旦夕。金剛與牠的保護者,踏上危險的旅程,尋找牠真正的家園,同行的還有吉雅,這名年輕的小孤女,與金剛間有著獨特且強大的聯繫。但他們意外地與憤怒的哥吉拉狹路相逢,並在全球引發一片腥風血雨。 這起由無形力量所激化的兩個巨獸間的史詩級衝突,僅是深藏地心之謎的冰山一角。
2020
05/22
上映
響-HIBIKI-

響-HIBIKI-

Hibiki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46分 劇情
★改編自「日本漫畫大賞2017」第一名得獎作品,萬眾矚目電影化之作! ★「欅坂46」前成員平手友梨奈首部主演電影,破格表現震撼大銀幕! ★無法預測,前所未聞!描寫天才小說家與旁人內心糾葛的衝擊新作! 改編自柳本光晴榮獲【日本漫畫大獎】首獎同名漫畫,累計發行量超過170萬冊。無法預測,前所未聞!描寫天才小說家與旁人內心糾葛的衝擊新作。 一位名叫「響」的15歲天才少女突然崛起。在文藝雜誌《木蓮》編輯──花井富美讀過「響」的小說後,發現她擁有強大的創作才能,絕對能引發文學界的革命。在出版社的促成下, 「響」果然立刻成為大眾的焦點。但「響」不是個普通的女孩,她絕不會讓旁人改變她一直以來的信念與生活方式。她無法被世俗所限制,也絕不允許因前人的慣例而妨礙到她。 無法預測,前所未聞!描寫天才小說家與旁人內心糾葛的衝擊新作。 「木蓮賞新人獎」甄選截止日前,出版社的所有編輯都繃緊神經的忙碌著,廢紙籃裡的親筆手寫稿件引起編輯花井(北川景子 飾)的好奇心。閱讀後她確信《童話之庭》的作者,即將在因媒體興起而頹靡不振的文學界掀起巨浪。讓花井感到意外的是,作者竟然是位名叫鮎喰響(平手友梨奈 飾) 的15歲少女,看似平凡的的她,實際上是個超級怪咖,說話直白不留情面,重視的人受到言語汙辱更會將人一腳踹飛。 即便有性格上的缺陷也掩蓋不了她天賦異稟的寫作才華,是個連縱橫文學界數十年的作家們,閱讀後也自嘆不如的寫作天才。在響遊刃有餘的通過新人獎後,更同時入圍文學獎項中地位最崇高的「直木賞」及「芥川賞」。連續獲獎落空四次的作家山本春平(小栗旬 飾)拚死寫出的自信之作也入圍這次的獎項,回想無數個夜晚絞盡腦汁寫作的日子,如果得獎又落空,山本不禁懷疑自己是否仍有繼續生存的價值。 鮎喰響會以出道之作一舉拿下兩項獎座嗎?贏不過天賦的其他作家還有勇氣再次執筆嗎?
2020
05/15
上映
天氣之子

天氣之子

Weathering With You

上映日期:2020-05-15 片長:1小時52分 動畫
新海誠作品,本片是以「世界氣候異常」為主題,被命運捉弄的少年和少女的愛情故事,描述能以祈禱操控天氣的不可思議美少女天野陽菜與少年森島高帆。 本片是以「世界氣候異常」為主題。描述在氣候異常變遷的時代裡,被命運捉弄的少年和少女的愛情故事。離家出走的高中生森島高帆,在東京邂逅了能以祈禱操控天氣的少女天野陽菜。 高一那年夏天,高帆(醍醐虎汰朗 配音)離開位在離島的家鄉,獨自一人來到東京,拮据的生活迫使他不得不找份工作,最後來到一間專門出版奇怪超自然刊物的出版社擔任寫手。不久,東京開始下起連日大雨,彷彿暗示著高帆不順遂的未來,在這座繁忙城市裡到處取材的高帆邂逅了與弟弟相依為命,不可思議的美少女陽菜(森七菜 配音)。 「等等就會放晴了喔。」陽菜這樣告訴著高帆,不久,頭頂的烏雲逐漸散去,耀眼的陽光灑落街道……原來,陽菜擁有「改變天氣」的奇妙能力……。
2019
12/06
上映
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三個女人

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三個女人

No Longer Human

《惡女花魁》《惡女羅曼死》蜷川實花異色之作,小栗旬演繹天才作家太宰治其瘋狂不羈的一生,揭開太宰治經典作品《人間失格》誕生的祕辛。最危險的真實故事。 揭開太宰治經典作品《人間失格》誕生的祕辛。 一段禁忌之戀,最危險的真實故事。 太宰治(小栗旬 飾)與懷孕的妻子美知子(宮澤理惠 飾)育有兩名孩子,但仍和立志成為作家的靜子(澤尻英龍華 飾)、寡婦富榮(二階堂富美 飾)發展出不倫關係。 太宰治的女性關係混亂、多次自殺未遂,過著十分放蕩墮落的生活,但他的妻子不顧遭丈夫背叛,仍不離不棄地陪在太宰治身邊,鼓勵他繼續創作。而這也驅使太宰治開始執筆他的代表作《人間失格》……
2019
09/20
上映
殺手餐廳

殺手餐廳

Diner

上映日期:2019-09-20 片長:2小時28分 劇情
蜷川實花繼《惡女花魁》及《惡女羅曼死》後首次挑戰以「惡男」為主角的動作懸疑片,藤原龍也主演。「殺手餐廳」中有一位號稱天才主廚的退休殺手:龐貝羅。 規則一:聽從廚師命令,要不就是死 規則二:除了殺手之外,其餘人士禁止進入 規則三:無論是怎樣的殺手,都將受到平等待遇 大場加奈子(玉城蒂娜 飾)自小被母親拋棄,不僅名字諧音像「大笨蛋女子」,在世界上也找不到自己的容身之所。原本打算虛度人生的她為了日薪30萬圓的工作,不小心被賣到了「殺手餐廳」,遇上了號稱天才主廚的退休殺手:龐貝羅(藤原龍也 飾)。 本片由國際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執導,繼《惡女花魁》及《惡女羅曼死》後,首次挑戰以「惡男」為主角的動作懸疑片,更找來眾多知名演員出演史上最華麗絕倫的殺手群,窪田正孝、本鄉奏多、齋藤工、小栗旬、土屋安娜、真矢美季...。在這間只招待殺手的餐廳,沾染血跡的人們循著美味的香氣來到,他們點選的餐點會是一份頂級的料理?還是瘋狂無比的殘殺遊戲?彷若誤入地獄仙境的愛麗絲,加奈子又該如何活下去? 原著《DINER:噬食者》由擅於描寫恐怖人性的平山夢明所撰,號稱暗黑版《神隱少女》。 本片也透過蜷川本人牽線,由吉他武士MIYAVI與新生代饒舌歌手DAOKO創作主題曲《千客萬來》。片中更有許多曾與導演合作過的藝人們現身,如木村佳乃、前AKB48板野友美、川榮李奈、雙胞胎模特兒AMIAYA、星期三的康帕內拉KOM_I...,導演已故的父親蜷川幸雄將是本片最大彩蛋,保證讓粉絲驚喜連連。
2019
06/28
上映
電影版妖怪手錶:永遠的朋友

電影版妖怪手錶:永遠的朋友

Yo-kai Watch Forever Friends

上映日期:2019-06-28 片長:1小時40分 動畫
讓全世界的妖怪都哭泣!系列最具衝擊性,最感人落淚的名作誕生!三個少男少女伴隨著各自的守護靈與新的妖怪夥伴們,為保護最重要的家人展開了奇蹟般的友情冒險。 「電影版妖怪手錶」最新作,電影第五部光榮登台!讓全妖怪都落淚,系列作史上最衝擊性感動作品! 作為電影五周年紀念作,有史以來最「衝擊」最「感動」的結局正在等著各位。跨越時間,前往奇蹟般的冒險,終於一切都將真相大白,關於那位閻魔大王的誕生物語! 即便時代變了、世界變了,這段友情絕不忘記。 過著貧窮卻幸福生活的少年下町心,在失去了相依為命的母親後人生墜到了谷底。此時出現拯救他的,也是同樣失去至親姊姊的另一位少年高城一希。兩位少年並不孤單,他們還有其他夥伴──看得見妖怪的少女有星多江、下町心的守護靈老須,還有全新的妖怪如貓又等等夥伴一起,以取回摯愛家人的靈魂為目標,踏上未知的奇蹟冒險旅程! 然而等待著這群孩子們的,卻是衝擊般的事實…! 故事舞台是1960年代的東京‧櫻元町!故事時間介於第一部《電影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以及第二部《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之間。三個少男少女伴隨著各自的守護靈與新的妖怪夥伴們,為保護最重要的家人展開了奇蹟般的友情冒險。 此外最強人氣腳色閻魔大王,也將在這次作品中揭曉它的誕生秘密! 關鍵道具竟然也與現代之後三十年的世界「妖怪手錶:光影之卷」有所連結,妖怪手錶全系列終於串聯在一起,成為史上規模最大,所有妖怪粉們必看的超強作品!
2018
09/01
上映
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

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

Gintama 2 - The Exceedingly Strange Gintama-chan

取自銀魂原作中「神樂失眠篇」、「土方戒菸篇」、「牙醫篇」,惡搞無下限!七○珠、銀河○道999通通中槍!堂本剛打造專屬主題曲「one more purple funk... -硬命 katana-」。 【失眠篇】 陷入嚴重失眠的神樂(橋本環奈 飾)把阿銀(小栗旬 飾)也吵到不能入睡,失眠的兩人只好一起尋找入眠的方法…… 【土方禁菸篇】 在為了健康而頒布禁菸令的世界中,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 飾)被嚴重的菸癮搞到瀕臨崩潰邊緣,為了抽菸,土方不惜前往遙遠的宇宙…… 【牙醫篇】 因為蛀牙,最討厭牙醫的阿銀和土方在牙科診所巧遇了「MADAO」長谷川泰三(立木文彥 飾)…
2018
08/24
上映
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

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

Gintama 2

2017年日本真人本土電影冠軍續作!《勇者義彥和魔王之城》《瘋狂假面》福田雄一再次執導,小栗旬、菅田將輝、岡田將生、長澤雅美、橋本環奈……一線日星再度全員集結秀下限! 續作內容確定改編漫畫篇章為「真選組動亂篇」和「將軍接待篇」!故事描述因付不出房租而決定打工的萬事屋三人組,卻在工作的地方遇到了將軍大人……與此同時,內部開始動搖的「真選組」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機,讓將軍也被迫捲入這場陰謀中,全江戶開始動盪不安,萬事屋與阿銀也迎來最大的危機……。
2017
11/10
上映
銀魂:三葉篇

銀魂:三葉篇

Gintama: Mitsuba Hen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33小時37分 劇情
日本漫畫龍頭雜誌《Jump》人氣連載13年,漫畫累計銷售5100萬本。網路爆紅惡搞短劇《勇者義彥》電視版系列、電影《瘋狂假面》導演福田雄一眾望所歸搞笑出擊!小栗旬、柳樂優彌、北乃紀伊眾星集體秀下限。 日本清純女星北乃紀伊出演三葉姊姊,原作罕見的愛情篇章精彩重現。 從小代母職拉拔總悟(吉澤亮 飾)長大的三葉(北乃紀伊 飾)為了準備婚事來到江戶,拜訪總悟所屬真選組的駐守地,因為三葉擔心總悟沒有可以談心的朋友,總悟便把路過的死魚眼頹廢武士銀時(小栗旬 飾)當成好友介紹給姊姊。然而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 飾)在調查江戶可疑船隻的事件時,卻發現三葉似乎涉入其中,連帶道出土方和三葉過往的戀情,以及真選組三人組自武州以來長久的羈絆……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