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8/09/01

2018
09/01
上映
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

銀魂2特別篇:世界奇妙銀魂醬

Gintama 2 - The Exceedingly Strange Gintama-chan

取自銀魂原作中「神樂失眠篇」、「土方戒菸篇」、「牙醫篇」,惡搞無下限!七○珠、銀河○道999通通中槍!堂本剛打造專屬主題曲「one more purple funk... -硬命 katana-」。 【失眠篇】 陷入嚴重失眠的神樂(橋本環奈 飾)把阿銀(小栗旬 飾)也吵到不能入睡,失眠的兩人只好一起尋找入眠的方法…… 【土方禁菸篇】 在為了健康而頒布禁菸令的世界中,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 飾)被嚴重的菸癮搞到瀕臨崩潰邊緣,為了抽菸,土方不惜前往遙遠的宇宙…… 【牙醫篇】 因為蛀牙,最討厭牙醫的阿銀和土方在牙科診所巧遇了「MADAO」長谷川泰三(立木文彥 飾)…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